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40怎麼選擇記憶體條,HP cq40加什麼記憶體條?

2022-02-23 09:05:09 字數 1705 閱讀 1854

1樓:妖暮淡柚神

你用cpu-z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品牌

筆記本的記憶體不像台式電腦那麼挑的,那別的品牌的都行。

我朋友的筆記本是聯想s10,1g的記憶體,他買了根別的品牌的記憶體,就是億能2g ddr2 667.也可以相容的,不用怕的。

2樓:魔力瓜瓜

惠普cq40使用的是 ddrii 800mhz記憶體,要擴充套件記憶體的話也必須購買使用同規格或同代的記憶體,品牌推薦金士頓、三星、現代等,建議去惠普售後加裝原廠記憶體,可以保證完美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條ddr2 667或800的筆記本記憶體,金士頓的75元左右,但是你要看你的筆記本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有2個就可以,如果只有乙個就只能買單條2g的,**是125元左右。

找筆記本的記憶體,一般在機子背面,標有記憶體圖示的位置把蓋子開啟就看得到了,有的是2個插槽都在那裡,有的是只有一條,另一條在鍵盤的下面,鍵盤的左,上,右,三面有小卡子卡著,用平口螺絲刀把小卡子按進去,就可以把鍵盤拿出來了。**金士頓的相容性不錯,可以和你原裝的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1gddr2 800的記憶體,買同一牌子的

5樓:植適

寫的不錯!,這是經典 上水平了

6樓:

該款機器,記憶體是ddr2的,但是不知道,你原機記憶體是一條1g還是兩條512m,如果原機是單條1g,建議你再買一條ddr800 1g的插上,這樣還可以開雙通道以提高cpu和記憶體交換速率,但是原機記憶體的品牌市面上找不到,建議你買金士頓的,但一定要找正規經銷商,以避免買的假金士頓。

如果原機插的是兩條512m記憶體的話,那我建議你買一條金士頓2g ddr800,撥掉一條512m後插上2g,這樣雙通道就不能開啟了,但amd系列開不開雙通道效果不是很明顯不信你可以到網上查查,現在記憶體正是價低的時候,該出手了。祝早日公升級成功。如果還有問題請再發訊息給我。

hp cq40加什麼記憶體條?

7樓:勇敢的兄弟

ddr2 2代記憶體通用

買個 金士頓 威剛 金邦 三星啥的就行

再加1g的吧 不是很貴 90元左右

**淘乙個也行

8樓:

金斯頓,***,不過假貨多,要小心

惠普cq40-519tx用什麼樣的記憶體條?

9樓:斷斷

惠普cq40-519tx是2g記憶體,記憶體條型別為ddr2。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借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presario cq40 是否支援ddr3的記憶體條,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支援ddr3的記憶體的

2、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支援ddr2 的記憶體,最大支援8g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增加記憶體條問題,加記憶體條後可用記憶體不變怎麼辦?

僅供參考 1 一味的擴大記憶體條不是上策,記憶體只是計算機整體效能的其中乙個因素,還有。cpu 顯示卡等其它因素,夠用就行了。2 一定要注意買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否則不相容,容易出問題,系統無法正常啟動。3 如果完全換新的,請注意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有哪些,最好還是網上查一下比較。好,否則無法退貨。...

記憶體條怎麼拔

記憶體條兩頭有個卡頭,向下按就可以了 記憶體兩端的塑料卡按下去 然後用雙手均勻用力將記憶體條拔出。ok?內存在cpu附近,記憶體條2邊各有乙個卡子,把卡子分別往外面按開啟,記憶體就松了,一拿就下來了。15cm左右寬 2cm長 記憶體左右兩端各有一卡子 朝反方向按下就行 不用使勁的注意事項 碰條子以前...

記憶體條怎麼換,一體機記憶體條怎麼換?

不用,把主機開啟,把原來的記憶體條拔掉,在把你新買的記憶體條插上面,應該可以用,別插錯了就好,不會弄的話在找別人會弄的弄。你先全部插上試試,如果沒問題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把512的拔了,直接只裝乙個1g的,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專業人士,自己就可以解決 不需要 插上就可以用 但是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