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能徹底治好嗎?癲癇可以治好嗎

2023-06-01 00:00:05 字數 5212 閱讀 1081

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又不是絕症,只要真對原因**應該徹底治好。癲癇病不是不治之症,為什麼久治不癒?每個患者的**,病情,患病時間長短,疾病的嚴重程度,患病時年齡大小都不相同,用藥千變萬化。

再說西藥只能控制不能**,**時間再長也沒有**只是控制,疾病只能一年比一年重。這樣**何時是盡頭更不要說西藥的毒***。中藥**應該以脈診斷**,一人一方,藥隨病變,這樣才能符合病情的需要,所以癒後徹底,不再服任何藥物。

2樓:濤濤坨

首先,利用藥物控制到完全不發作的病人有很大的比例,也有很多人撤藥之後再無發作的也有很多;但是,這裡面有很多的相關的因素,比如:發病的頻率、發作型別、年齡、生活習慣等等。

如果能夠到正規 醫院進行就診,服用正規藥物,最後還是很有希望只好的,請不要失去信心,你在哪個城市?可以幫你推薦專家。

癲癇可以治好嗎

3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4樓:貴陽癲癇醫院腦癲

癲癇患者的思想要清靜,這是最主要的癲癇的預防需注意的地方。炎熱的夏季,人們容易悶熱不安和困倦煩躁。所以,癲癇患者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避免癲癇發作。

5樓:熱血y夢想

我們都知道如今**癲癇病的醫院其實有很多,在**癲癇病的過程中這也是考慮的因素,一家醫院的好壞,患者的口碑才是很關鍵的。所以在**癲癇病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去確診**,切勿相信一些**中醫的所謂的偏方或者是一些藥販子的藥方,輕者沒有效果,嚴重者可能會發生新的危害,所以病人切不可急病亂投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醫。

對於癲癇病的**,找到病情的誘發因素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確診出**,對症**才是關鍵。對於癲癇病患者來說不要隨意的跟風去**,一種抗癲癇藥物不能**所有的癲癇病,同樣,一種**方式並不能適用所有的病情,每個病人的**、病情、病史都不一樣,選擇適用自己的**方式是最重要的,根據自己的發病**進行針對**才能使得**的效果突出。

6樓:何二狗之歌

常見的**性手術有前顳葉癲癇手術、癲癇灶切除術、杏仁核海馬選擇性切除術、半球切除術等,一些保守性的手術,近來也取得可喜的進展,如胼胝體離斷術、多點軟腦膜下橫切術等。手術**雖然效果直接徹底,但並不是每位癲癇患者,都能採取手術**,這需要因人而異的。有的患者在採取手中**之後,會出現後遺症,或者癲癇**等等。

所以患者在**的時候,要明白不是手術後,癲癇病就可以痊癒,就沒事了,其實不然,癲癇病手術要在一段時間內繼續服用抗癲癇病藥物。否則可能會導致癲癇病**。

7樓:三時已走心

回答您好,患有癲癇後除了要積極**之外,還要注意好好的調理,控制病情的發展和發作。首先要注意飲食調理,可以多吃一些含鎂、鈣、錳、維生素高的食物;其次要注意做好心理調理,舒緩壓力;還要注意做好生活調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等。

一、飲食調理。

1.多吃含鎂高的食物。

癲癇患者體內常常缺乏鎂元素,尤其是長期應用抗癲癇藥物時,會讓鎂元素大量的流失。體內缺鎂會導致精神緊張、肌肉顫動,誘發癲癇,所以平時可以吃一些紫菜、玉公尺、馬鈴薯、花生等含鎂豐富的食物。

2.多吃含鈣高的食物。

鈣可以調節中樞神經系統活動,抑制神經的興奮性,適當的補鈣有利於降低癲癇的發作頻率。所以患有癲癇疾病後,建議平時多吃一些海藻、牛奶、蝦皮、芝麻醬等含鈣高的食物。

3.多吃含錳高的食物。

癲癇患者血清中的錳含量要比正常人低,黃豆、扁豆、小麥等豆類、穀類中含錳豐富,平時可適當的多吃一些這樣的食物,也可以緩解病情。

4.多吃含維生素高的食物。

為身體補充維生素,也有利於病情的緩解,所以患有癲癇疾病後,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動物肝臟等,適當補充維生素a、b、e,緩解病情。

二、心理調理。

心理壓力太大,精神高度緊張,也可能會導致癲癇發作。患有癲癇疾病時一定要注意進行自我心理調適,舒緩壓力,消除消極的心態,以積極樂觀的情緒面對疾病,也可以降低疾病的**率。

三、生活調理。

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但不可過於勞累,做到勞逸結合,盡量避免劇烈的運動,避免從事重體力勞動,也可以避免癲癇反**作。

8樓:小公尺熊醫院

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孩子癲癇是可以治好的,但是**起來難度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這也是許多人感到無助,但是,即使癲癇是一種難以**的疾病,癲癇患者也不能輕易放棄,由於其**過程是乙個相當長的過程,就更需要癲癇患者的堅持。

兒童癲癇的**:

1、癲癇病患者在患上癲癇病的時候,不能著急**,而是要選對乙個**的醫院,這是**癲癇病的步,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患者們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就要慎重,現在的**癲癇病的醫院是非常的多的,患者要通過對於這些醫院的了解,然後判斷哪一所醫院的**效果比較好,然後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醫院了,為今後**癲癇病打下乙個比較好的基礎。

2、然後癲癇病患者就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要了解自己的病情到目前為止的嚴重程度,同時癲癇病患者還要進行乙個全面的了解,這樣在了解了自己的病情之後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幫助患者選對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然後就要開始進行**了。

3、癲癇病患者在**的過程中要按照到醫生的吩咐來準確的進行**,同時在**的時候還要對於患者的病情加強護理,這也是**的一部分,並且還要讓患者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以避免這些不良生活習慣的存在,會使癲癇病患者的病情反**作,同時在經過**的時候,患者還要保持乙個良好地心態。

9樓:貴陽腦癲醫院癲癇專科

有些病人在接受**並服藥幾個月後,症狀控制的很好,沒有出現癲癇病發作症狀,便認為自己已經好了,於是在沒有徵求醫生意見的情況下停藥,結果導致**。因為癲癇病是腦神經元異常放電的結果,要恢復腦組織原來的狀態需要藥物、營養等方面的長期調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決的。

10樓:北京治癲癇的軍海醫院

**癲癇病時,不能只為了治病,對於患者的心情也要關注。由於患者主要是對疾病缺乏認識,對癲癇病的認識不足,存在一些偏見,揹負著心理負擔,嚴重的會造成心理障礙,作為醫護人員應對其進行心理梳理工作,消除癲癇患者們的心理因素,可以更好的更快的適應他們的生活環境,更早的投入**中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鄭康忠中醫工作室。

以中藥**為主,分三個階段進行,即:

1、控制症狀。

2、鞏固療效。

3、逐步減、停藥。建議患者親自來診,便於大夫進一步全面了解病情,制定具體適宜的**方案。根據病情,對症**,制定系統的癲癇病的**方法。

而且,中成藥效果好,毒***小。對大多數患者來說,只要堅持系統地**,不私自減藥或停藥,**癲癇完全是可能的。因此,**癲癇一定要及時接受專業**,這樣才不會耽誤病情,癲癇病的**不同其他疾病**,切勿有病亂投醫,**不當可能導致病情惡化。

癲癇能夠治好嗎

12樓:落紅愛新耶

癲癇一般不能徹底**,但可以通過藥物**和原發病**來控制病情。一般來說,通過積極**,多數癲癇能夠得到控制不再發病。

對於原發性癲癇,症狀不是特別嚴重,發作持續時間不長,頻率也不高,可口服抗癲癇的藥物**,控制癲癇發作的頻率及發作的持續時間,一般可以控制不發病。具體的藥物主要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苯妥英鈉、左乙拉西坦等,有些單一用藥就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病情比較重,需要聯合兩種甚至三種藥物進行**,才能夠控制病情。

另外,對於顱內感染引起的繼發性癲癇,需要先進行抗感染**;如果是顱內出血導致的繼發性癲癇,可用藥物促進血塊吸收或開顱清除血腫;顱內腫瘤導致的繼發性癲癇需要進行手術**,切除腫瘤。當消除導致繼發性癲癇的**後,再配合抗癲癇的藥物,一般能夠控制病情,不再發病。

13樓:強強和嬌嬌

患者經過正規的抗癲癇藥物**,約70%患者其發作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其中50%~60%的患者經2~5年的**是可以痊癒的,患者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地工作和生活。手術**和神經調控**可使部分藥物難治性癲癇患者的發作得到控制或**,從一定程度上改善了難治性癲癇的預後。

14樓:顏柒天才

這在技術、經驗、裝置都是頂尖的,那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也不同。

癲癇能夠治好嗎

15樓:異炳羈垿埖滳癛

當地比較好的醫院,去看下這就知道了。每天絡繹不絕的人,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癲癇可以治好不

16樓:桓珈藍志

癲癇患者應該及時做好癲癇癲癇的**和護理的工作,預防癲癇疾病的發生。

一、盡早合理**。

由於癲癇的診斷在初期比較難,因而**癲癇的西藥尚不一致,正常狀況下許多病人都不可能只發生一次,並且**的半年內危險性是非常大的,今後會逐步下降。並且醫治最好在初期,假如等過兩年才治那就很難了,因而一旦發現自己患上了此病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檢視與醫治。

二、醫患結合是有效的**保障。

癲癇的醫治必須根據患者對自己的病況了解,以及清楚的知道癲癇方面的護理常識,患者的家屬也要知道怎麼應對一些急救狀況,並且癲癇的醫治作用與患者用藥是否合理有很大的關連,其次還需求家人密切的配合。

如果患者能合理的運用藥物的話那麼能徹控制癲癇的發生的能佔到一半,能減輕發生的患者達35%,其間沒有用果的非常少,因而,挑選正確合理的藥物是非常重要的,假如藥物挑選不當或者頻繁替換藥物等肯定會導致藥效下降。所以在患者用藥前要了解用藥的準則以及品種等。癲癇醫治需求遵從什麼準則呢?

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

1、穩重醫治。當第一次發生的患者經過專科醫師的仔細檢視、診斷後,是否應給予抗癲癇藥物醫治?這個問題現在還未有徹底一致的觀點。

研究標明,呈現過一次不發熱的抽風者,之後再發生的概率為50%。因而,關於第一次發生的癲癇患者,沒有急於給患者進行抗癲癇藥醫治,一般今後在發生1-2次後會視病況給予醫治。

2、正規服藥。控制發生、消除**、視神經功用**正常,是醫治癲癇的意圖。所以要給患者進行全體的歸納醫治,主要是藥物醫治、**醫治、心理醫治和手術醫治等。

其間,藥物醫治是最為重要的。藥物醫治針對不同的發生型別和腦電圖特徵,所選用的藥物也有所不同,用藥劑量也不一樣;要視病況做定期的血藥濃度檢視,及時調整劑量。

3、關於癲癇醫治的準則這一問題,主要還表現在穩重擇醫。大部分患者都是在發生往後就醫的,而癲癇是慢性腦部疾病,且是發生性的,所以一定要挑選一位具有神經專科的醫師,這樣的醫師可以區別相似癲癇發生卻不是癲癇的疾病。

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可以治好嗎?能徹底根治嗎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 羊角風 或 羊癲風 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孩子癲癇是可以治好的,但是 起來難度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這也是許多人感到無助,但是,即使癲癇是一種難以 的疾病,癲癇患者也不能輕易放棄,由於其 過程是乙個相當長的過程,就更需要癲癇患者的堅持...

癲癇的前兆,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1 癲癇發作初期症狀一般表現為 發作前數秒鐘內病人出現的錯覺 幻覺 自動症 區域性肌陣攣或其它特殊感覺等。還有易激惹 煩燥不安 情緒憂鬱 心境不佳 常挑剔或抱怨他人的症狀。2 軀體感覺性先兆 全身性強直一陣攣性癲癇持續狀態,與癲癇大發作相同,出現強直 陣攣 抽搐延續不止 伴有植物神經障礙 瞳孔改變 ...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兒童癲癇能治好嗎?

早期診斷的癲癇,只要接受正規系統科學的 75 80 可以徹底控制發作,其中60 70 經過2 5年的 發作完全控制,腦電圖恢復正常的可以緩慢減藥乃至停藥,50 經正規的藥物 後終生不再發作。鑑於你的孩子較小,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積極 癲癇越早接受正規專業的 其 的幾率越大。因為兒童在這個時期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