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鄧倫的顏值真的很好看嗎,如何客觀評價鄧倫的古裝顏值

2022-01-13 09:50:10 字數 5799 閱讀 9110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鄧倫,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鄧倫具有青春陽光的韓範兒、花美男般的外形,他在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中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他對角色的把握很精確,將乙個既痴情又鬼馬的可愛小男人演繹得淋漓盡致。鄧倫在《香蜜》裡的表現讓不少網友都「蘇」了一把。

畢竟明星們都是需要包裝的,單眼皮的鄧倫一樣把旭鳳演成了一位「偶像劇男主」。

鄧倫可能不是那種標準的帥哥,但是真的是魅力型長相,越看越好看的那種。五官並不像劇中寡淡,清秀立體但不誇張,沒有很多男星的混血風格,完全是東方味道。**算是男明星中最白的幾個了,膚質也很好,臉上很乾淨。

他的臉型可以,所以笑起來特別好看,因為下顎那邊長得好,所以可以說是側臉殺手。眼睛很有特點的純單眼皮,但是很細長,所以粉絲們都說像狐狸,但真的好看的,然後他年齡不大,但是確真是演員臉,不像一些小鮮肉一看就不能演戲。然後就是運動感,他明顯有運動習慣,胳膊後背腿能看出來,但整個人看上去高高瘦瘦的。

鄧倫擁有精湛的演技,他在電視劇集《歡樂頌2》中,不僅將搖滾主唱謝童詮釋得立體又生動,而且還將角色戀愛前後待人接物的變化詮釋得生動又自然,他也因此獲得觀眾的好評。

2樓:大花花小草

鄧倫畢業於上海藝術學院,這個暑假鄧倫以和楊紫合作的香蜜沉沉漫畫刷爆了顏值,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新星,其實鄧倫從12年就開始拍戲了,第一部戲還是和楊紫合作演情侶,沒想到兩人的友誼從這麼早就開始了,鄧倫在爸爸去哪兒也吸粉無數,演技也是非常的了得,從開始拍戲到歡樂頌爆紅,鄧倫磨鍊了四年。雖然鄧倫的顏值一直都非常的高,那麼你知道鄧倫的顏值到底有多高嗎?對於鄧倫這一位人氣男神,在《香蜜》這一部劇之前,很多人對他都是印象不深刻的,而且,作為一位從出道開始,顏值並不是當時流行的顏值的男演員,他的星途並不算是很好。

當初在拍攝偶像劇的時候,他的顏值還被網友吐槽太醜了,若不是後來他火了,或許他顏值的特點依舊沒有被大家認可吧。

3樓:95電玩大大

應該也就是比普通人好看點,然後經過包裝之後看起來比普通人高出那麼一大截,大家追星冷靜哦。

4樓:從此簡單不糾結

各花入各眼,娛樂圈最不缺靚男俊女,我只覺得鄧倫很好看,高雅絕倫,天生貴氣。我已經不能用語言來表達他的優秀了!

5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的原則我覺得還算過得去,雖然不是特別帥,但基本上呢經過美妝美化以後還算挺好的。

6樓:

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帥哥,看多了就膩了,而鄧倫長的很有辨識度,他的眼睛內娛獨乙份,再加上演技,台詞突出,身材,氣質卓然,且年少卻思想成熟通透,一定會成為頂尖的好演員

7樓:酉禾食並

他的丹鳳眼太有魅力了 膚白貌美大長腿在楚喬傳中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中的男主臉 完全get到他的點 真真太好看了

8樓:a魚遇玉

當然好啊,**白的發光,大長腿,而且一雙丹鳳眼舉世無雙,笑起來很迷人,外貌還在其次,鄧倫總是彬彬有禮

9樓:神棍仔

鄧倫的顏值屬於耐看型,整體還不錯,不過演技吧就一般般了,個人覺得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錯,不僅顏值高,最主要的是真實,沒有架子,沒有假象,貼近人心,這樣的明星不多,他就是最有代表的乙個,愛倫倫!

11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顏值不僅高,最關鍵是他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氣質。他的這種氣質符合中國傳統的審美標準。上新了故宮中的他自帶蘭香,儒雅幽韻,與文化底蘊深厚的故宮相得益彰。

香蜜中丹鳳眼、高鼻樑與深情角色完美融合。所以,鄧倫是自己就是一道美麗風景線,而不需要模仿他人。

12樓:

一千個人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人的審美也各有所好,鄧倫的顏值只是他優點中的乙個,最喜歡的是他個人的魅力,溫柔低調,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態度認真,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所有的匯在一起成了鄧倫。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各花入各眼,丹鳳眼很有特點,笑起來頑皮的,可愛的,靦腆的,陽光的,讓人看了心情舒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他演技吸引到的,氣質型丹鳳眼小生,越看越迷人,身材好、笑容溫暖、聲音好聽。

15樓:在蘇仙嶺看花樣年華的海豹

倫哥的顏值入眼舒服,真正征服我的是他的才華和智慧型。

16樓:朱姬

喜歡!賞心悅目,希望美好的事物能永遠留在記憶裡,一顰一笑伴我變老!

17樓:

其實在我的審美裡我不覺得他是顏值特別高的一類,因為可能我比較喜歡季肖冰、宋威龍那種的,他更多的感覺是比較溫柔,不過不得不承認,他笑起來很帥。

18樓:梨洛殤情

我覺得他比較帥,有一雙鳳眼,他總是以幹練的形象出現,沉穩有氣質,身高也還行。在普通人中還是比較有辨識度的。

19樓:哈哈

鄧倫的顏值就是get到就是神顏!而且這只是他吸引人的很小的一部分,鄧倫演技好,顏值高,**好,身材好,大長腿,性格好,三觀正,會唱歌會跳舞會跳高會打籃球,關注他會發現他真的特別棒

20樓:依舊笑春風

演技多好沒研究過,但鄧倫是最有辨識度最帥的男演員沒有之一

如何客觀評價鄧倫的古裝顏值?

21樓:媽媽不好惹

鄧倫是這兩年娛樂圈裡比較紅的男明星,鄧倫出生於2023年,是河北石家莊人,身高有184釐公尺。

說起鄧倫,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大概就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鳳凰,也就是鄧倫飾演的旭鳳。

對於旭鳳,大家可操碎了心,一會被媳婦殺了,一會又活了,一會殺了媳婦,反正整部劇都在虐,虐過之後再說給顆糖。

而鄧倫因為出色的演技和俊郎的長相,憑藉著《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古裝仙俠電視劇集的爆火,鄧倫也火了一把。

說起鄧倫的長相,可能並不是屬於我們傳統審美的美。鄧倫雖然身高挺高,並且看起來精瘦有力,但是真論五官,還真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鄧倫的五官要是分開來說,長的並不精緻,甚至連漂亮都算不上,但是總得來說。長在鄧倫的臉上卻又那麼的合適,看起來雖然不精緻卻無比的好看。

鄧倫的眼睛是單眼皮,眼睛並不大,長年睜不開睡不醒的樣子,但是就是這樣一雙丹鳳眼,當他不開心或者想事情或者是心情沒有太大起伏的時候,總給人一種憂鬱小王子的感覺。

而當他開心的時候,或者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那雙眼睛裡就會充滿笑意,半睜不睜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

而鄧倫的鼻子長的雖然不夠精緻,但是很有男人味。因為鄧倫的鼻子不大,也不是很小的那一種,鼻子很挺並且山根很高,因為鼻子的線條比較明顯,所以給人一種很立體很有型,感覺。因為他的鼻子不是很小巧精緻的那一種,所以會讓人感覺到有男人味,一點都不女氣。

而鄧倫的嘴巴,也沒有出色的地方,既不厚,也不薄,但是嘴巴挺小的,嘴型還挺好看,唇色也比較正。

所以,綜合起來來說,鄧倫的五官分開來說並不精緻,但是合起來卻別有一番滋味,特別是鄧倫的眼睛,可以說是鄧倫的標誌。

鄧倫雖然是娛樂圈裡當紅的男明星,但是卻清瘦高挑,並不顯得油膩,因為長相的原因並不會給人女氣的感覺,只會覺得是個大男孩。

因為鄧倫長相俊郎的原因,所以在拍古裝戲的時候也是很有優勢的。首先來說,鄧倫的身高很好,可以撐的是古裝戲服,穿起來能夠把效果襯托的淋漓精緻,並且因為人瘦腿長的原因,會給人濁世翩翩貴公子的感覺。

再加上長相,鄧倫的古裝顏值更好,因為古裝劇,男演員的長相就不能太現代化,人工整容雕刻的痕跡太明顯的話是不是適合演古裝劇的,會給人一種違和感。

而鄧倫卻不同,因為長相看上去就很自然,然後還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古裝顏值還是很高的。當然了,鄧倫的古裝顏值並不是精緻漂亮的那一種,而是邪魅慵懶的那種。

22樓:福財二妹

1、五官。很眾人,乙個是眉眼不好看,有些腫。另外他的五官缺少一些剛毅感的元素,比如高眉骨,下頜角等。

他五官整體看起來非常柔,再加上他的有些三白丹鳳眼的加持,以及非常圓的嘴形,整張臉顯得有些不夠清爽,甚至有點呆?

2、身形。講道理他應該是很高的,可是在劇中,感覺他只有170的即視感。而且他動作顯得有些笨拙,更少了神仙的那種感覺。特別是和男二同框的時候,感覺他有男二兩個厚。

3、演技。按理說說到顏值扯啥演技呢。但是,女主楊紫說實話不太好看,但是勝在她演出了那種靈動的感覺。

鄧倫就太單調了,在和女主對戲的時候完全被壓住了。這個時候再來看他塑造的這個形象就似乎更加黯淡了。古裝男神真的是對五官要求和氣質要求都很高。

鄧倫的顏值本身是很高的,但是就兩個人穿著西裝站在一起的話,那感覺可能也沒有什麼,不相上下的,但是,鄧倫的古裝明顯是很佔優勢的。因為鄧倫適合古裝,有一種翩翩少年,從書中走出來的公子少爺的感覺。之前在《楚喬傳》中僅僅是乙個配角而已,他的顏值都很出眾的,而且接下來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也是造型很被看好的一部古裝作品。

在《我是大偵探》中,我們也是能夠看得出來的,鄧倫的古裝造型的確是比張若昀的要好看很多了,最起碼會讓人感覺到是非常帥氣英俊的,溫潤如玉的感覺。張若昀的話,乙個人的時候看著不差,但是和鄧倫在一起一對比的話,相差的還是比較明顯的。不過,相同的是這兩位雖然都是小鮮肉,但是也都是有實力的小鮮肉,所以,我們還是可以衝著這個去期待張若昀接下來的古裝作品的。

23樓:土豆地瓜豆角

鄧倫古裝顏值非常的帥氣,而且古裝給人的感覺就像仙俠一樣,尤其穿著白色的衣服拿著劍,真的是仙氣十足。

24樓:天使唯愛之

那就是就事論事,鄧倫的古裝顏值是非常抗打的。無論是在香蜜還是後來封神的狐妖都非常驚艷。他的那張臉真的很適合古裝造型,夠小夠精緻。

25樓:紫林笛聲

丹鳳眼鍾靈毓秀,冷白皮細膩勝雪,俊挺的鼻樑,秀美的臉頰,清雅有型聲音磁性,高挑俊逸的身材,雪白強健的肌肉,頂級東方男神配置!氣質迷人魅力四射!

26樓:你可是那吹笛之人

鄧倫古裝非常好看,眉眼如畫,他的顏值非常耐看,越看越帥那種,笑容非常暖,最喜歡他的鳳凰,入坑一直出不來。特別喜歡他憂鬱的樣子,堪稱國服第一蘇神。

27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鄧倫的古裝顏值是很不錯的,有著一種中國古典男子的憂鬱氣質,角色塑造的也非常成功!

28樓:喜歡丹鳳眼

鄧倫不屬於第一眼帥哥,但是越看越好看,他的眼睛很有特色,是那種能勾人的狐狸眼,很有魅力,他的鼻子很挺,側面看更好看,身材比例非常好,大長腿,細腰,寬肩。鄧倫的聲音富有磁性,很好聽。性格溫文爾雅,待人禮貌謙和。

對小孩有耐心,跟女性接觸時有分寸,總是鄧倫很棒,越來越喜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鄧倫的古裝顏值真的很高,冷峻,儒雅,風度翩翩,確實是很帥

30樓:祥瑞中華

鄧倫鳳凰的演技和氣質,提公升了鳳凰的男子氣概,霸氣與溫暖並存。塑造了乙個很好的火神。

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李現,鄧倫撞路線,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比較好?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李現,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萬箭穿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8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翩翩冷少俏佳人 都市情感劇 南...

你覺得如果很多人都說過人顏值高,你覺得如果很多人都說過乙個人顏值高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也許陌生人說你顏值高是奉承回禮貌客答 氣話,熟人說你顏值高是覺得你是耐看型越看越不膩,陌生的異性 你說明你是她喜歡的型別,被異性搭訕也說明你是她喜歡的款。但我敢肯定,你的顏值足夠高,不然不會被熟人誇更不會被陌生異性 以及搭訕,外在美固然重要,但我覺得最美的還...

周杰倫 相貌有點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顏值

哥哥,你第一天上網?都不會看排行?樓主你在放什麼狗屁啊,你有什資格說他,他掙一年的錢你花一輩子都掙不到你有屁資格說他。紅的歌幾乎沒有你這話能說的出口,八成腦袋被門擠了。樓主,吃飽了撐的出來找罵吧 笑而不語圍觀樓主。你腦殘吧,也不看看自己是誰。估計你就是從糞坑裡出來的吧。腦子進地溝油了啊。操。擦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