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菸最有效,怎麼戒菸最有效

2023-05-13 13:00:02 字數 3753 閱讀 8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慢慢減少,最後堅決不抽。就看你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了(千萬不要給自己找抽菸的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吸菸有10年了、一天10根肯定是有的、其實自己很清楚吸菸對女人的**和子宮都專是很不好的、之前嘗試過屬每天逐漸5根3根的去減量、或者是半天不吸菸的話?就癢癢的不行了!從自己來說想戒菸、心裡似乎好像有捨不得香菸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這次是因為同事馬上要生寶寶了、32歲的自己也到了要寶寶的年紀、決定戒菸、自己非常清楚靠毅力自己肯定不行。

不過最後我還是戒掉了,用的是戒無憂戒菸香。14年9月23日開始使用,是我的生日,也是對自己的乙個期望,到現在我一根煙都沒有抽過,忘記要抽菸的事,有點不喜歡菸味了,也沒有吸菸的慾望的,我覺得自己是成功了。

3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版,從而戒菸;或在患傷權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

2)、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容。

4)、將想購買的物品寫下來,按其**計算可購買香菸的包數。逐日將用來購買香菸的錢儲存在「聚寶盆」內。每過乙個月,清點一次錢數。

5)、同朋友打「賭」,保證戒菸。當然這要用自己的煙錢作為「賭注」。

6)、不整條買菸。

7)、不隨身帶煙、火柴或打火機。

8)、每週換一種牌號的香菸,但新牌號香菸的焦油含量必須低於原牌號香菸的焦油量。

9)、經常思考煙霧中的毒素可能對肺、腎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觀察菸味對呼吸、衣服和室內陳設造成的影響。

11)、考慮一下你的行為對家庭其他成員造成的危害,他們正在呼吸被汙染了的空氣。

12)、問自己你的健康對你父母、親朋是否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531無菸網戒菸的7大基本步驟。

1、堅強的意志。

戒菸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信念,要不斷的堅持,自己如果沒有很強的意志力,這是不可能戒菸的。

2、改變吸菸常規。

許多吸菸的人在早餐、午餐或晚餐後都會點上一支香菸。有些人在完成工作或任務後也要點一根煙。每個吸菸者都有自己的吸菸規律。

因此,想要戒菸,就要改變或打破這一常規,對戒菸是非常有利的。

3、用其它吃的食品飲料或戒菸產品來取代吸菸。

在我們一段時間不抽菸的時候,身體就會特別難受,這時我們可以用其它吃的食品或飲料來取代吸菸的。您可以選擇更換更適合你戒菸產品,比如可以購買尼古丁貼片。還有像已知的替代品涼茶或口香糖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你覺得你需要一支香菸時,你應該使用這些替代品。

4 、節約生活成本。

社會的發展導致物價不斷**,吸菸不僅不能帶來好處,還浪費錢。停止吸菸,你每天就可以節省15元左右。你的收入增加了。

持續乙個月,不僅節約了450元,身體也好轉了起來,利用省下來的錢可以買一些東西,來鼓勵你別再抽菸。

5 、健康保障。

許多人都比較關心親人的健康。沒有人願意你的健康狀況下降或產生疾病,如肺癌。因此,停止吸菸,為您的健康著想。更不讓家裡人擔憂。

6 、多參加運動。

每天早晨或晚上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運動。運動不僅能增加你的耐力和免疫力,而且還可以降低你的吸菸意願。

7、遠離煙區,避開一切引發吸菸的場景。

戒菸,除了最重要的毅力外,還有就是遠離吸菸的地方,遠離吸菸相關的東西,良好的生活環境非常重要,為了自己能夠順利戒菸。扔掉打火機和菸灰缸之類的東西,適當地遠離抽菸的人。

6樓:東素花甫鳥

那說明你的菸癮還沒有解決啊!可以試試瑞美戒菸貼啊,它是通過體外貼片向人體補充所需要的尼古丁,然後逐漸減少使用量,一直到徹底戒掉為止,很科學的戒菸方法對身體無傷害還可以避免戒菸綜合症。祝早日戒菸成功!

7樓:free壹妹

其實也簡單吧,想抽菸的時候可以磕掉瓜子,吃點泡泡糖,慢慢的就戒了吧,我當初就是這樣戒掉的。

8樓:卿空班宛亦

轉移注意力法,我的同事就是這樣的,他有著十多年人煙齡,就是用的這個方法,真的戒菸了,他就是一想抽菸就吃口香糖,管用的。

9樓:大連船釣

想戒來就直接戒。不要給自己自找那麼多戒口bai。

1,明確自己為什du

麼要戒菸。家人反zhi對,身體原因?

2,深dao

刻意識到吸菸的危害。面黃?身體不舒服?

3,要有一定的毅力。

4,第三點做不到可以找點輔助的,但不推薦電子煙,因為戒菸就是要戒掉尼古丁依賴,但電子菸中仍然含有尼古丁。

10樓:愛智傑籍痴

我覺得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用點戒菸的產品,我以前戒菸的時候,是用的戒菸貼,在瑞&鎂戒菸網買的,貼上之後就不想抽了,慢慢的菸癮就小了,不想抽了,現在已經徹底戒掉菸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一下 戒菸1號網 最主要是靠自己的,想抽的時候就吃點東西,不然就用 戒菸1號網 裡的方法吧,一般幾個月就能成功戒菸了。

怎麼戒菸最有效

12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戒菸,可以去 戒菸1號網 學習一下的,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

14樓:抽時間擼個串

決心+戒菸產品。二者缺一不可,戒菸我也算過來人,之前戒過兩次但實在是熬不住,後來聽同事講到輝瑞有個叫暢沛的戒菸藥不錯,也諮詢過醫生,沒問題就買來試試看,現在兩周多,感覺菸癮沒以前那麼大了,但是離成功還是有點距離的,所以我準備堅持下去,希望可以成功。

15樓:網友

我覺得用科學的方法比較有效果,其實菸癮是病,說白了就是身體依賴尼古丁,沒辦法靠自身力量戒除。大道理真不用多說,現在好的醫院都設有戒菸門診,正兒八經的去醫院找醫生看看,醫生會開一款處方戒菸藥叫酒石酸伐尼克蘭。戒菸效果算是目前同型別產品中最好的。

16樓:行走的月餅

個人比較推薦藥物戒菸,幹戒菸的話還是算了吧,畢竟尼古丁光靠毅力還是很難戒斷的。現在臨床醫生推薦的比較多的是酒石酸伐尼克蘭片,安全性比較高,而且戒菸效果不錯。它是處方藥,所以在使用前最好還是先諮詢一下醫生。

17樓:大牛談生活

在網上有很多所謂的戒菸方法,但大多數都是不科學的,其實真正有效的戒菸方法,必須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菸癮,第二是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18樓:裝彈專家鄧總食

我從2023年開始抽菸,如今已經抽了21年了,目前前每天自己抽約為一包半,期間戒了兩次又復吸兩次。這兩次戒菸都是因為感冒較嚴重,持續時間長,趁機戒菸的!在正常情況下,戒菸經常是能夠保證自己三個小時不吸菸就算成功了。

這次買了戒無憂就開始戒菸,總體感覺還行,戒菸20天,對菸幾乎已經沒有癮了(家裡冰箱裡面一直放著條菸,沒有那種抽菸的慾望了),唯一有癮的是習慣兩指間夾跟煙的習慣。這個戒菸神器確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否則壓根沒有毅力戒掉!

19樓:零度

找點自己愛吃的東西,如瓜子,想抽菸就吃。

戒菸最有效的產品,戒菸最有效的產品?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克制力和決心。沒有自制力,再好的產品也沒用的。生理上戒菸很容易,7天那可以完全擺脫菸癮 難就難在心理意志上,心情不好 自爆自棄 閒餘時間太多都很容易復吸,而且一復吸菸就會上癮,輕車熟路嘛,我覺得還是靠個人毅力,盡量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經一起因為考試倒退而傷心難過,曾經的曾 經,算是建...

如何戒菸最快最有效,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1 味覺改善 戒菸後舌頭上的感覺神經恢復了原有的敏感性,能充分品嚐到各種食物的風味。2 口臭消除 吸菸者與他人談話時,口中常會散發出一股令人厭惡的煙臭。吸菸者早晨起床後,自己也往往感覺到嘴裡不清爽,有異臭味。戒菸後口臭便可頹然消除。3 牙齒變白 焦黃發黑的牙齒,曾被人們看作是吸菸者象徵,停止吸菸後牙...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1 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 每天吸兩包左右 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 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2 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 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 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 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