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老是自己震動是怎麼回事

2021-07-30 12:14:45 字數 1114 閱讀 5873

1樓:oppo客服

手機震動的型別較多,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手機開關機出現震動的取消方法

2.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的關閉方法

3.手機螢幕解鎖時的震動是否可以關閉

4.接聽震動反饋的取消方法

5.來電振動的解決方法

6.開機或充電時手機有振動的原因

7.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

1、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需要進入手機的“語言和輸入法”--搜狗輸入法設定--按鍵設定--將震動提示關閉即可。

2、手機螢幕解鎖時的震動是無法關閉的。但是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關閉,絕大部分的安卓手機都沒有自帶關閉這項震動的設定,如果設定成影象解鎖時就沒有這個震動。

3、手機來電接聽時震動一下,如需取消,請在撥號盤--通話設定--接聽/結束通話提示--選擇僅提示音,即可取消來電接聽時震動提示。

4、開機或充電時手機會有震動提醒,是為了便於使用者知道自己執行的操作是否成功。系統設計如此,該功能無法手動取消。

2樓:慕容暖沁

原因:關於開機一直不停震動的現象,多數可能為手機進液,導致主機板短路,引起手機不停振動。

針對以上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補充內容:

oppor9設定來電振動設定方法:先開啟設定介面,然後找到聲音與振動。把響鈴模式振動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右拉開啟即可設定震動。

注意事項:其他應用的訊息提示設定方式大同小異,請以實際情況準。

oppo r9老是有莫名其妙的提示音與震動怎麼設定?

3樓:癮獵

在設定裡面開啟通知欄與狀態列,檢視應用許可權。將不需要提醒的應用都取消掉自動提醒

oppo r系列手機主打“拍照”,

oppo r9拍照效果

此次oppo r9手機以“全新拍照手機”著重強調了這一點。內建美顏4.0,前置1600萬畫素臻美攝像頭,採用畫素重構技術,擁有更好的寬容度和降噪效果。

美顏4.0技術定義在任何光線環境中,都以“人臉**為優先,膚色還原更為自然”為成像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常用許可權裡的讀取應用通知,允許就不會了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

oppor9怎麼硬格解鎖,oppor9怎麼解鎖

oppo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強制解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 選擇語言為 簡體中文 3 選擇 清除資料 4 選擇 清除全部應用資料 5 重新開機後即可重設密碼。你 1.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