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李現,鄧倫撞路線,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比較好?

2022-01-16 14:44:43 字數 7475 閱讀 9157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翩翩冷少俏佳人》、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相繼播出;同年,在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角韓商言。

李現屬於那種細火慢燉的演員,從《法醫秦明》裡的林隊到《河神》裡的郭隊,李現對硬朗痞帥角色拿捏得恰到好處。李現的每部作品都有不錯的反響,每次飾演的人物也極富特點與個性,也看出他獨具眼光。面對不同情境,他的表演就如變色龍一般瞬間切換,在鏡頭前,或張揚或隨性或爆發,表現自然充滿靈氣。

鄧倫,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鄧倫具有青春陽光的韓範兒、花美男般的外形,他在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中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他對角色的把握很精確,將乙個既痴情又鬼馬的可愛小男人演繹得淋漓盡致 。鄧倫擁有精湛的演技,他在電視劇集《歡樂頌2》中,不僅將搖滾主唱謝童詮釋得立體又生動,而且還將角色戀愛前後待人接物的變化詮釋得生動又自然,他也因此獲得觀眾的好評。

2樓:一邊兒去

我個人認為鄧倫的演技好。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比較喜歡鄧倫,他的劇看的多。

4樓:趙志慧

我覺得鄧倫演技更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看過他演的很多電視劇集,演得都挺好。李就看了親愛的這部

沒看過別的覺得他在裡面演得還行吧,說不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演技更好,聲音也更好聽。

7樓:常音悅

個人喜歡鄧倫,對李無感

8樓:植思涵

我覺得李現演技好,可鹹可甜,陽光帥氣,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努力 有內涵

9樓:鱷魚姬

我是因為《一千零一夜》而喜歡上鄧倫的

你覺得黎明和古天樂相比,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這兩個都是實力派演員,表演藝術不相上下,不過古天樂是演藝界學會學長,演技方面應該會更好一些,他的知名度應該比較高一些 古天樂,這是肯定的!一見楊過誤終生!從這一句流傳的經典,可見古天樂飾演的楊過是何等深入人心!黎明的演技?黎明有演技嗎?古天樂,白古楊過很經典,演項少龍也很傳神。丁鵬平平無奇的男子更棒...

你覺得楊穎和李易峰誰的演技更爛

楊穎,雖然兩位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李易峰相較於楊穎來說,更早出演影視劇,看過李易峰不少作品,談不上驚艷但是演技也算可圈可點。而楊穎的演技就有點尷尬了,在 孤芳不自賞 當中的表現讓人嘆為觀止,而在前不久熱映的 創業時代 當中,楊穎只會乾瞪眼,這樣的塑造確實讓人覺得演技很差。這兩人根本沒有可比性,楊穎不是...

你覺得歐陽娜娜和關曉彤的演技哪個好

應該是關曉彤吧,畢竟他小的時候就演戲。肯定是歐陽娜娜啦,演技自然,很清新乾淨的感覺。而關曉彤呢,戰術瞪眼,尤其是她演的偶像劇,誰看誰知道,很假,就像是在背詞 我覺得肯定是歐陽娜娜啦 我比較喜歡關曉彤,一僕二主裡演技很好。關曉彤吧,畢竟她是童星出道的 我覺得關曉彤的演技好點嗎,因為是童星,表演多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