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2022-03-10 02:05:12 字數 2154 閱讀 7440

1樓:冰雪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 (1)、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 (2)、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容。 (4)、將想購買的物品寫下來,按其**計算可購買香菸的包數。逐日將用來購買香菸的錢儲存在「聚寶盆」內。

每過乙個月,清點一次錢數。 (5)、同朋友打「賭」,保證戒菸。當然這要用自己的煙錢作為「賭注」。

(6)、不整條買菸。 (7)、不隨身帶煙、火柴或打火機。 (8)、每週換一種牌號的香菸,但新牌號香菸的焦油含量必須低於原牌號香菸的焦油量。

(9)、經常思考煙霧中的毒素可能對肺、腎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觀察菸味對呼吸、衣服和室內陳設造成的影響。 (11)、考慮一下你的行為對家庭其他成員造成的危害,他們正在呼吸被汙染了的空氣。

(12)、問自己你的健康對你父母、親朋是否重要。

2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3樓:大牛談生活

根據我們的經驗來看,戒菸關鍵還是要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菸癮,第二是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4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5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6樓:葷爾絲琴悅

戒菸也並不是那樣的難,想想吸菸的害處,能用

瑞&美戒菸貼

就更好了,1-2個療程就能把菸癮戒除,還沒有任何的痛苦,祝你戒菸成功。

7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啊?

8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9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11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2樓:幸霽

你老公毅力怎麼樣?戒菸關鍵看這個。如果自控不錯,那麼才有希望戒掉。

以下是個方子,你可以試試 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定乙個戒菸日期.並且在你開始之前,定製乙個計畫.詳細計畫你如何對付**和找出你的弱點是什麼.

還有,就從每一小時和每一天的實際施行開始做起.你可以用 南瓜藤攪汁,用紅糖或黃糖調,飲之神效.每日50g,每日一次,3-5天即可.

不過戒了之後可別再抽了,吸菸有害健康啊,效果非常好.目前為止是最快的了,就3-5天就可以戒了.

13樓:我是天王

如何戒菸——八種戒菸小妙招;1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通過藥物對大腦的作用,減輕戒菸過程中的劇烈反應。2·菸癮來時,可立即做深呼吸,咀嚼口香糖,或用鼻腔噴霧器等。3·短時間內,可嘗試針灸,緩解戒菸期間易怒·失眠·焦慮等劇烈症狀。

4·兩餐之間多喝水,促使尼古丁排出體外。5·每天溫水浴,忍不住菸癮時可立即淋浴。6·在戒菸期間,需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規律,飯後到戶外散散步。

7·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無菸味的衣服。8·用戒菸省下的錢給家人買乙份禮物。

14樓:風半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其個人的決心、意志力、自覺性。

15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怎樣戒菸最有效,怎麼戒菸最有效

循序漸進,慢慢減少,最後堅決不抽。就看你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了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抽菸的藉口 我吸菸有10年了 一天10根肯定是有的 其實自己很清楚吸菸對女人的 和子宮都專是很不好的 之前嘗試過屬每天逐漸5根3根的去減量 或者是半天不吸菸的話?就癢癢的不行了!從自己來說想戒菸 心裡似乎好像有捨不得香菸給自...

戒菸最有效的產品,戒菸最有效的產品?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克制力和決心。沒有自制力,再好的產品也沒用的。生理上戒菸很容易,7天那可以完全擺脫菸癮 難就難在心理意志上,心情不好 自爆自棄 閒餘時間太多都很容易復吸,而且一復吸菸就會上癮,輕車熟路嘛,我覺得還是靠個人毅力,盡量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經一起因為考試倒退而傷心難過,曾經的曾 經,算是建...

如何戒菸最快最有效,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1 味覺改善 戒菸後舌頭上的感覺神經恢復了原有的敏感性,能充分品嚐到各種食物的風味。2 口臭消除 吸菸者與他人談話時,口中常會散發出一股令人厭惡的煙臭。吸菸者早晨起床後,自己也往往感覺到嘴裡不清爽,有異臭味。戒菸後口臭便可頹然消除。3 牙齒變白 焦黃發黑的牙齒,曾被人們看作是吸菸者象徵,停止吸菸後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