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肖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2022-01-08 09:23:45 字數 1437 閱讀 2911

1樓:睿寶貝兒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李現的。自從《親愛的熱愛的》播出到現在,他成了「住在」熱搜上的人。李現的火爆並不是意外,而是他多年積累的結果。

著名主持人李靜顯然也對他早有關注。25日,她發文描述說「李現太火了。我們一幫人吃飯,左邊3個男的40多歲,右邊5個女的平均八零九零七零。

三十分鐘聊李現,聊李現楊紫如何,聊得滿臉緋紅。」到現在為止李現已經出道8年,從最初《萬箭穿心》的青澀到《法醫秦明》裡的幹練形象、再到《河神》和《男方有喬木》。李現一路上公升的人生曲線清晰可見。

所以說他現在的走紅也實在不是沒有準備的。李現在採訪中說自己的每個角色都喜歡,因為「每乙個都是非常用心塑造的。

從乙個高考失敗的「胖落榜生」,搖身一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國民男朋友」。看來人還是要有夢想的,畢竟這樣都能實現!只是我們不知道的是,為拍《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和《南方有喬木》,李現兩度在40天內增重20斤;為拍《河神》,他每天泡在水裡,4個月內進了3次急診室……

李現能像現在這樣受歡迎,「韓商言」這個角色也為他增色不少。一句話概括,韓商言是個會默默堅持夢想,外形高冷內心溫柔;不甜則已,甜起來要人命的「國民新男友」形象。很多人覺得這個角色很帥。

其實如果不是劇中他和楊紫的反差萌、不是營造的那種高冷氣場,而是褪去光環看李現的話,他的長相和清秀的小鮮肉完全是不同的路線。

2樓:露拉亖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好,我更喜歡李現,不是因為他比誰帥,是因為在我心裡他是最帥的最優秀的。肖戰也很好,也有人愛吧。

3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話我應該是會喜歡肖戰,因為他是石家莊的。

4樓:北京李靜

當然更喜歡李現,他不驕不躁、為人低調、誠實守信、寬以待人,淺心鑽研演技,從不評價自己的高流量過度消費自己!值得年青的演員學習

5樓:莫尼山

李現男人點,肖戰健康大男孩。

6樓:承碧

我個人喜歡肖戰,看著他感覺很帥

7樓:w雅丫吖吖呀

李現和肖戰中更喜歡李現

8樓:歲月靜好

非常喜歡李現,有內涵人謙虛,帥且暖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更喜歡李現,因為更帥一些。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更喜歡李現一點,比較血性。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李現了,他比較帥。

12樓:在四祖禪寺做公交的紫蘇輝石

當然是李現陽剛正能量

13樓:

個人很喜歡李現,冷麵王子

李現和肖戰之間存在競爭關係嗎,肖戰和胡一天競爭資源,關係不合是真的嗎?

李現和肖戰之間還是存在著競爭關係的,因為在娛樂圈,他們都是男演員,而且都是走實力派的。他們在時尚資源已及影視資源當中都會有碰撞。他們在品牌上還是有點競爭力的 李現的團隊和肖戰的團隊關係有點僵,他團隊的野心很大,想趁著熱播劇的風頭趕超肖戰的熱度,所以一直瘋狂營銷。李現和肖戰之間存在競爭關係,畢竟兩人都...

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李現,鄧倫撞路線,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比較好?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李現,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萬箭穿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8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翩翩冷少俏佳人 都市情感劇 南...

薛之謙和李榮浩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我覺得薛之謙和李榮浩我更喜歡後者吧,因為李榮浩是憑藉 模特 的金曲獎火的,而薛之謙,大家都知道,他是段子手紅的。雖然他們對 的態度都是很認真,但如果要比,對不起,我站李榮浩了。一是,方面,薛之謙的很多首歌都有李榮浩的幫助 二是曲風方面,雖然都是偏傷感的,但薛之謙的歌裡愛的都很卑微,而李榮浩則透漏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