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腎能治好嗎肌酐400多,多囊腎的肌酐227怎麼樣

2022-01-15 02:09:06 字數 1749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很多都是遺傳的而且會併發多囊肝、高血壓等其他病症,並且肌酐的高低是判斷腎功能的主要標準。多囊腎是先天腎發育不良,大部分對健康無礙,無需**。肌酐高是腎功能損害的標誌之一,應結合其它指標分折其意義,有時腎損害來自其它因素,需要鑑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是先天性疾病,不能**;目前存在腎功能減退,需要注意是否合併感染、尿道梗阻,如有需要立即**;如果沒有上述情況,需要優質低蛋白飲食、限鹽攝入(7克/天)、有水腫需要限水、控制血壓、定期複查腎功能,如腎功能進一步惡化,需要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或腎移植**。

3樓:qq號

病人的情況要從根本上**,清除腎臟上的免疫複合物毒素,我是腎病醫生,加上左側 扣扣 。針對病人的情況,我說一些**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是遺傳性疾病,肌酐的出現是由於病人的腎臟功能受損了,現在病人有沒有具體用藥來**,**怎樣來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是一種遺傳性疾病,想徹底**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通過**控制或拖延病情的進展,比如囊腫的繼續生長、肌酐的繼續公升高等等。

多囊腎的肌酐227怎麼樣

6樓:傻傻分不清

你好,高了,多囊腎是先天性遺傳性的,只能到時候抽抽水,不宜用藥,對腎造成更大負擔!

多囊腎腎衰竭肌酐300,肌酐到達多少需要做透析

7樓:柒兮

肌酐達到多少需要做透析?透析是腎臟替代**,故就是透析機代替腎臟工作。一般有的患者肌肝800-500多時就需要透析了,但也有的患者到肌酐一千多才透析。

那麼,肌酐達到多少需要做透析?下面,我將在這裡做出如下具體分析與說明:

多囊腎肌酐500必須做透析嗎?

8樓:涅沙岇

多囊腎肌酐500多需要做透析嗎?多囊腎是各種慢性腎臟病發展到後期引起的腎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的病理狀態。慢性多囊腎常併發高血壓、貧血、心力衰竭、心包炎、心肌病、水電紊亂及酸鹼失衡、腎性骨病、骨折,感染等。

除以上各系統併發症外,慢性多囊腎長期透析者還可併發鋁中毒,常規透析**的終末期腎病患者易併發鋁中毒。 尿毒症**必須透析嗎?對於尿毒症的患者我們不主張透析也不反對透析,讓病人自己做選擇。

透不透析病情說了算,臨床上肌酐到707時就是尿毒症,身體有各種疾病或是嚴重破壞、條件不允許時我們必須透析。 專家解答:很多腎衰竭患者肌酐到了500醫生就建議做透析,透析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對降肌酐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肌酐500多透析真的管用嗎?

能治好腎衰竭的病情嗎?能徹底修復腎臟嗎? 糖尿病腎病肌酐高必須透析**嗎?

應該怎麼擺脫透析**呢?今天一起來看一下,希望對糖尿病腎病患者能夠有所幫助。尿毒症肌酐多少需要透析?

尿毒症換腎後感冒了怎麼辦?尿毒症可以吃松花粉嗎?尿毒症已做透析能吃什麼水果?

慢性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可以做腹膜透析嗎?我是一位慢性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現在的情況是有尿蛋白3+,並且是有嚴重的浮腫的症狀,同時肌酐值是500多,我的這種情況的應該怎樣**是比較好的?有什麼好的**的方法嗎?

可以做腹膜透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達到600以上的情況下要注意進行透析的,因為現在這個情況下是比較嚴重的,現在這個狀況一定要注意根據醫生的要求來進行**的。要注意控制好疾病狀況呢,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腎衰竭情況,並且的話要注意控制好飲食。

見高怎麼辦可以治好嗎,肌酐高怎麼辦 可以治好嗎

肌酐是人體內的代謝廢物,主要由腎臟排洩,所以,當肌酐公升高以後代表腎小球濾過率下降 腎功能不全。至於肌酐公升高以後能不能 關鍵還得看什麼 引起,如果是急性腎炎或者急性腎小管壞死 急性間質性腎炎這些急性因素引起的肌酐公升高,經過積極的 以後,肌酐可以恢復正常,腎功能不全也可以完全 但是如果是慢性腎功能...

肌酐高怎麼辦,孤立腎肌酐106尿酸400尿素是正常,B

不一定是腎的問題,可能是腎前性的 比如吃了某些過敏食物,骨骼肌溶解 都在正常範圍,注意定期體檢,健康的生活飲食是身體的保障 肌酐107.9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血肌酐吧,血肌酐的參考值各個醫院不一樣,在有些醫院,107已經是偏高了。血肌酐為什麼會偏高?本來肌酐這種小分子物質,應該被腎臟濾過,隨著尿液排...

肌強直能治好嗎?肌強直類患者能通過運動治療好麼?

強直性脊柱炎不能徹底治好。大多數強直性脊柱炎通過規範 後能得到控制,和正常人一樣,基本不會影響生活工作,當然少數患者可能會出現嚴重的症狀。強直性脊柱炎,目前沒有很特效藥物,通常是根據患者的症狀及理化檢查來採取相應的方法來控制病情發展,可以採取藥物 包括激素類藥物,免疫抑制劑 消炎鎮痛藥 物理 中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