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歐陽娜娜和關曉彤的演技哪個好

2022-01-13 15:18:12 字數 3483 閱讀 3282

1樓:澳的澳澳

應該是關曉彤吧,畢竟他小的時候就演戲。

2樓:地中海

肯定是歐陽娜娜啦, 演技自然,很清新乾淨的感覺。而關曉彤呢,戰術瞪眼,尤其是她演的偶像劇,誰看誰知道,很假,就像是在背詞

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肯定是歐陽娜娜啦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比較喜歡關曉彤,一僕二主裡演技很好。

5樓:念華月

關曉彤吧,畢竟她是童星出道的

6樓:鬥神

我覺得關曉彤的演技好點嗎,因為是童星,表演多了,多少都有點經驗!

7樓:

肯定是關曉彤啊童星出道的

8樓:時鹿溪

關曉彤吧。畢竟是童星出生。

9樓:多一點努力

關曉彤,關曉彤演過很多電視劇集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關曉彤好一點吧,比較喜歡關曉彤。

11樓:zs帥

國民閨女「關曉彤」不僅有著標誌的五官還有人人羨慕的大長腿。而歐陽娜娜一直是三姐妹中氣質最好的,就是典型的白富美,拍照風格也很多變。兩人不同的風格,都挺好看的。

關曉彤在《好先生》中飾演的失去了父親的叛逆女兒彭佳禾頗受關注。回憶起來,從2023年的《大丈夫》、《一僕二主》,到今年的《小丈夫》、《好先生》,在這四部電視劇集中,關曉彤次次都飾演女兒的角色,更巧合的是,關曉彤在這四部劇中不是失去父親,就是被母親拋棄,永遠都缺少家庭溫暖。

關曉彤的演技被網友評為「零差評」雖然年紀小,不過已經超越了很多大牌演員,被稱為是「老戲骨」了。

而歐陽娜娜的電視劇集《是!尚先生》被網友吐槽演技浮誇,完全看不出是在演天真呆萌的正能量少女。

同樣都是現在備受追捧的年輕藝人,歐陽娜娜輟學演戲被罵慘,而關曉彤則未走捷徑,學業事業兩不誤,並且口碑甚好,不過兩邊都需要鼓勵,歐陽娜娜畢竟不是專業的演員,在演技方面肯定還是要多加強。

歐陽娜娜就是將傻白甜這一角色進行到底,她在參演一部叫做《是!尚先生》電視劇集的時候,完全將自己那乙份傻白甜的尷尬演技展現得淋漓盡致。

關曉彤,大家還是很希望她能夠和鹿晗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在一起,和歐陽娜娜一樣多多錘煉自己的演技,像《甜蜜暴擊》或者是《極光之戀》這種電視劇集還是盡量不要參演了。

12樓:浦西東

我覺得關曉彤的演技更好一些。

13樓:使用者名稱載入異常

半斤八兩,不過我喜歡《好先生》上的彭佳禾

電影《機械之血》你看了嗎?歐陽娜娜的演技你覺得如何?反正我覺得關曉彤沒法跟她比。

14樓:ai百

如機器般僵硬的答卷

文/夢裡詩書

假借科幻外衣的噱頭,《機器之血》其實仍舊是一部為成龍定做的動作電影,但可惜的是沒有起碼的邏輯構 思,也沒有能誘人共鳴的真情實感,即便老當益壯的成龍仍舊能在雪梨歌劇院上完成電影濃墨重書的一筆, 卻依舊無從力挽其本質的蒼白空洞。

《機器之血》是一部從頭便不難揣測到結局的作品,電影雖然有著生化人的噱頭,但劇情仍舊只是一場再為標準不過的動作片,科幻的附加只是為反派的登場找出了乙個蹩腳的藉口,其在劇情上也不難看出對很多的好萊塢電影做出了借鑑,但導演編劇對其所做出的融合卻是一鍋亂燉的,所有的點都充滿著套路的乏味,沒有扣人心弦的懸疑,空只是用打動來博人眼球,使得電影開場不久便很難去吸引觀眾的矚目。

人物上,電影同樣也並沒有能去塑造出打動人心的所在,它就是一部再為標準不過的成龍動作電影,在形式上其也沒能如同成龍的上一部作品《英倫對決》那樣去給予成龍更多的情感空間,唯一相同的就是成龍在這部新作中沒有過多的搞笑,而是讓羅志祥擔起了插科打諢的戲份,成龍在這部電影只是交出了對乙個警察父親角色的合格答卷,而歐陽娜娜在電影中所飾演的女兒也無從談何演技,只是乙個漂亮的花瓶。

劇情和人物的空乏,成龍卻仍舊是這部電影最為值得稱道的所在,當所有人都以為成龍在《英倫對決》後,會更為偏向於演技派人物的時候,他在《機器之血》又在一次拿出了自己的拼命精神,三段打戲的貫穿始終,令人看到了他的演技擔當,特別是雪梨歌劇院之巔的精彩,著實為這部胡編亂造的拼湊之作獻上了為數不多的看點。

成龍依舊還是那個成龍,即便如今他已年邁,卻依舊還能撐起一部電影的靈魂,奈何如此庸作只是徒耗了演員的辛勞,那如機器般僵硬的答卷,興味索然。

你覺得歐陽娜娜的演技如何?

15樓:施茉莉

我覺得歐陽娜娜的演技還是比較精彩的。

《美好的意外》這部電影,講述了由桂綸鎂飾演的冷酷且幹練的女律師李雨燃在一次車禍中,被意外轉換了身份,變成一名全職太太。這讓一向獨立自主且對未來規劃詳細的人來說,面對乙個突如其來的老公(陳坤飾演),乙個腿比自己還長的女兒星星(歐陽娜娜飾演)以及乙個天生小暖男的兒子天天(王元也飾演),顯然是一頭霧水

雖然時間並不長,但她在這兩種不同的生活中看到了生命的真諦,由此也更為珍視身邊的一切。電影本身並不新穎,雖然打著奇幻片的題材,但是《美好的意外》這部作品說白了就是裹著奇幻外衣的家庭溫馨劇。把這個背景和前提換掉,也毫無違和。

影片想要體現的,其實無非就是冷血無情的理智判斷者與家庭主婦的感性體驗者之間的差別。

李雨燃到命運中轉站的時候,被告知自己死早了,是不小心來到這個空間的。於是給了她一次7天體驗生活的機會,轉變了身份。如果不選擇接受新的身份,那麼就永遠狗帶吧。

所以她被迫成為乙個自己最看不起的角色,家庭主婦。而且,上一世她存在的所有證據都被擦除了,她只能安心扮演這個角色。她從一開始的強烈牴觸,到最後慢慢體會生活,在情感上逐漸得到了昇華。

桂綸鎂這次的兩個造型差異很大,在撞車那裡,葉秋臣想起了電影《我的左眼見到鬼》中鄭秀文的演技,內心小小做了一次對比。那是一部杜琪峰和韋家輝共同執導的電影,也是強烈推薦的指數。陳坤這次的眼鏡男角色當然不如「廠花」那樣驚艷,但是底子太好,還是帥出了高度。

華誼老大王中磊的兒子底子不錯,看起來新鮮清爽。歐陽娜娜嚴格意義上來說還算不上乙個演員,不評價。對她的演技,你怎麼看?

是不是加上配音會效果好一些?

1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認為歐陽娜娜的演技很一般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歐陽娜娜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比較精彩的

19樓:不知足

歐陽娜娜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20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歐陽娜娜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2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

關曉彤和歐陽娜娜你更喜歡哪個

都不太喜歡,歐陽娜娜我就不多說了,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紅的,說一下關曉彤把,知道她的時候就是所謂的國民閨女,這個稱號怎麼來的就不追究了,進了大學就鬧出大學同寢室的借她炒作,而後又開始各個版本瘋傳,然後就是各種走穴和拍戲,反正我不太喜歡這麼張揚的演員。感覺她更多的依靠炒作而不是實力吧。兩者相比更喜歡關曉...

關曉彤穿一身華麗禮服走紅毯,太美了,你覺得呢?

有各種各樣的裙子,從面料的加工到每乙個細節的剪裁,尤其是款式的剪裁,塑造出的不同的風格和特點是非常重要的,用好高階色彩 輕薄的服裝設計和精緻的配飾點綴是整體少不了的,一件適合自己的連衣裙,往往能提公升氣質,修飾曲線美,襯托肌膚優勢,盡量避免故意製造,隨性自然的效果可以將穿著效果最大化,而連衣裙更是彰...

鹿晗關曉彤穿情侶衫,你喜歡和另一半穿情侶衫嗎

喜歡,我覺得這是一種很親密的行為,而且穿情侶衫會給人一種我們互相喜歡的感覺,雖然只是形式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形式。我當然喜歡和另一半穿情侶衫,我覺得這是我們愛情的見證,會讓我們特別甜蜜。不喜歡,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需要通過這種穿情侶衫的高調方法來宣示自己的主權。這樣的方式是很有儀式感的,覺得是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