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調節呼吸燈顏色,oppor9怎麼設定訊號顏色和呼吸燈顏色

2021-03-04 08:38:43 字數 1488 閱讀 7609

1樓:oppo客服

oppo r9呼吸燈顏色只有一種,是硬體上的問題,不可更改。

2樓:start飛碟

你好,r9的呼吸燈就乙個公尺白色的顏色哦,無法設定其他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r9不支援調節呼吸燈顏色哦。

4樓:冰雪樂棋

r9呼吸燈就乙個白色,無法更改哦

oppor9怎麼設定訊號顏色和呼吸燈顏色

5樓:oppo客服

r9的呼吸燈位置: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具體的應用程式」--呼吸燈閃爍--開啟 但是沒有辦法換色的。

oppor9設定呼吸燈顏色

6樓:鄧紫棋gem丶

r9呼吸燈系統預設白色噢 不支援更換顏色的

7樓:我是女神小蘭

呼吸燈顏色不能更改就有乙個白色的

8樓:oppo客服

這個只有白色的哈,是沒有其他顏色可以更換的呢。

oppo r9 呼吸燈怎麼設定呀?

9樓:oppo客服

r9開啟、關閉呼吸燈:

1、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開啟;

2、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選擇需要設定呼吸燈的軟體--呼吸燈閃爍,設定單個軟體呼吸燈。

oppo r9 呼吸燈怎麼設定呀?

10樓:中意小正太

oppo r9 呼吸燈設定方法:

1,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底部的更多設定

3,點選【呼吸燈】

4,開啟【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

5,點選【通知顏色】

6,選擇顏色

11樓:oppo客服

oppo r9呼吸燈設定方法:

設定--其他設定--呼吸燈--開啟通知、電量低、充電亮呼吸燈開關等即可。

oppor9呼吸燈怎麼用

12樓:oppo客服

r9系統更新後呼吸燈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開啟「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總開關(預設開啟)

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找「具體的應用程式」,如**,開啟「呼吸燈閃爍」開關

如果是充電的話要關機狀態下才會亮起

oppo r9的呼吸燈怎麼開

13樓:oppo客服

呼吸燈開關開啟後,手機呼吸燈會在有訊息通知時閃爍。

開啟路徑:

1、coloros 3.0版本,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

2、其他版本,設定--顯示--呼吸燈。

oppor9怎麼設定簡訊,未接來電呼吸燈提醒

點選設定裡面的呼吸燈的開關就可以了 提示燈是提醒大家手機裡面有未接 或者簡訊,已經各種通知訊息或者是手機該充電啦。r9提示燈設定步驟 第一步 點選桌面上的設定。第二步 點選呼吸燈選項,進入呼吸燈相關設定。第三步 開啟 通知 選項,螢幕息屏時有未接來電和來簡訊時呼吸燈就會亮起。這個不需要你設定的哦,你...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