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戒菸產品戒菸效果是最好的,最好的戒菸產品是什麼

2022-01-26 05:21:31 字數 3803 閱讀 7118

1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樓:戒菸大學

菸癮由1%生理菸癮和99%心理菸癮構成,各種戒菸產品主要針對生理菸癮,根本無法幫助解除心理菸癮。

中國男醫生吸菸率60%左右,他們比普通人更了解吸菸危害,也更了解戒菸藥物,並且還有專門的戒菸門診,也沒有降低他們的吸菸率。

正常飲食,適量運動,該幹什麼幹什麼,搞清「吸菸真相」,戒菸就輕鬆了。戒菸從重新認識吸菸開始。

如何消除菸癮?

先說生理菸癮,最多3天,下面是普通人尼古丁的變化規律:

一、半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50%; 一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25%。(這就是一般人,每隔40-50分鐘點一支煙,一天一包煙的原因)

二、一晚上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剩1%,一覺醒來,我們成為半個不吸菸人。(早上的第一支煙,既難抽又好抽的原因。心裡想抽,身體排斥。)

三、一次感冒或生病,三天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消耗殆盡,身體達成無菸平衡,在生理上我們已經成為不吸菸者了。三天後再吸菸就是重新學習吸菸,所有你一定會感覺特別難受,就是我們年輕時學吸菸一樣。我們這時在生理上應該擺脫了菸癮,只是沒有擺脫心理菸癮,所以我們抽幾支就又走回老路上去了。

再說心理菸癮,最快幾個小時(茅塞頓開),最慢一輩子(蒙在鼓裡),:

心理菸癮由人們常說的習慣和各種各樣的理由,凡是你認為「香菸是好東西「和具有各種功能,這些構成你的心理菸癮。吸菸在吸菸者頭腦中是一件舒服享受的事情,並且,每天多次重複,它就和生活中的一切掛鉤了,時間長了,會形成條件反射和思維定式,以後一遇到此情此景,自然想到吸菸。而你現在戒菸了,再遇此情此景,別人可以吸菸,而你不能,你將有一種被剝奪感和犧牲感,這會帶給你痛苦,你會質疑自己戒菸的決定,稍一動搖,就敗下陣來。

現在靜下來想一想,問問自己,我還想吸菸嗎?我什麼時候還想吸菸?

是感到無聊、感到壓力、感到累了、失戀、失意、憤怒、無助的時候、飯後別人吸菸的時候、、

是否還覺得吸菸很酷、很成熟、很**、很爺們、、、

是否覺得吸菸能幫助思考,提高注意力、有助工作、、、

是否覺得吸菸有助社交,增進友誼、、、

上面這些,我知道你的回答很多都「是」,你知道普通人或被動吸菸者回答是什麼嗎?「不」!這就是區別。

當我們停止吸菸或沒有煙的時候,沒有了尼古丁的攝入,我們感覺很難受,而那些整天被我們薰著的人,他們一點也不感覺難受。同樣是沒有了尼古丁,我們難受,他們就不難受,你不覺得奇怪嗎?因為,就算是社會常年灌輸和朋友的不同誘導,也從來沒有讓他們的「吸菸」認知和觀念發生根本改變。

他們依舊不認為「香菸是好東西」,依舊不認可香菸的神奇功能。(戒菸戒菸,戒的是什麼?就是上面這些「好處和功能」,當你有一天,這種把來龍去脈搞清楚了,你就徹底沒菸癮了)

吸菸的本質——通過「吸菸」緩解吸菸創造的痛苦;

吸菸不是創造快樂,而是先製造痛苦,再通過吸菸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把這種緩解當作了快樂。

吸菸=55分鐘逐漸「難受」+5分鐘瞬間「好受」。(吸菸者很少去想「難受」是怎麼來的?)

一天一包煙,20次重複,吸菸可以和我們工作生活的各個事件聯絡在一起,可以和我們一天中的所有情緒連線在一起,你可以抽出酸甜苦辣,也可以抽出喜怒哀樂。現在,你看一看,這些所有的理由或藉口是不是「5分鐘瞬間「好受」」的另一種叫法。你再想一想,如果吸菸的頻率不是這麼高,8天才吸一支煙,我們會有那麼多理由嗎?

上面的問題,你回答還有很多「是」,那你心理菸癮一定未除,現在戒菸,必將帶來痛苦,你要想徹底擺脫菸癮,那就靜下心來花一點時間,從重新認識吸菸開始,戒菸大學幫你認清吸菸本質,掌握戒菸規律,化解內心的疑問和恐懼,重塑戒菸信心和渴望,來**跟我學戒菸吧。

多一人戒菸,多乙份快樂!

祝你健康快樂!

3樓:生活百事咖

目前來說並沒有什麼很好的戒菸產品,但是對於戒菸來講,真正能夠戒菸效果最好的是自己的信心和自己的努力

這會使你愈來愈關心你的吸菸動作,有助於為戒菸作好準備。第二步:下定決心,永不再回頭。

把你為什麼要戒菸的理由都寫下來,其中包括戒菸後有哪些好處在內。例如,戒菸後你吃東西會更好地品嚐滋味、早晨不再咳嗽等等。在你實際行動之前,應使你自己相信,戒菸是值得~試的事情。

第三步:在日曆上圈選乙個日子,在這一天完全不再吸菸。這是最為成功的辦法,而且是痛苦最少的戒除吸菸惡習的方法。

如果家人或好友能跟你一起行動,在同乙個時候戒菸,在戒菸期前幾天最困難的日子裡,互相支援,抵抗菸癮,這對戒菸是很有好處的。你也可選擇在由於別的原因而改變日常生活時(例如就在你去度假的時候)戒菸。有些吸菸者發現,以小題大作的方式向所有的人宣布自己要戒菸了,這也有幫助。

這可成為你在意志衰弱時而不屈服的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第四步: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盡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

嚼口香糖、服食抗菸丸(不需醫生處方即可買到)都有幫助。如果你手指縫間不夾支香菸就覺得很空虛的話,那你就交支鉛筆或鋼筆。此外,可做本書所推薦的一種鬆弛運動,以緩和香菸似乎能夠為你消除的那種緊張感。

放棄(至少是暫時放棄)你的一些與吸菸有關聯的活動對戒菸也有幫助。例如,如果你在居家附近的酒吧裡喝酒時,會習慣性地點上一支煙,那你就暫時不要去酒吧。避開對吸菸有鼓勵作用的情況。

例如,坐火車、公共汽車及飛機旅行時,選擇坐在非吸菸區,這對戒菸也有幫助。第五步:你要享受不吸菸的樂趣!

別忘記,你不吸菸,每週就可省下十幾或幾十元錢。你可以將原本用來買菸的錢省下來,去買一樣你本來無力購買的東西,作為對自己的獎勵。

4樓:

用樂戒比較好戒,是草本方,戒菸徹底,輕鬆自然,不會復吸,我戒了一年了,一直沒抽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戒菸盒運用遞減戒菸和定時控菸功能幫助菸民有效的成功戒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發言權,因為我25歲菸齡,戒菸成功。戒菸沒有什麼方法,什麼電子煙、戒菸寶之類是忽悠人的。戒菸全憑意志力,可以根據你的菸齡、菸癮、每天的吸菸量選擇一次性強戒,或者階段性遞減!

關鍵是意志力、自制力。菸癮來了找點事情做,精神轉移,只要能堅持半個月黑暗期基本就成功了一半。關鍵是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自己是屬於一次性強戒的!

最好的戒菸產品是什麼

7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8樓:示強乘天祿

現在的戒菸產品沒有見效的。你要是想抽菸的話。就在嘴裡含一塊糖。不喜歡你吃糖的話就吃一塊無糖口香糖。

9樓:平鴻才

剛開始戒菸,可以先嘗試一下電子香菸作為替代品。電子香菸一般對身體沒有什麼傷害。

10樓:羽贊巧文石

這個還真不是很清楚呢,因為我不抽菸,但是我朋友以前抽菸特別的厲害,最後好像是用靈則須這個戒菸品牌的產品,把菸戒了,你可以去看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11樓:

那就是意志力,只有你真正想戒菸的時候才有可能達到,不是只動動嘴過過癮就能戒了的,有的人說要戒菸,還說已經堅持幾天了,為什麼要記得這麼清楚,既然戒了就沒必要記多少天,那只是你出門吹牛逼的藉口,再就是讓自己忙起來,沒有閒空抽菸,慢慢的量就減少了,戒菸是要慢慢來的,慢慢的少了也就差不多了

12樓:玉m子

這個我有發言權,因為我25歲菸齡,戒菸成功。戒菸沒有什麼方法,什麼電子煙、戒菸寶之類是忽悠人的。戒菸全憑意志力,可以根據你的菸齡、菸癮、每天的吸菸量選擇一次性強戒,或者階段性遞減!

關鍵是意志力、自制力。菸癮來了找點事情做,精神轉移,只要能堅持半個月黑暗期基本就成功了一半。關鍵是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自己是屬於一次性強戒的!

13樓:微心

聞香戒菸才是最科學的,7-21天成功戒菸

戒菸最有效的產品,戒菸最有效的產品?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克制力和決心。沒有自制力,再好的產品也沒用的。生理上戒菸很容易,7天那可以完全擺脫菸癮 難就難在心理意志上,心情不好 自爆自棄 閒餘時間太多都很容易復吸,而且一復吸菸就會上癮,輕車熟路嘛,我覺得還是靠個人毅力,盡量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經一起因為考試倒退而傷心難過,曾經的曾 經,算是建...

戒菸的最好方法,戒菸的最好的方法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我覺得吸菸這回事只是一種習慣了,就像無聊了你想吸菸,或著吃完飯或上洗手間或是上夜店。尼古丁的作用反而不大,所以你自己的毅力才是關鍵,不然除非...

戒菸吃什麼東西最好,戒菸期間吃什麼好?

在戒菸期間,最好可以吃具有清肺 潤肺 潤燥功效的食物。比如顏色比較鮮豔的蔬菜和水果,如含有水分較多的蘋果 馬蹄 葡萄 火龍果 人參果 百香果 荔枝等。還可以吃一些蔬菜,如西蘭花 黃瓜 球白菜 西紅柿 芹菜 紫甘藍 白蘿蔔 頭髮菜 海帶等。可以適當的補充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牛奶 豆漿 雞蛋 雞胸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