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漂亮的媳婦和賢惠的媳婦哪個更重要

2021-05-02 12:53:05 字數 916 閱讀 1891

1樓:段潞美

當然是後者。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娶乙個賢惠的老婆,你會照顧好自己的家庭,讓自己在忙事業之餘也不分心。當然,如果她是乙個漂亮又賢惠的老婆,那就更好了。

2樓:小知75022是橇

對比於漂亮媳婦**我認為賢惠的媳婦更重要,因為漂亮的媳婦可能僅僅只是乙個花瓶,她有可能很大程度上處理不好婆媳之間的關係,但是賢惠的媳婦她可能就能夠更加的持家一點。

3樓:峰佘無敵

當然是賢惠的媳婦啦,因為賢惠的媳婦能給你很多心理上的支援,但是漂亮的媳婦只是好看罷了,並不能長久的生活,所以我認為賢惠的媳婦更重要。

4樓:小月有愛

賢惠的媳婦更重要吧,因為畢竟是要過一輩的人,是相伴一生的人,長得漂亮不賢惠也不行啊,光有個好看的外表,不會做事,沒有用啊,人都是會老的,老了自然就會變醜,所以還是要找賢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社會,我覺得賢惠的媳婦更重要,因為,這樣說吧,現在的科技比較發達,你有乙個賢惠的媳婦,儘管她不是很漂亮的話,通過一些別的方法,她也會變成乙個漂亮的媳婦,但是如果乙個人的本質是壞的,那麼她再漂亮有什麼用呢?

6樓:王倩

我覺得賢惠的媳婦更重要,因為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契合的靈魂萬里挑一,能夠有乙個賢惠的媳婦,你的生活也會輕鬆很多,生活也會更加美好。

7樓:筱磊

當然是賢惠的,漂亮的管看不經用娶回家有什麼用呢?自古以來就是男主外女主外,雖然現在社會不同了,但是大部分女生還是呆在家裡的,漂亮就讓男的感覺不安全,賢惠對家就會好很多。

8樓:尓康

我覺得首先賢惠和漂亮並不衝突,漂亮的也有賢惠的,長得醜的也不一定都賢惠,有一句話叫「醜女多作怪」,漂亮的反而賢惠概率更高。

娶賢惠的媳婦是什麼感受,娶乙個賢惠的媳婦是什麼感受

出門回抄家 美味佳餚 進門就吃。出差在外 聊情 千里放心。早上起床 媳婦叫醒 熱氣早餐。晚上 媳婦在懷 甜蜜恩愛。有兒之後 媳婦養育 嚴父慈母 嚴母慈父 男人只要負責在媳婦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可以了。出門時只管抱住兒女,其他不用操心。其實賢惠的媳婦最重要的是不克夫。而克夫的女人要麼是不生育要麼是有外遇,...

想找個溫柔 賢惠的媳婦,應去廟裡拜那位神仙或菩薩

觀音菩薩,不過關鍵在你自己的行為,如果你不斷提高自己的的各種能力,學識,修養,那遇到溫柔賢惠的媳婦的機率就增加了,而且也不會錯過。你自己不行的話,就算碰上了,也會錯過。拜神菩薩是你的供奉心,想求心願實現是你的心欲。有福報因必然得到是果。呵呵,隨緣吧。這個首先你得打聽乙個在姻緣這方面比較靈驗的廟,然後...

窮男人找的媳婦和有錢男人找到的媳婦。是不是只有貌相的差別

女人在出軌前就有徵兆,只是男人很少注意到,如 果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出和防止的,可以委婉的勸說或警示她。但是,一般女人決定出軌後,是死不回頭的,一往無前的。在出軌前做一些提醒還是有好處的。事實上很多被 的女人,一般是被金錢或者貌相 女人的男人一般都是英俊或有錢有地位的男人,這類男人是不可靠的男人。這類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