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長途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惠州汽車客運站離惠州火車站有多遠?

2022-02-23 04:26:05 字數 2990 閱讀 6606

1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10.0公里

起點:惠州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鵝嶺北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西路2.沿環城西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銀湖大廈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塘尾街

3.沿塘尾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西路4.沿環城西路行駛1.

2公里,左轉進入惠州大橋南引橋5.沿惠州大橋南引橋行駛1.8公里,過左側的投資大廈約810公尺後,朝河源/廣州/g205/g324方向,左轉進入惠州大道

6.沿惠州大道行駛4.4公里,朝惠州火車站方向,左轉7.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一路

8.沿站前一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惠州站

公交線路:13路,全程約9.7公里

1、從惠州汽車總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汽車站2、乘坐13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5路)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惠州站

2樓:曉涓鵑

一般都是惠州汽車站,.從惠州汽車站走約20公尺到汽車站(鵝嶺北路)乘坐惠城25路(坐17站)到惠州火車北站總站下。走到惠州火車站

3樓:香港半點通

汽車站已南遷約2公里到惠州汽車南(又改回惠州汽車站,俗稱新站),18年有免費公交約15分鐘,(19年停止),由外省來直達南站(惠州汽車站新站),同站過通道可轉莞惠龍豐站約十分鐘經西湖東、雲山到小金口站即連惠州站,(舊稱北站)。約12.6公里。

公交約四五十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長途汽車站還沒建成正在規劃,汽車總站的車次最多但離火車站有點遠,直達車一般總站為終點站,過路車上車問清楚是不是路過惠州,而且是由經那條高速走廣惠到小金高速出口乘368到火車站,其他樓上的乘車路線都ok

5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車站有幾個,不過轉到火車站的車也不少,南線客運站坐20路可以到惠州火車北站,從惠州總站車次也多,出惠州總站過馬路直走可以看到站牌,因為那個地方叉路口多,所以要看到站牌坐車,到火車站的車次多。

6樓:匿名使用者

lz應該是在惠州總站下車,總站到火車站11公里左右。

1、要是趕時間就打的,約26元到37元

2、出總站正門下階梯,就有很多車去火車站的,四十分鐘到。25或11或13或301或388、5路都行,見到就上。

惠州長途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

7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209路,全程約9.6公里

1、從惠州汽車總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汽車站2、乘坐209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5路)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火車站

8樓:香港半點通

汽車站已南遷惠州汽車南,18年有免費公交約15分鐘,由外省來直達南站,同站過通道可轉莞惠龍豐站約十分鐘到小金口站即連惠州站。約12.6公里。公交約四五十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19分鐘9.9公里19個紅綠燈

打車約30元 途經:雲山西路、惠州大道

惠州汽車總站

進入鵝嶺東路,行駛160公尺

進入環島,進入鵝嶺北路,行駛850公尺

請直行,進入環城西路,行駛1.7公里

左轉,進入雲山西路,行駛2.6公里

左轉,進入惠州大道,行駛4.4公里

左轉,從惠州大道到站前一路,行駛130公尺

左轉,進入站前一路,行駛50公尺惠州站

惠州汽車客運站離惠州火車站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惠州汽車站,.從惠州汽車站走約20公尺到汽車站(鵝嶺北路)乘坐惠城25路(坐17站)到惠州火車北站總站下。走到惠州火車站

11樓:戎澈堯縈

做公交大楷40分鐘左右。(到火車北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乘坐: 301路(陳江汽車站-農科所)

上車:【汽車總站】 途經18站

下車:【火車站】 9.5公里 請採納!

從廣東省惠州市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惠州市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13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k1路 → k6路,全程約44.8公里1、從惠州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k1路,經過56站, 到達黃竹瀝站(也可乘坐k2路)3、乘坐k6路,經過3站, 到達惠陽汽車總站4、步行約40公尺,到達惠陽汽車客運總站

義烏長途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

14樓:方飄飄

一公里。

長途汽車站出站後過馬路向西走大約700公尺就到火車站了。

惠州市汽車站和惠州市汽車總站是同乙個地方嗎?

15樓:一桶半水

應該是同乙個地方,因為別的車站都有字首,比如河南岸汽車站,南線汽車站,江北汽車站等。

兩個地方相距6.5公里左右。打的20元左右,大約要20分鐘。

16樓:地產置業丨專家

不是的..總站是總站.. 車站是車站...

如何從惠州汽車總站到廣州火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惠州客運總站那邊買票時和售票員說要到廣州省汽車站的或者流花車站的即可。流花站在省站的對面,省站在火車站的隔壁。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惠州客運總站的車一般是到天河客運站的,走高速, 可以轉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此方法車次頻繁,很晚都有車,速度快。

在南線有到廣州火車站的汽車。 相對車次少點,**便宜點。

好像要過博羅上高速的,速度沒那麼快,也有直接走下面,不走高速的。

要注意問清楚。注意坐車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線有專門到廣州火車站的大巴,總站也有,你去坐的時候就可以問到啦!

蘭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蘭州長途汽車站有哪幾個?

蘭州至夏河的車都在蘭州汽車南站 蘭州理工大學旁 從蘭州火車站下車,坐1路公交車到西關什子,專乘111路公交車到汽車南站下車即可。如果攜帶東西很多建議打的,15 20元左右就可到汽車南站。汽車東站 平涼路黃樓 8418411 汽車西站 小西湖鐘樓 2663285 長途汽車站 平涼路131號 84105...

從洛陽火車站坐幾路車到長途汽車站

洛陽汽車站就在火車站對面 沿著道南路走過去五分鐘 路線 全程約310公尺 起點 洛陽站 1.從起點向出發,沿道南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終點 洛陽汽車站 從洛陽火車站到錦遠汽車站坐幾路車公交車 您出站往右手邊走幾十公尺就到了 不用坐車 不需要坐公交車.你出了火車站.前面的廣場往西 出...

珠海香洲長途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沒有

沒有直接到廣州火車站的班車,一般是到廣州火車站旁邊的廣州市長途汽車站,下來後還要走一段路到廣州火車站。珠海香洲長途汽車站有直達廣州東站客運站的大巴.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6公里 起點 珠海香洲長途站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