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戒菸最有效最方便呢

2022-04-13 13:53:27 字數 805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成功戒菸有點艱辛!

戒菸,關鍵還得靠自己,就是自己與自己意志的較量。

戒菸,最重要的是方法和信心!

1、了解香菸的危害;

2、找乙個隨時監督和鼓勵你的人,並告訴她或他,你決定開始戒菸,希望他們監督和鼓勵你;最好是你的老婆、兒女或父母,因為你有責任為他們健康活著;

3、開始不習慣,口袋中隨時備口香糖;

4、當然堅決拒絕朋友的「腐蝕」最好。平時不帶煙和火,不可能臉皮厚,長期隻白抽人家的;

5、開始戒菸難受,實在熬不住想抽一支,要買的煙最次也不低於軟中華;抽

一、二支又後悔,還是決心戒菸,那就毫不猶豫將整合煙淋濕拋入水槽中,多反覆幾次,心疼錢就別再買了!

6、決定戒菸,你應該高興,你準備擺了香菸惡魔了;調整心理,感到自豪,尤其是別人給你香菸,你卻拒絕了,表明自控力在提高和增強;當今還菸酒不離的人,一般格調檔次肯定都不太高,戒菸之後你這方面的優越感會越來越強!。

我就是這樣戒菸成功的!

當然,你如果想幫助你的親人戒菸,也許會反覆幾次失望,但是千萬不要絕望;每一次都要相信和鼓勵他,給他以信心,相信他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心裡真的想戒菸,儘管在吸菸,但意識裡不停地告訴自己抽菸不對;第二步菸癮發作時不停地找人說話轉移注意力,挺過第一天就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盒戒菸菸來吸,吸完再吸真菸就會極度不適應。這樣就戒掉了。

4樓:樂未央勿相忘

每次想抽菸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再忍十分鐘」,即可戒掉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1 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 每天吸兩包左右 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 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2 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 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 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 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

如何戒菸最快最有效,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1 味覺改善 戒菸後舌頭上的感覺神經恢復了原有的敏感性,能充分品嚐到各種食物的風味。2 口臭消除 吸菸者與他人談話時,口中常會散發出一股令人厭惡的煙臭。吸菸者早晨起床後,自己也往往感覺到嘴裡不清爽,有異臭味。戒菸後口臭便可頹然消除。3 牙齒變白 焦黃發黑的牙齒,曾被人們看作是吸菸者象徵,停止吸菸後牙...

有什麼好方法戒菸最有效,有什麼戒菸的好方法

如果想戒菸的話,你可以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比如說如果想抽菸的話,就吃一些水果零食等,但是一定要注意,也不要過量食用,以免引起肥胖。也可以尋找一些興趣愛好,比如跑步,健身,游泳等。只要轉移了注意力,菸癮自然就變小了。首先要時刻保持心情好,心裡不能有煩惱的事。然後下定決定戒菸。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