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哼起自己從來沒有聽過的曲調,這是為什麼

2022-02-23 04:26:01 字數 966 閱讀 8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觸景生情~有感而發~ 靈感^_^

首先我熱愛**並且我嘴裡哼出一些我自己都沒聽過的曲調,我覺得還挺好聽的。我想將它們記錄下來,可是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創作分為作曲和作詞,分別是兩個不同的工種,但是很多**人既能作曲也能作詞,還能唱,算是「全能」了。要創作歌曲,無論是作詞還是作曲,都應該打好基礎。要想做好詞,需要多讀書,可以讀古詩詞、優美的散文。

像方文山的歌詞,很有古風,就是因為古詩文對他有很深的薰陶。要想作曲,首先要學好基本樂理,再學和聲、對位等高階的**內容。學好樂理,能夠聽音記譜,就能寫出旋律。

學好和聲,是為了給歌曲編配和弦、編排樂器等等。對位是屬於更高階的,多聲部的**需要對位,一般的歌曲若是也採用,那出來的歌曲會更好。最好再掌握一種樂器,如結他、電子琴或鋼琴、薩克斯等。

高中是最容易吸收文學和**知識的時候,但是不要因此荒廢學業。

我做作業時分心。腦子裡在莫名其妙的哼昨天聽的一首歌。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慣性,會持續一段時間,不是什麼大事,人人都有。

4樓:千尋戀

這種情況

bai我高中的時du候也經常有,我現在想想可

zhi能是以下幾個dao原因:1,我不喜專歡做作業屬2,我經常通過聽歌來放鬆,3,一直聽一首歌,4,這首歌是最近接觸的。以上是我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希望能幫到你,我每次考試前都要學一首新歌,然後第二天考試的時候腦子裡全是這首歌,,揮之不去,

5樓:綜合體

因為**的意境讓你沉醉了。

歌詞不知道是誰又想起,又哼起曾經熟悉的旋律,又哼起曾經年華什麼歌名啊

6樓:

毛妮卓瑪的《長大》。電視劇集長大的同名主題曲。

家裡莫名其妙的丟失東西,你生活中有沒有莫名其妙就丟失的東西?

看來有點嚴重,你們當中必定有乙個人精神恍惚,應該是有早期的焦慮或者抑鬱問題。分析一下,你們當中,誰的壓力最大,最近發生什麼事情沒有?誰有什麼變化?其實我估計都是你媽媽自己做的,但是她自己忘記藏哪兒了,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出來,不過,你們也可以全面整理一次屋子,找出東西,看看是誰藏的。家人這個時候要多多...

我最近總是發現錢莫名其妙的沒有了

你的錢莫名其妙的沒有了,只有乙個原因 你沒有把錢保管好。把你的錢妥善保管好,你的錢一定不會再丟掉。其實說實話偷都偷了,掉都掉了。即使有鬼也好,沒鬼也好,你能怎麼著?難道請個法師回來驅鬼嗎?可能嗎?以後做到錢放上衣口袋,內測帶,防患於未然就好。本命年是從大年初一開始的,前兩個月還沒到,所以不是本命年的...

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是莫名其妙的煩

春天到了 人容易乏 心理學研究表明,人體內有各種生物鐘,並有各自的迴圈週期。如智力生物鐘為33天一迴圈,情緒生物鐘為28天一迴圈,體力生物鐘為23天一迴圈等。所以人有時感覺情緒波動和心情煩躁是很正常的。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生物節律,但可以通過調節緩解不良情緒,縮短情緒波動的時間,減少心情煩躁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