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戚薇和李承鉉的互動,你覺得一段感情中女強男弱會有好結果嗎

2022-01-08 22:15:05 字數 6039 閱讀 9173

1樓:芽芽芽芽芽

《簡愛》裡說: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

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還是挺少的。不是男強女弱,就是女強男弱。難道只有勢均力敵才能一直長久麼?

我們可以看一下戚薇和李承鉉婚姻中「女強男弱」的幸福感。

戚薇和李承鉉,通過節目讓我們感受到了兩人不一樣的甜蜜。一提到戚薇總會說「戚哥」,她給人的感覺一直是霸氣獨立的一面,相比較而言李承鉉處於乙個弱勢的地位,目前也是戚薇在外面工作,李承鉉在家裡照顧孩子。那這樣的愛情真的好嗎?

我們總會一說起女強男弱就會覺得是乙個貶義詞,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女強主要說女性比較獨立,男弱也只不過是遷就愛女性的表現。戚薇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霸氣唯我獨尊的,但是在李承鉉面前也會小鳥依人和撒嬌,和李承鉉心平氣和地講道理而不是說你必須聽我的之類的。李承鉉也不是說忍讓,而是非常的寵戚薇,在大事面前開導戚薇。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愛情,也許他們外表展現出來的讓我們會有誤解,但是這也許是他們比較舒適的相處方式。性格這種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如果兩個強勢的人在一起,也許因為一件小事堅持自己誰也不退讓最終分道揚鑣,如果兩個弱勢在一起誰也拿不定主意最後一直猶猶豫豫。所以任何事物都需要平衡,只要你愛的是這個人。

我們可以再看乙個例子,就是楊冪和劉愷威。他們之間的故事很令人唏噓。乙個人饒是精力太多,也沒有三頭六臂,楊冪婚後在工作上傾注了如此多的精力,想來自然在家庭上也就會疏忽很多。

對於楊冪來說她把事業看的比家庭更重要。對待家庭和孩子就顯得力不從心。所以導致最後官宣離婚。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所以說,一段幸福的婚姻是要靠兩個人去付出,去維繫,去磨合。

而不是簡單的你愛我,你就應該為我做任何事,戀愛結婚都簡單,難得是怎麼讓兩個人在日久天長的相處中都幸福,在磨合中尋找相處之道。

2樓:繁絲

這要看人吧,不同夫妻的相處模式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男弱,男強女弱都不接受,當然還是要看在對方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喜歡他(她)自然會包容他的缺點,不過還是要相互尊重來得更長久

4樓:立場堅定呀

兩個人總是要互補的,如果兩個人都很強勢,那麼感情會很難維持下去,而且會不會有好結果不是我們外人可以說的算得

5樓:嘯風傲月

許多靠潛規則出道的十三流演員,因為導演更換了「潛規則」新人,都淪為「機場秀」時裝女郎了。戚薇為了賺中國人的錢養她的高麗老公,是最拼老命的乙個,每天都在機場不停的換衣服做廣告,可憐啊。

6樓:問明

可以控制男人大手大腳花錢的毛病。也可以讓男人明白自己的責任和擔當。

7樓:

會呀,婚姻當中沒有旗鼓相當或者棋逢對手的這一概念,兩個人無論誰強誰弱,乙個可能事業上強,另外乙個家庭付出多,所以這樣也挺好的,也會很穩定婚姻關係,人還是要感恩

8樓:sunny123小清新

在現實中還是有很多婚姻男弱女強的,女人變的越來越獨立,甚至很多女人賺錢要遠遠強於男人,雖然沒有明確規定到底誰來賺錢養家,但是如果女人的經濟能力明顯強於男人,這會給男人很大的壓力!

9樓:catt財經

女強人就要找弱男人以柔克剛才能相扶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都是互補的 得看兩個人的脾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在演戲,不過在生活中的的確確也有很多女強男弱的,不也是維持了一輩子嗎?

12樓:

不一定啊,也許有的男生就喜歡這樣呢,何況南韓人

13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這就需要看兩個人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了

14樓:墨夷貝利

兩個人長到乙個平衡點就可以了,身邊很多這樣的

15樓:

不一定呀,要看兩個人怎麼來平衡了

16樓:

只要女性是同情達理的人,會有好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那叫虐夫,不舒服。

你怎麼看待戚薇李承鉉這種女強男弱的關係?

18樓:乩身

我覺得這種關係也不錯,只要雙方都比較契合,就能夠幸福地走下去。女生賺錢比男生多,我覺得能力是個問題,其次還是個機遇的問題。可能有時候男生覺得女生比自己賺錢,而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傷自尊,甚至有些自卑。

所以往往兩個人在一起,女生掙錢比男生多的話,彼此之間多少會有些矛盾。其實這主要是男生自己思想方面沒有過關。女生比男生賺錢更多,這對男生來說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吃軟飯的人。

女生強於男生,這其實只代表著感情的一方面。而男生對於這種情況不要產生自卑傷,自尊的心理,因為這種思想是幼稚的。或許男生會覺得跟她在一起讓自己很沒面子。

真正思想成熟的男生,就應該學會證明自己,要更加的努力奮鬥,總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更加成功的。而不是在那裡埋怨,有本事就自己去賺錢,真的比女生強,沒本事就不要在那裡瞎逼逼。

我們可以反觀一下傳統的男強女弱的模式,如果丈夫比較強勢,而妻子也比較溫順,尊重對方,那倆人性格並無大的衝突,多半比較幸福。如果在這種婚姻模式下妻子又很有自我意識,而丈夫需要的俯視感、成就感、依賴感,妻子提供不了,而妻子需要的尊重、理解、支援,丈夫同樣滿足不了,這種情況下男強女弱的婚姻模式也不會幸福。

或許男生可以轉換一下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和你的老婆都缺乏賺錢的能力,她需要你來養活一整個家庭。這樣你的負擔就會非常的沉重,覺得很累。如果你的老婆賺的錢比你高,那麼他就可以,跟你一起分擔家庭的壓力,你就不會那麼的累了,也許你會學會感恩,對你老婆更好。

當然對於某些女生會仗著自己的工資比男方高,而看不起男生,甚至指使他做一些事情。我覺得這種女生是沒有素質的,我們要學會尊重他人,尊重每乙份勞動力。

19樓:徭曜坤

《簡愛》裡說: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

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還是挺少的。不是男強女弱,就是女強男弱。難道只有勢均力敵才能一直長久麼?

我們可以看一下戚薇和李承鉉婚姻中「女強男弱」的幸福感

20樓:月舒

我覺得提出這種問題,可能是基於傳統上一直是男強女弱的關係,但只能說很正常,一段關係想要達到絕對平衡幾乎是不可能的是,只能是相對,但就這樣都是很難的,既然男強女弱存在合理的話,女強男弱同樣如此。所謂的強弱還是要看當事人自己的態度,看他們自己是否享受這種關係。其實只要守住底線,彼此相愛的話,誰強誰弱又有什麼關係呢,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21樓:多愁善感

不管是怎麼樣只要他們兩個人相愛我覺得就很好啊管他兩個人誰強誰弱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是好

22樓:沈大大學姐

只要兩個人覺得舒服那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23樓:悅

我覺得很正常,現在的女人基本上都不依靠男人了。

24樓:18個褶的裙襬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覺得舒服就可以了,只要這種生活模式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就可以。

25樓:

夫妻之間管他女強男弱還是男強女弱。只要夫妻兩人關係融洽。何必管別人的想法。

26樓:是小李學姐

只要相愛,一切都好說。不管女強男弱還是男強女弱,只要幸福就好。

27樓:平生

相處起來舒服最重要。

28樓:夢桃

這在現實社會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你同志工作能力太強,收入高。男同志把大權交給人家。只要是為家庭好,無所謂。他要會打理計畫。你又省心何樂不為?

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29樓:松原野

自戚薇李承鉉戀情**以來,兩人感情狀況如膠似漆,不僅共同參加節目,高調曬幸福的節奏,令眾人催婚,而在戚薇公布與李承鉉戀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狀況撲朔迷離。李承鉉與安以軒有過一段長達兩年的戀情,李承鉉為了這段戀情,隻身一人來中國與女友安以軒一起發展演藝事業,而有過數字緋聞男友的安以軒,也向周邊好友承認李承鉉男友身份。

網友爆料稱,李承鉉戚薇因合作《我們我們》的mv而假戲真做,隨後男方猛烈追求,兩人還在機場低調纏綿,更戴上同款情侶戒指秀恩愛。隨後李承鉉安以軒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傳聞成為事實。在前幾天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

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也似乎再次向外界公開兩人的戀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現在巴西海灘邊錄製節目的時候,細心的網友就發現李承鉉也同時出現在巴西的街頭。此次高調巴西行,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據悉,戚薇與李承鉉的戀情因為牽扯到李承鉉的前女友安以軒,令這段「異國戀」被增添了幾分鬧劇的色彩。李承鉉曾經在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時大膽比劃「7v」(戚薇諧音)向戚薇示愛,而戚薇也微博給予回應,令兩人的戀情逐漸明朗。之後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吃飯,但當事人從未公開承認。

30樓:

我覺得很幸福呀。

近日,在《我家小兩口》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呼巴掌」表白照,340公尺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

2023年5月,李承鉉參加《星跳水立方》,被網友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悄悄的秀恩愛被細心的網友扒出,戚薇插足李承鉉安以軒戀情的傳聞愈演愈烈,導致很多人為安以軒不值得。但戚薇李承鉉都矢口否認了,表示二人之間絕無私情,只是朋友。

後來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同框照越來越多,戀情越來越被坐實。後來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這一對公布戀情的方式也是娛樂圈少有的「奇葩」!戚薇發文:我說過,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會呼他一巴掌,然後問他:

這麼久都跑去哪兒了?」......7哥說到做到!......

感覺自己萌萌噠......而李承鉉**回應:「我跑了大半個地球,就是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麼!

只要你願意,一輩子都給你欺負!」

31樓:蘇可晴

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就行了,而是要穿得很搭配,比如說顏色上的協調,戚薇身穿黑色打底衫和黑色長褲,非常幹練帥氣,而李承鉉也穿了一身黑色,倆人看起來非常有氣場。

32樓:

娛樂圈裡有一對令人羨慕的愛情。那就是戚薇和李承鉉!

33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的,倆人很恩愛。女兒也很可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李承鉉和戚薇你才知道什麼是愛情,太甜了!

3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挺般配的,人家現在很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這兩個人都好看,我都喜歡

37樓:瓜籽仔

很羨慕,寶寶還能再可愛一點嗎

38樓:佛系女孩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只要他們彼此相愛就好

39樓:平凡忘記

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看起來很般配啊

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 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 結緣,dao13年 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 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戚薇06年參加 我型我秀 出道並與袁成...

你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麼?

我覺得戚薇和李承鉉的跨國戀是很好的,李承鉉沒有南韓的大男子主義,和戚薇也很配。喜歡,戚薇夫婦兩人都是真性情,不會因為跨國戀就不喜歡。喜歡的,能看得出來戚薇生活很自我,狀態特別好,這和家庭關係和諧融洽分不開!李承鉉很懂體貼懂浪漫,寵戚薇,很會增加家庭樂趣。還可以比較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跨國戀也是真愛...

戚薇李承鉉感情令人羨慕,你知道哪些浪漫的示愛方式

1 製作乙個個人 2 為她寫一首屬於她的詩 給她寫一首詩這絕對會讓她驚艷的,就是讓詩的每一句的第乙個字連起來是一句話,不過這個方法對文采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文采不怎麼樣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句子再爛只要情感到了姑娘也會被你感動。如果你是個乙個字都憋不出來的理工男,那也不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