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亦菲和楊冪誰演的白淺更好看?

2023-03-13 11:20:02 字數 3650 閱讀 7873

1樓:緢斯特

我更喜歡劉亦菲,劉亦菲很適合這種仙氣飄飄的角色。

2樓:東京染井吉野櫻高大繁盛

劉亦菲,超級美的古裝美人,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亦菲長髮桃花裝的白淺上神美爆了,絕代佳人。楊冪從來不覺得她美,也沒什麼演技,長得不行演技還不好,就知道炒作。

3樓:小呀小二郎

楊冪吧,因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家對於楊冪的出演還是很滿意的。

4樓:網友

楊冪的白淺很不錯,不知道劉亦菲如何。

5樓:可靠的高傑

我個人喜歡劉亦菲,可惜不是。

6樓:沃n瑪

楊冪吧,氣質更符合。

7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楊冪演的挺好看的。

8樓:李森炎

坦率講,更喜歡劉亦菲,因為她演啥我都喜歡。

9樓:玖吶

他們兩個都不錯,我都很喜歡。

10樓:網友

楊冪,青丘白淺要有一絲魅感,劉亦菲沒有。

楊冪和劉亦菲誰的顏值高?如何評價楊冪和劉亦菲?

11樓:釩矽攢勵奎

劉亦菲的顏值更高;楊冪和劉亦菲的顏值都很不錯,但他們是不同型別的美女,劉亦菲的氣質比較親冷,古裝扮相很好看,楊冪則是現代感比較強,適合現代妝容。

12樓:頭錢引路是財神

都是好看,我覺得楊冪略微好一點。

13樓:隱士隱市

都有不足。楊腿大瘦弱乾癟,劉頭太大!

楊冪和劉亦菲哪個白淺更好看,你更偏愛誰的扮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偏愛楊冪的扮相。因為楊冪的白淺看起來比較淡雅,並且非常有氣場,符合白淺的性格。

15樓:秋風體育

劉亦菲的白淺更好看,我更偏愛劉亦菲的扮相,因為劉亦菲的白淺更有仙氣。

16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楊冪和劉亦菲的兩個白淺,我覺得劉亦菲的白淺更好看,我更偏愛於劉亦菲的扮相。我覺得劉亦菲本身的氣質很適合白淺。

17樓:後吟懷

肯定是楊冪飾演白淺更好看。

18樓:懷綠戎

不用問,天然的劉亦菲最美了。

19樓:是時候墮落

劉亦菲的白淺就是毀白淺 無論是人是神都懦弱無能 而且扮相醜爆了。

同樣演白淺,劉亦菲和楊冪乙個仙乙個美,到底誰才是四海八荒第一絕色?

20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劉亦菲才是四海八荒第一絕色,因為劉亦菲的顏值非常高,而且演技實力也非常強。

21樓:青青鸚鵡洲

我覺得不分上下,各有千秋。劉亦菲所呈現出來的白淺是比較甜美的,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而楊冪則給人一種高冷、霸氣的美,呈現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22樓:李佳楠那男

她們兩個人其實都挺漂亮的,只是不同的風格而已,而且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

23樓:公尺粒

除了楊冪,再無白淺。都說劉亦菲是神仙姐姐,我腫麼沒覺得呢。

24樓:yang樂贏

劉亦菲怎麼都喜歡去演重複的角色,王語嫣、小龍女、白淺、花木蘭。

楊冪五個古裝劇造型,白淺是最美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的確是最美的,好像沒有別的角色能超越。

26樓:acbcf唐嫣

我覺得白淺是最美的,她在飾演這個人的時候,她的穿著讓人感覺非常漂亮,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我覺得白淺是最美的,她飄逸,唯美,可愛,仙氣十足,讓人覺得她就是上神白淺,真是迷人的造型。

28樓:娃娃

楊冪飾演的古裝劇當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收視率應該是最高的,扮相仙氣也是最足的,觀眾反應演技最好的一部古裝劇了。

其次就應該是扶搖了,扶搖裡面的扮相也是不錯的。

29樓:小希

我個人最喜歡楊冪的夕瑤,那個是我的童年女神,特別美,特別有仙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白淺造型確實比較漂亮的,比較有氣質。

31樓:欣欣向榮

相比的話我很喜歡白淺,感覺楊冪這個造型很成功。

32樓:某一月某一天

其實我最喜歡她演的晴川,或者雪鴛也挺美的。

33樓:諾基亞小蘋果

應該算是吧,那個可以說是顏值巔峰了,雖然不太符合我的審美。

34樓:江添會寫抒情文了嗎

楊冪在扶搖裡面的也很漂亮。

35樓:夢曉薇

不是。我覺得洛晴川是最美的。

36樓:車車的小坨坨

美個屁,能為國掙光嗎?能造福老百姓嗎?

37樓:帖瑪

我覺得都挺美的,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38樓:君君

每乙個都有不一樣的美。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白淺!!!特別漂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亦菲版白淺大婚造型被吐槽,為什麼?

40樓:有感而發吖

主要是不符合大眾的審美,大眾不喜歡的東西就會吐槽,在這是電視劇集裡的白淺的大婚造型比較高雅,和角色本身很搭 。觀眾喜歡把兩者進行對比,這也就造成了吐槽的點。

41樓:鬥法呀

因為劉亦菲版的白淺大婚造型那個髮飾有一點粗糙,而電影版的製作是很優秀,但是這個造型上就不是很好看,所以被網友吐槽也是正常的。

42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她在這部劇中的大婚造型特別的誇張,而且沒有任何的美感,所以就會被網友們吐槽。

43樓:貝殼姑娘呀

說實話,這個劉亦菲版本的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確實沒有電視劇集版的好看。不管是劉亦菲的造型,還是其他人的都不好看。

44樓:戀愛小天才

因為劉亦菲版的造型太過誇張,非常的難看,讓人們無法接受。

45樓:王志順順順

這是因為這個造型顯得非常的土,沒有突出好的形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所飾演的白淺是怎麼暴露了自己身份的呢?

46樓:人生大事

是因為楊冪的換形術已經被師傅給破掉了,後來在神魔大戰的時候她也幻化出了九尾狐的身份。

4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就是他不小心被烈焰灼傷了眼睛。然後就自動出來了乙個紗巾,把他的眼睛給捂住了。恰好夜華看到了就認為是素素。

楊冪和劉亦菲誰更紅,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在以前兩個人不相上下,但由於楊冪最近生了孩子,所以近期是楊冪紅。楊冪吧目前,人氣很高啊,最近生娃,娛樂新聞還都是她。楊冪應該算是更紅的,畢竟各方面 度在那擺著呢。不是乙個概念的。楊冪是世俗味道,流量花。劉亦菲是體驗派演員,名聲普通。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楊冪是主站內地影視的。但是好像不管商業片還是...

鞠婧禕和劉亦菲經常被拿來做比較,你覺得誰更優秀一些

我覺得劉亦菲更加的優秀,她長得更漂亮,演技也更好而且為人很真實隨和 劉亦菲,劉亦菲自然美麗,還有演技,有代表作,還能拿到 花木蘭 這樣的電影,鞠婧禕至少在代表作這塊差很遠,她演技還需要提公升 我認為是劉亦菲,劉亦菲是非常的美麗的,是乙個神仙顏值,而鞠婧禕是炒作出來的,所以說是更加的喜歡劉亦菲的 當然...

李若彤和劉亦菲誰演的小龍女更好

對於80後來說,我相信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在我們心中都有著揮之不去的印象,這也是所有 神鵰俠侶 版本裡面最接近圓形,最漂亮的一位。這一部經典的電視劇集,不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漂亮。男主角古天樂飾演的楊過也是最經典的形象,尤其是楊過中年的時候,兩個鬢角有了一絲白髮,那個造型簡直迷倒了無數萬千少女。對於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