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喜歡的女生和夢想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2023-01-09 04:30:05 字數 1259 閱讀 2853

1樓:寶59318匣燃

選擇夢想,前男票就是想畢業去小縣城裡公務員教師編什麼的過一輩子,女孩紙還沒看過這個世界就被乙個男人限制住,我覺得到時候自己也是猶豫不決。別人說的愛情就應該是為另外乙個人奮不顧身,犧牲,可是最好的年級選擇安逸平庸,我寧肯去自由的飛翔 freedom is not free 不僅僅是愛情讓我 我們付出了代價,連帶夢想都是需要成本的,我只能說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愛過就好。

2樓:記16752趾汲

夢想重要,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夢想是人生的目標,當然如果你把愛情當做是夢想那就另當別論,人可以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吸引同頻同趣的人在一起。或者還可以得到愛情,很多人認為愛情觸手可得夢想難求,試問誰會愛乙個沒有夢想的人呢?

3樓:段幹聽蓮

一段好的愛情是一起實現夢想,一起奮鬥,如果你覺得愛情和夢想衝突了,建議選擇夢想,因為這種情況下的愛情一定不適合你。

4樓:曉淡

愛情和理想不是二選一的對立面,相反是相互促進的。乙個有理想並為之努力的人是獨立有魅力的,會更讓人喜歡,乙個只有愛情的人是不完整狹隘的,愛情又能抓住多久呢。

5樓:雷霆如震乾坤

擁有愛情沒有配不配一說,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力。至於夢想,我想說,你非常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並為之奮鬥一生嗎?如果只是個想法,勸你該幹嘛的時候還是幹嘛吧,不要把自己看得那麼偉大。

如果你很堅定,比如你想成為作家、科學家等等,那麼就需要去學習、積累並且慢慢向目標靠近。該放棄一些東西的時候就可以放棄。但就算如此,與愛情也沒多大關係。

許多偉大的人那麼忙,做了那麼多事,還依然擁有愛情。邏輯上愛情並不影響你的夢想。

6樓:尓康

我的是,看你的回報率有多大,你就選擇哪個,如果你的夢想回報率更大,那就去追逐你的夢想,如果選擇愛情的回報率更大,那你就去選擇夢想,有人說愛情和夢想之間不存在矛盾,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乙個人的精力是稀缺的,當精力成為稀缺資源的時候,你必須要衡量好你對哪乙個選擇的付出要多一點。

7樓:猴30188蛹覓

其實問這個問題時,你心裡是有答案的,夢想,愛情,都是很重要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認為很重要的事情,甲之珍寶,乙之砒霜,看個人選擇。

8樓:阿qi棄

梵谷曾經對提奧說的話,送給你「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能看到煙,但是總有乙個人,總有那麼乙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不要急於尋找愛情,也不需要把愛情當作人生的一項任務,我們只需且行且珍惜。

喜歡的女孩和夢想什麼更重要,喜歡的女生和夢想哪個重要

夢想,裡那些為了美女放棄夢想的都是假的,當你放棄了夢想後,你和她在一起,你們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懷疑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自己當初是不是錯了,然後當你兩個都失去的時候你會後悔!所以你應該當夢想成真後在談愛情!男人去征服世界,女人去征服男人,征服 世界的男人很少,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年輕貌美的女人去爭搶著去征服...

女生覺得,男人的顏值和才華,哪個更重要

這個相互間的關係很好之後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的 有的就對才華重視的多點 作為女生的我第一看的是感覺 在現在的女生眼中男生顏值與才華哪個更重要?傻點的女生找顏值,聰明的女生找才華 第一眼是bai顏值,因為你們之前毫du無接觸,所以zhi只能先從dao外表上來判斷,當你內們開始接觸了容,才華和氣質就該...

你覺得漂亮的媳婦和賢惠的媳婦哪個更重要

當然是後者。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娶乙個賢惠的老婆,你會照顧好自己的家庭,讓自己在忙事業之餘也不分心。當然,如果她是乙個漂亮又賢惠的老婆,那就更好了。對比於漂亮媳婦 我認為賢惠的媳婦更重要,因為漂亮的媳婦可能僅僅只是乙個花瓶,她有可能很大程度上處理不好婆媳之間的關係,但是賢惠的媳婦她可能就能夠更加的持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