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怎麼樣,OPPO R9s怎麼樣

2023-03-13 14:40:02 字數 1685 閱讀 6291

1樓:我答覆你要

效能差,同位價手機中價效比低,**略高。

oppo r9s怎麼樣

2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英吋1920x1080畫素(super amoled)cpu型號高通驍龍653(64位八核)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光學防抖)電池容量4000mah(支援vooc高效閃充)網路制式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與volte)作業系統coloros (基於android 6.

0)機身尺寸。

4mm(185g)機身顏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參考**3499元主打特色指紋識別、金屬機身、vooc閃充oppo r9s plus作為一同釋出的r9s大屏高配版,主要區別在於配備了更大的6英吋巨屏,搭載了效能更強的高通驍龍653八核處理器,而售價因此貴了700元。作為r9 plus的公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公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外觀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

1、home鍵變不可按壓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7/一加3的不可按壓設計,採供固態指紋識別方案,識別效率更高。2、天線大白條變了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的線條,提公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

3、新增「黑色」配色蘋果今年的iphone 7推出了全新的黑配色,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顏色。受此影響,不少國產機也紛紛推出了黑色,而oppo r9s plus則自然是順應了這個潮流。拍照oppo r9s plus的宣傳語已經由之前的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改成了「這一刻更清新」,顯然是主打拍照,也是oppo手機對拍照重視的回歸。

oppo r9s plus配備了首發的imx398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更大的1/英吋感測器,f/超大光圈,攝像頭略微凸起,但配備耐磨耐刮的藍寶石玻璃鏡片,主攝像頭拍照表現相比r9 plus有著很大的提公升。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個人認為還不錯,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所有的基本需要。

但是購買手機第乙個是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另外也要看自己的愛好和使用習慣。

oppo r9plus怎麼樣

4樓:愛自然

一般般吧 電池不行。

oppo r9s好用嗎?

5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 r9和oppo r9 plus哪個好

7樓:妥妥的衝

看自己需求。

r9是前1600萬後1300萬攝像頭;頂配64g;2850毫安電池;續航14小時;寸屏;5000畫素密度。r9plus前後都是1600萬攝像頭;4120毫安電池;續航19小時;頂配128g;4k螢幕顯示;6.

0寸大螢幕。都是4g執行。處理器r9是聯花科的,r9 plus是高通繞龍的;都是八核處理器;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

oppor9怎麼硬格解鎖,oppor9怎麼解鎖

oppo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強制解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 選擇語言為 簡體中文 3 選擇 清除資料 4 選擇 清除全部應用資料 5 重新開機後即可重設密碼。你 1.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