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有哪幾個特點的男人,能讓女人甘願倒追呢

2022-01-15 02:09:05 字數 4885 閱讀 6481

1樓: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些時候並不是僅僅靠緣分來創造姻緣的,有些時候也需要彼此多一點勇氣很努力,在男人的世界中,很多人習慣了堅持不懈,而女人則習慣了「逆來順受」,其實男人也可以成為被追求的一方,只不過男人需要具備一些特徵或者能力。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可能發生,但是其實真的存在而且還可能在未來繼續發生,乙個男人也可能成為女人倒追的物件,並不是因為男人多麼的有錢,也不是男人有多麼高的社會地位,只是因為這三種男人不同於其他男人,女人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就會不遺餘力的爭取。這三種男人,即使「一貧如洗」,也不缺女孩子「倒追」!

一、不油膩,懂得穿著搭配

在女人的認知當中,對於那些油膩的大叔有一種天生的排斥,因為這種感覺是非常「髒」的,而髒的東西自然是不被女人所欣賞和喜歡的,因此不油膩且能夠把自己整理得井井有條的男人自然是能夠得到女人的歡心的,這就像是女人喜歡的名牌包包,男人懂得穿搭就是一種品牌影響力,並不是男人才會留意外表,女人也會通過男人的外表來衡量男人的價值和品味。所以碰到乙個懂得穿搭的男人,女人會為之心動。

二、穩重成熟,有責任有擔當

在生活中不管是為了自己的生機還是為了團隊的收益,我們都會對那些做事有條理,為人有擔當的人印象深刻,其實女人在選擇男人的時候非常注意這一點,如果乙個男人做什麼事情都非常隨性,那麼女人自然對於這樣的男人保持警惕甚至保持距離,因為她們深知這樣的男人並不適合自己,甚至可能會對自己造成困擾或者危害,而乙個懂得擔當且在生活中成熟穩重的男人往往能夠給女人更為舒適的相處環境,讓女人覺得舒心、貼心。也因此這樣的男人自然會非常受女人的喜歡。

三、幽默風趣,能夠給自己帶來快樂

生活是瑣碎的,工作是壓抑的,我們人生中的大多數日子都在跟憂愁、煩惱做鬥爭,而對於乙個女人而言,如果有乙個男人在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中帶給自己快樂和喜悅,那麼無疑他是她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女人可以藉此保持良好的心情,對待生活和工作有一種陽光積極的心態,也因此男人在女人的生活和工作中成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試想哪個女人會希望這樣的男人被自己丟掉呢?

2樓:神級小玩家

能讓女人甘心倒追的男人通常有以下三個特點,一是相貌身材出眾,顏值高的男人都討女人喜歡;二是物質條件富足,有些女人為了更好的生活去倒貼;三是溫柔體貼給人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歸宿,也有不少女人追求。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特點,男人就是長得非常帥氣,陽光有氣質,而且辦事情特別有能力,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倒追,第2個特點,男人非常的有事業,事業上面發展的非常成功,這樣的男人也會讓女人倒追,第3個特點的男人,特別懂得女人的心事,如何哄女人開心,男人都非常的清楚,這樣的男人也會讓女人倒追。

4樓:千曼鈮

身上有以下三個特點的男人,能讓女人甘願倒追。一、憨厚老實,有責任心,有上進心。二、懂得關心女人的心,十足的暖男型。三、懂得給予女人安全感。

5樓:拉上我

往往有以下特點的男人讓人倒追,第一,性格開朗陽光,每個人都願意去接近溫暖的人,第二,能力出眾優秀,長得帥不能當飯吃,但是能力可以,第三,富有人格魅力。

6樓:笨熊說科技

幽默風趣,能逗女孩開心的男人,因為和他一起,女生不會覺得無聊

外表帥氣乾淨的男生,人都是視覺動物,遇到好看的人自然而然會產生好感

能力強,本事過硬的男生,這種男生經濟條件不會太差,女生和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

7樓:曦曦曈曈

第一,是長的特別帥氣的男人會讓女人倒追。第二,體貼細心的男人,一般女人比較喜歡暖男。第三,懂得浪漫的男人,每個女人都喜歡給自己驚喜的。

有哪四種特質的男人,最容易讓女人倒追?

8樓:以情佐酒

我們常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生追男生還是很容易成功的。儘管如此,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女生追求男生依然是一件新鮮事兒。大概和我們的傳統有關,女人一般都是比較矜持的,大多不好意思主動的去表明自己的愛意。

那麼,能夠讓女人願意倒追的男人究竟有什麼魔力呢?他們身上多半都有這4個特質,快看看你佔了幾個?

01.外表陽光,充滿活力

和人接觸,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第一印象很好,那麼兩個人就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乙個外形積極陽光向上的男人渾身洋溢著青春活力,有種獨特魅力吸引人靠近。

充滿活力的男生,彷彿總是有使不完的力量。他們解決問題也有自己的方法,在說笑之間就解決了問題,能夠給身邊人帶來驚喜。這樣的男人能夠打動女人也就不難理解了,能夠被女生倒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02.有主見,敢於做自己

隨波逐流是很容易地,難的是做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情的方式,有主見才能夠活出自己的樣子。不管事情做得對不對,要敢於堅持自己,即使做錯了,也沒什麼大不了,勇敢去改正就可以。

人生有無數種可能,只有你敢於去亮劍,敢於做自己,才能夠開創屬於自己的明天。隨波逐流看似容易,實則根本就是假裝生活,很難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03.有擔當,責任心強

男人將來要撐起乙個家庭,有責任,有擔當是很有必要的。乙個男人的責任心關係到乙個家庭的幸福度,有責任心的男人勢必會主動擔當,而沒有責任心,這可能會覺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女人選擇嫁人,很大層面上是應是想要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遇到了事情能夠有人幫自己遮風擋雨。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總是能夠用行動去打動女人的心,也會成為被女人倒追的物件。

04.面對困難,不屈不撓

生活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發生事情時,要去努力地尋找解決的辦法,永遠相信這一切會越來越好,你努力生活的樣子,真的很美。

男人要做生活中的強者,面對困難,不屈不撓,永不言棄。不管發生了什麼,都要做女人的護花使者永遠陪在他們身邊,給他們帶來希望。這樣的男人,即使沒有甜言蜜語,也是會被女人倒追的,因為他們在用行動詮釋著乙個男人的頂級魅力。

乙個外形積極向上的男人,總是能夠第一時間吸引到異性的注意,他們積極向上的態度,往往是很多女人欣賞的地方。不管遇到了什麼事情,不屈不撓,不向困難低頭,做乙個生活中的戰士。畢竟,人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如果乙個男人隨隨便便就選擇了轉身,那麼必將會失去很多的機會。

只要有自己的主見,敢於堅持做自己的男人,才會得到女人的垂青,才能夠收穫自己的幸福。

9樓:張小弟的日常

讓女生倒追的四種男人,原來都具有這些特質,你也可以複製

擁有哪四個特質的男人會讓女人願意倒追?

10樓:夏晨情感分析

01.最近閨蜜桃子喜歡上乙個男生。

簡直跟瘋了一樣,大半夜的拉著我聊天,一直在說那個男生有多好,有多好,在她眼裡,簡直是一點毛病都沒有。

我跟桃子認識這麼多年,其實很少會見到她這個樣子的,竟然會被乙個男人迷得神魂顛倒的。桃子上學的時候,就一定出落得相當漂亮了,那時候很多男生追她,但她一直都沒有喜歡的。

大學畢業的時候,已經24歲了,也才只談過一次戀愛而已。

那個男生比她大一屆,是攝影社的社長,特別風趣幽默,長得也算帥氣,但是他們在一起不到半年,那個男生就跟另乙個女生好上了,桃子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完全走出來。

大學畢業以後,她一直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去談戀愛了,也沒有自己喜歡的,但這次,她好像認真了。

他說這個男生是她在同事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長得帥氣就不說了,畢竟咱也不是只是看臉的,更多的是看內涵。我們一起聊了很久,幾乎達成了乙個共識。

什麼樣的男生會讓女生心甘情願的倒追?其實無非四個特點。

02.一:體貼,會照顧人

不得不承認,女人有時候真的是特別脆弱的生物,無論長到多少歲,都希望自己是乙個被人照顧的小女孩,被人寵著,慣著,照顧著。

這個時候,如果有乙個特別體貼的人出現了,那真的無異於生命中的一道光啊。他特別的細心,特別的會照顧人,他會記得所有你喜歡的吃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

他會把你照顧的跟乙個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一樣,這樣的話,久而久之你就會對他產生依賴感,覺得日子特別美好。

這樣的男人,簡直不要太暖了。

二:成熟穩重,給人安全感

有一段時間,女生們特別迷戀大叔,大叔一度成為很多女生的擇偶標準和最喜歡的男生型別。

因為大叔一般情況下,都特別的成熟穩重,會讓人覺得特別有安全感,在你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遇到什麼苦難的時候,他會給你提出一些有效的建議和意見。還會摸著你的頭跟你說:「別怕,有我在呢。」

這種男生存在著,就像一座山一樣,永遠是女人最堅實的依靠。

三:有能力,給得起女人想要的未來

能力這個不單單是指金錢,不是說有錢的男人就一定能女人想要的未來,因為有些人,即便有錢,但是沒有上進心,啃老,這肯定是不行的。

錢遲早有一天會花完,但是有能力,有上進心,卻是一輩子的財富。乙個能得起女人想要的未來的男人,無疑是值得女生去託付的,你喜歡的東西,你想要的未來,你想去的地方,他都會放在心上。

有能力愛你,且一心一意的愛你,這樣的男人,有幾個女生能拒絕呢?

四,長得帥還不花心,對感情忠誠

不得不說,有很多女生還是比較顏控的,特別是在看到那種很帥很帥很帥的男生的時候,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跟他做朋友,不,更確切的說是,想做他的女朋友。

但是,只是長得帥是不夠的,還要對感情足夠忠誠,否則的話,長得再帥也不能要。

人們對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沒有免疫力,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更是如此,但長得帥只是加分項,並不能起決定性作用。

能決定兩個人是否長久的走下去的,還是得看為人,看兩個人是否合拍,是否一直相愛。

03.以上四點,就是會讓女生主動追你的男生型別了。

但是這四點也並不全面,有時候,真的喜歡乙個人,會什麼標準都沒有的,感覺來了,你覺得他就是那個對的人,什麼標準都不存在了,你愛他,他就是標準。

這種情況當然是值得祝福的,但這種畢竟是例外。撇開這個不說,具有以上四個特點的男生,最容易獲得女生的好感,也最容易讓女生去倒追你。因為有些個人魅力,是無論如何都掩蓋不了的。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種特質的男人,長得非常帥氣,陽光有氣質有魅力,會讓女人倒追,第2種特色的男人,非常的有能力工作上面很有實力,這樣會讓女人倒追,第3種特質的男人,非常的溫柔賢惠,而且很會照顧女人,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倒追,第4種特質的男人非常有事業心,事業上面發展的很好,這樣的男人也會讓女人遭罪

不值得自己愛的男人,往往不能給哪幾個保障

想要經營一段愛情,靠的不是一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的互相理解,還有對感情的責任心。沉浸在愛情的女人最容易產生戀愛至上的思維模式,一旦戀愛便把精力和心思都投入到愛情和男人身上。而出現這種表現的女人,我們俗稱 戀愛腦 她們最容易失去判斷力,沉浸在愛情的風花雪月中,而忘記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給予可靠的未來。沒...

劇本有哪些特點包括哪幾個部分

系統把你這個提問推薦給我了,我曾回答過乙個相關的問題。解答 1.劇本的特性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劇本寫作是以視聽語言 著重描寫語言和行動,省去不必要和無法展現的心理描寫,呈現畫面感 來講述故事的一種寫作方式。然後是教材上對於劇本特點的解釋 我懶得逐一打字,找了個差不多的回答貼上 一,空間和時間要高度...

異性之間,女人具有哪幾個「鮮明」的個性,男人所有的愛都會給你?

男人都是會比較喜歡溫柔的女人,溫柔的女人一般都較為溫柔體貼,而且溫柔的女人一般都不容易對生活充滿埋怨,他們都不驕不躁,會從容的接納自己的幸福和憂傷,不容易把自己的不好的情緒帶來他人,會給他人溫柔嗯覺得,讓其他人也覺得心身舒適。溫柔的女人的笑容能讓男人們放下一切的辛苦,這也是男人們最為必須的撫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