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反應慢怎麼回事

2022-01-14 09:20:07 字數 719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久了,感覺不如新買的時候那麼得心應手。執行速度會變慢,特別是多工處理時可能出現卡頓的現象,特別讓人不爽。這個情況如何解決呢?

想要手機執行流暢,其記憶體是拖不了干係的。接下來要說的是教大家如何防止後台執行程式、和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的方法,因為手機記憶體的大小直接影響到程式的執行速度。

1、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序

長按home鍵--再點選中間的清掃鍵清理。也可以直接下拉通知欄--一鍵清理後台執行程      序。

2、桌面儘量減少使用動態桌布和過多小外掛程式

一些具有實時重新整理功能的小外掛程式會一直在後台執行,不僅佔據了寶貴的ram,還會在後台偷    偷跑流量並持續消耗電量。所以應儘量減少此類資料密集型應用的小外掛程式。

3、純淨後台

coloros為大家帶來的人性化功能純淨後台,可以讓手機告別第三方軟體後台執行。耗費流量    和電量尤其是cpu,同時可以有效防止惡意軟體後台偷跑流量即推送垃圾資訊。這樣大大防    止  了後台程式執行氾濫,使手機執行流暢。

4、不裝帶廣告外掛程式的軟體

5、及時更新手機軟體版本

新版本在系統各方面都進行過優化,而且也更穩定。

1、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2樓:

清理垃圾快取、重啟手機。

oppor9耗電快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你好,智慧型機耗電很快,但能用多久還是由你的使用情況決定的哦。一般待機的情況下,後台執行程式也會進行資料處理會耗電,你在平時的使用中可以一鍵清理後台程式,關閉藍芽 wifi 自動同步 功能,降低螢幕亮度,以及關屏的時間作出調整,或是開啟省電模式試試。親,手機電池使用時間久了,手機電池活性會降低,建議...

OPPO r9老是自己震動是怎麼回事

手機震動的型別較多,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手機開關機出現震動的取消方法 2.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的關閉方法 3.手機螢幕解鎖時的震動是否可以關閉 4.接聽震動反饋的取消方法 5.來電振動的解決方法 6.開機或充電時手機有振動的原因 7.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 1 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需要進入手機的...

oppor9亮屏反應慢要等好幾秒鐘怎麼回事

oppor9 亮屏反應慢 要等好幾秒鐘解決方法如下 1 定期重啟手機,使用智慧型機需要養成時常重啟手機的習慣,保證手機的執行流暢。2 通過檔案清理,每天清理系統垃圾檔案。操作路徑 桌面 檔案管理 檔案清理。3 清理後台程式。路徑 點選手機下方最左邊的按鍵 清理掉後台執行的程式。4 使用返回鍵完全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