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祛痘產品最有效,什麼祛痘產品最有效

2022-09-25 21:35:03 字數 2666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dhc還可以,不過要依據個人膚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銀十字的產品吧。我感覺還不錯,我就是用了銀十字的產品把痘痘**好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下面的後回車就行:

祛痘.查檢視.com

4樓:

長痘什麼的最討厭了,好了又張更是無奈啊,(百祛膏)很是神奇,幾天就用好了,比以前還白皙

怎樣祛痘最有效。

5樓:可翠桃

最好是適合15歲的女生用的,要簡單有效 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種野生其主要成份由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c、果酸、軟硬酯酸、亞麻油及陽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對痘痘臉最重要。建議方法:選擇正確的日常清潔產品:

油溶性的水楊酸能夠深入毛孔內部,有效清潔多餘油脂、角質和其它附著的汙物,疏通堵塞毛囊,解決黑頭的問題。同時,配合含乳酸等活性成分的保養品,軟化並幫助角質剝脫,避免毛孔堵塞。

7樓:歐美

吃清淡的食物 不要沫太對化妝品 會堵塞毛孔 可以擦蘆薈膠

怎麼祛痘最有效

8樓: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

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平時自己飲食方面多注意下,盡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海鮮也不要吃,

不要用手去摳它,很容易留疤的~~

9樓:改秀英賽婷

白糖+礦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礦泉水混合,然後在痘印上按摩,兩個星期之後可以看到效果。

10樓:其實我是個裁縫

哈哈 我用的是茶樹精油 效果也很好哦 對粉刺也特別管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逗逗的情況 我建議你找找看我與草本敵痘靈的不解之緣 找找適合你的方法

12樓:霽魅的

完美蘆薈膠,很快的,而且不會給**帶來負擔

我試過的,真的很好用哦

如何祛痘最有效?

13樓:阿首都奧斯

我用過乙個好的祛痘產品,可是有點貴啊,卡斯琳啊,老好使了,我以前臉上的痘痘也老多了,後來無意見發現了這個產品,了就買來試試,還真的挺管用啊,用了2周,就見效了,感覺痘痘明顯的減少了,堅持用了一段時間,啊!這的完全好了。現在的**老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長痘 可以試試喝薏公尺百合粥 取水 涼一些之後放蜂蜜 平時就當成水喝 你可以再查查這方面的資料 看看是否符合你的體質

祛痘產品哪個最有效最好最有效的

15樓:歐泉琳護膚品

你好,注 意 個 人 衛生,定期更換床單、**等物品,保持睡眠,每天保持睡眠時間有8小時,同時最好在11點之前睡,切忌熬夜,保持好情緒。

1、千萬別摳、擠或挑破痘痘,這樣容易造成傷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2、盡量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高熱或含有色素以及新增劑的食物,3、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

怎樣快速祛痘,最有效的祛痘產品有哪些呢

16樓:額外惡趣味

我是用的草本清痘換膚霜和草本修護精華治好的,但是效果沒那麼神速,我是用了乙個療程痘痘才都好的,用了一週的時間痘痘就消紅腫了,這個男生女生都能用 在配合合理的飲食和良好的作息時間更有助於去痘痘的,我痘痘好了就沒在用,現在都半年多了也沒在長痘痘。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

17樓:塞來福官嫻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公尺,香蕉可以幫助排毒。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18樓:家啊離開的

想祛痘,就用genrs這個牌子的祛痘產品,我很多朋友都在用,這款祛痘產品是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富含多種名貴草本精華,對**沒有傷害的,讓你變回無痘美女不是夢,是還在為臉上的犯愁呢?快來試試這個牌子的祛痘產品吧!

求祛痘產品 10,跪求祛痘產品

神農本草洗面奶和去痘膏,我用過,特管用。每個人的 型別不一樣,請到商場化妝品專櫃諮詢銷售人員,切勿亂用。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白糖 洗面奶。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白糖 礦泉水。把普通白糖加...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方法。1 小蘇打 茶樹精油。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2 士多啤梨 酸奶。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