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穎和李易峰誰的演技更爛

2022-04-18 20:45:30 字數 1561 閱讀 886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楊穎,雖然兩位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李易峰相較於楊穎來說,更早出演影視劇,看過李易峰不少作品,談不上驚艷但是演技也算可圈可點。

而楊穎的演技就有點尷尬了,在《孤芳不自賞》當中的表現讓人嘆為觀止,而在前不久熱映的《創業時代》當中,楊穎只會乾瞪眼,這樣的塑造確實讓人覺得演技很差。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這兩人根本沒有可比性,楊穎不是演技爛,是從來就沒有過演技,我超喜歡她的顏,感覺她演戲就是在糟蹋自己的顏值。李易峰好歹獲得過百花獎,證明業內認可是認可他演技和作品的。

3樓:大碗喝茶

如果把楊穎和李易峰進行比較的話,無疑楊穎的演技是更爛的,那個楊穎在拍戲中不管是拍什麼樣的型別的,他的表情,他的情感都是一樣的,而且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楊穎非常做作,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楊穎和李易峰的演技,肯定是楊穎的演技更爛,因為她的經歷並沒有李易峰的豐富,而且她缺少一些鍛鍊,而且她的作品也沒有深入人心,她並沒有表現出這個角色的特點,她的表演很古板

5樓:長風玉劍

我覺得這兩個人沒有可比性,楊穎的顏值很好但是演技真不行。李易峰的演技很好,他詮釋的每個角色都很好。顏值不用說了非常帥而且李易峰的氣場很大。

6樓:留冷桖

你吃飽撐著了?李易峰是讓你拿來說事的?不提李易峰沒人看你瞎掰。我看你最爛!誰都看明白你的一顆爛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李易峰和楊穎放在一起比較,有損李易峰

8樓:不期而

說李易峰演技爛的可以去看看他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沒有看過的人沒資格評判別人的好壞是非

9樓:是天秤不是天平

李易峰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麻雀》裡的陳深 演的不錯 但是baby她的表演沒有演技可言

10樓:寶貝的寶

這兩沒有可比性,楊穎的演技跟誰都不能比,只能自己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吧。一天到晚一張扮帥的苦瓜臉。

12樓:1399璐

這怎麼能相提並論呢?肯定是楊穎啊!

13樓:樂樂一笑

楊穎如果有李易峰的演技,我的真朋友就不是現在這樣了。當然那編劇更要被罵了,所有的演員都好,就劇情不行

14樓:李易峰的小粉條子

別比較,這就如同峰哥和老戲骨一同比較,也會是你們這樣對楊穎的評價。都挺好,蜜蜂們也別給峰哥招黑。做最好的自己就行

15樓:劉楓葉

李易峰有演技 楊穎就是瞪眼神功

16樓:在山間等風起

楊穎能比的上李是峰嘛,也不看看峰峰拿過什麼獎,

17樓:mu吖

誰說的李易峰演技爛,你看過《動物世界》嗎?不要拿峰峰來亂比較。

18樓:靜莞

李易峰將就吧,楊穎只會乾瞪眼

李易峰 和 陳曉 誰更帥

我覺得陳曉不管顏值還是演技都比李易峰更勝一籌,演技更是沒得說 整體上來說李易峰條件更好,身高,長相都是不錯的,我個人喜歡陳曉,他笑起來特好看!不過對於兩個人我都不是特別愛特別愛,所以感覺都不錯!這取決於親愛的你的感覺,你喜歡誰當然誰最帥!陳曉只配做個三線小明星,不要妄想和人家峰峰比。李易峰感覺就只會...

《我的真朋友》你覺得楊穎的演技如何

我覺得這部劇算是她演的最好的一部了吧。比起她以前的那些古裝劇來說,已經算是不錯了。沒有出現什麼一生氣就瞪眼,哭也是假哭,笑的也很難看這些字眼了。像在孤芳不自賞裡面的演技,那簡直是沒有辦法看下去的,全程感覺就如同面癱一樣,毫無演技。大家也都在吐槽她,連鍾漢良這樣的演技派都無法拯救她。也的確是這樣的,她...

李易峰和楊冪的粉絲名字一樣嗎,李易峰的粉絲名和楊冪的粉絲名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一樣,都是蜜蜂,不信上百科,但可以叫乙個為蜜蜂,乙個為蜂蜜 一般蜜蜂都是喜歡,李易峰,楊冪,倆個人 很多人都是雙蜜蜂啊,我就是 一樣,李易峰和楊冪的粉絲名字都是蜜蜂 有些一樣,有些不一樣 李易峰的粉絲名和楊冪的粉絲名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對的,如果你是楊冪的粉絲和峰峰的粉絲,你就叫蜂蜜!李易峰和楊冪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