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敏感肌 乾性肌膚是否可用?是什麼牌子

2022-02-23 09:05:13 字數 4353 閱讀 5453

1樓:三粧化研

潔面敏感肌、乾性肌膚都是可以去角質的,要想擁有好的**狀態,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最重要,否則一切都是白搭,敏感肌通常有個共同的**問題,就是**屏障受損,而**屏障是由角質層和皮脂膜構成。角質層能夠維持肌膚柔潤,起到鎖水保濕功效,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起到防止外界環境入侵的作用。皮脂膜同樣是一道鎖水屏障,可以潤澤肌膚,防止乾裂。

2樓: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化妝品,可以選擇乙個大牌子的東西,就可以

幹性敏感肌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一點?

3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4樓:林妹妹說時尚

1.兌白美白套裝

美白指數:★★★★★

滋潤度:★★★★★

推薦理由:兌白美白套裝變補水為再生「原生水」,增強細胞生水功能,能做到短期內的給肌膚補給充足的水分,從根源改善膚色問題,幫助肌膚回覆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加速代謝,實現膚色均勻白皙、水潤通透!美白霜特含美白成分熊果苷,能夠深層淨化肌膚,白皙由內煥變,幫助勻淨膚色,修護外來汙染、日照等給肌膚帶來的膚色暗啞問題,同時還能夠改善乾燥粗糙的膚質,令肌膚盈潤亮白。

最值得推薦的是,這是一款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美白護膚品,即便是乾燥的秋冬季節也不會覺得很幹,夏季也不會覺得很厚重。

2.迪奧亮白美容露

美白指數:★★★★☆

滋潤度值:★★★☆☆

3.蘭蔻美白精華水

美白指數:★★★☆☆

滋潤度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薇諾娜舒敏保濕特護霜挺好用的,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要使用這種具有舒敏保濕作用的護膚品,用了這個產品有大半年,現在我的**比以前好了很多,變得水潤通透,也不會那麼容易過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用薇諾娜家的舒敏保濕特護霜,它的舒敏效果還不錯哦~我每天晚上洗完臉都會塗一點在臉上,第二天能感受到**不會那麼緊繃繃,用到現在,泛紅問題改善了很多,舒敏效果也挺明顯的。試過那麼多敏感肌面霜,還是特護霜最適合我了,是我無限回購的產品。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降低,加之紫外線、過度清潔和錯誤護膚習慣,比如:臉發紅伴有血絲、發乾發癢、刺痛,面部肌膚屏障受損,易出現過敏情況。lamer 以前沒怎麼用,但是後來好多朋友跟我建議說這個對**修復效果蠻好的,而且經典面霜傳得挺神的,我就買了一套。

洗面奶相對來說感覺體驗一般,洗完後有種"乾淨"的感覺,但是也有種乾乾的感覺,不過香味是很好聞啦。這個煥膚水用起來還好,感覺蠻保濕的,沒有過敏。

8樓:

—雪花秀護膚順行潔顏泡沫洗面奶

這是超級好用的一款洗面奶,雪花秀護膚順行潔顏泡沫洗面奶非常的溫和舒服,即便你是乾性**,也可以讓你洗完以後不緊繃.

幹性敏感肌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

9樓:摩羯

我和你**一樣,幹性敏感肌,**很白,秋冬季容易脫皮,易長斑我用的給你參考下:洗面奶 凡茜無s洗面奶 絲塔芙 韓後潔面乳水和乳液我用的最多的是:相宜本草和韓後的 補水溫和系列的隔離霜:

這個必須要用的,我用了幾年的 za卸妝:隔離霜需要卸 我用的美寶蓮的眼唇卸妝水我列的都是我自己日常用的效果好長期有堅持的,你做個參考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sana莎娜豆乳美肌**

這款**的紙比較薄,但裡面的水很滋潤,美容液也很多,這款**的保濕效果比較好,很適合大幹皮使用。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乙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御泥坊嫩膚**

名字取得挺好,效果比較一般,由黃芩、桑白皮、甘草黃酮、茵陳蒿及大棗5種天然植物精粹復配的美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溫漾睡眠**

最值的推薦的一款**!比貼片**好幾十倍!效果好,**便宜,被很多護膚博主推薦過最值得入手的睡眠**,溫漾這款睡眠**成分真的很厲害採用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對於日常保養真的很讚,肌膚缺水暗沉痘印毛孔粗大都可以用,晚上塗抹,第二天就能感覺到**變好,我現在每晚都用這個!

夜間是最好的護膚時間段,**修護速度比白天快兩倍。乙個月後後明顯感覺**變好了,好東西值得分享!

維a酸乳膏

可用於**尋常的痤瘡。特別是黑頭粉刺皮損。每晚1次,用於睡前將藥輕輕抹於患處。用完記得避光哦~妊娠起初3個月內孕婦禁用。

sisley淨化調理**

以綿密細緻的空氣乳霜進化質地,提供油性肌膚容易推抹但卻清爽無負擔的保濕感受;在成分上,利用高嶺土、鋅、赤道樹脂等天然成分加上給予肌膚潤澤保濕的復合配方,以」清潔、調理、保濕等金三角持衡保養達到提供肌膚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應。

11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可以的呀,你改善什麼

幹性敏感肌,有什麼針對這類**的護膚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幹性敏感肌,護膚品大多數都是有溫和補水效果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情況,你可以在使用之前在真我軟體上查一下產品裡的成分,看敏感肌是不是需要慎用。

13樓:扶飛桖

首先,要清楚的是,**,

1,先缺水,然後,幹,然後乾裂敏感

2,先缺水,然後,油,然後起疙瘩(粉刺,痤瘡,脂肪粒,汗瘤等),毛孔粗大,假性皺紋!

當然,上述幾種情況,比較糟糕的是,有時會同時出現在一張臉上,機率比較少!

**出現問題,單純的護膚品不能剛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飲食,作息等相應習慣,要改!

護膚品,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針對幹性敏感,柔和清潔,充足補水(記住一定要鎖水),滋養型晚霜

14樓:勿擾星辰大海

幹性敏感肌一般會出現**乾燥、缺水,**屏障功能受損而出現紅、癢、熱、痛的情況,而形成這些症狀的原因有許多,比如說**日常過度的護理、不安全的護膚品、季節的交替等因素,因此,需要合適的護膚品的同時,也需要合理的**護理方法的支撐,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問題。建議你可以與海洋物語的**醫生溝通,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合理分析,提供適合的**護理方案。

15樓:古方潔面美痣堂

不管是什麼型別的**,補水是永恆不變的話題,只要是適合的補水產品都可以,堅持做好日常的補水工作,當然鎖水也很重要。溫和清潔+補水+精華+**+乳液+防曬隔離

16樓:踉踉蹌蹌勤勞小

可選擇溫和保濕的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種類繁多。

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

比如:緊緻、祛痘、保濕、增白、除皺、祛斑等等方面。

從你需求方面著手,再看護膚品的功效側重於哪方面。這樣選擇一下,對比一下,擦一段時間,會達到你期望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看看怎麼樣嚴重嗎

敏感肌適合用什麼**?乾性**適合用的。

19樓:恈慕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20樓:情感諮詢員

乾性的**可以用一些保濕性的**,**敏感要用的**,你也不要喊香料防腐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情適合用什麼**乾性**適合用的,可以適合保濕補水的**,八杯水或者是藍色藥丸的補水性都比較好

2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適合於敏感肌專用的東西,比如芙麗芳絲的,

23樓:丸仔娃

敏感肌就更不應該亂用護膚品了 建議使用醫用級別的護膚品 可麗金**

24樓:小豬tp瘋丫頭

適合用純植物型的才不容易過敏,乾性**可以用採之汲的自然原酵**。

植物共有六大器官:根、莖、葉、花、果實、種子。莖是植物體中軸部分。

直立或匍匐於水中,莖上生有分枝,分枝頂端具有分生細胞,進行頂端生長。莖一般分化成短的節和長的節間兩部分。莖具有輸導營養物質和水分以及支援葉、花和果實在一定空間的作用。

25樓:**座

我也是敏感肌,我用的是森呼吸

26樓:關君豪

敏感肌膚的話,適合用什麼**啊?個人覺得乾性**比較好啊,乾性**比較好

用潔面產品潔面後不使用任何保養品乾性肌膚的緊繃感多久可以消失

這個也要看季節啦,秋季本身就是乾燥的季節,你真有勇氣什麼都不用啊 乾性 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乾性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氨基酸洗面奶,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運用純自然護膚品,不要接觸勸解性損容性化裝品,免得引起角質層傷害 ...

敏感肌調理,敏感肌膚可以治癒嗎

敏感肌的症狀主要表現於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比較明顯,容易泛紅,過冷過熱 都容易發熱,出現小紅點,被太陽照射後,會出現刺痛 燒灼感。敏感肌膚是天生的,不過有些人是因為沒有做好保養工作,長期被陽光照射導致的。一般來說,比較明顯的敏感肌膚會出現乾燥脫皮 紅腫 大面積爆痘等現象,使用護膚品之後臉上會泛紅,...

乾敏肌膚先是補水還是抗敏啊,幹性敏感肌膚怎樣補水?

先補水,但是補水產品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有些產品是抗過敏型的補水,有些敏感肌膚是不能用的,試試繼蘭瓷娃娃 不管什麼 過敏都是先補水修復 是不可以直接用功效型產品的 過敏肌膚後續怎麼護理啊,是需要先補水再修復底子還是先修復再補水呢?在過敏期間最好不要用那些功能性的護膚品,應該使用成分簡單的植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