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設定3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3G網路

2022-02-03 10:32:48 字數 3362 閱讀 8878

1樓:oppo服務

4g手機3g開關的開啟和關閉:移動、聯通制式機型:請在手機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或3g/2g、僅2g;電信制式機型:

將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開啟或關閉啟用4g但資料開關。注:coloros3.

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323#」,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2樓:馮逍馮逍

手機無法設定固定使用3g或4g網路。手機使用2g、3g還是4g網路,和你所處環境的網路覆蓋情況有關,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4g/3g/2g的網路模式設定方法:通常而言安卓手機的4g/3g/2g的網路模式切換方法為:操作方法一:

點選【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根據需要選擇【4g/3g/2g】;操作方法二: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更多】-【流動網路】-【選擇卡槽】-【網路模式】-【4g/3g/2g自動】。(注:

其它路徑請參考各品牌設定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雙卡與網路設定--首選網路型別--點進去可以自由切換

5樓:枚語海捷樂

手機的撥號盤輸入*#2323#選擇2g再輸入*#*#4636#*#*找到設定流動網路點選4g/3g只要你不開啟4g就是3g網路!

oppor9怎麼設定3g網路

6樓:oppo服務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7樓:宇哥沒多餘

一般是在網路設定裡面 然後有資料。 點選裡面 上面就應該有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8樓:oppo客服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9樓:招忍過安雙

4g網路開關的開啟關閉,請在設定--流動網路--選擇網路模式--選擇4g/3g/2g或3g/2g,僅2g;若為電信版機器,請在設定裡的流動網路,開啟4g資料流量開關(關閉4g開關預設使用3g、2g網路)。

10樓:精彩百曉生

oppor9 設定4g3g方法:

第一步:開啟 設定 選單;

第二步:開啟 雙卡與流動網路;

第三步:在移動資料進行切換4 g3g網路。

11樓:鄒璇焦夢易

4g+沒有單獨的開啟開關,手機開啟4g之後,在檢測到4g+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無需更換sim卡;

注:需要所在的地方有4g+的網路覆蓋,可以諮詢使用的運營商了解網路覆蓋情況。

12樓:akuan寬戴爾

4g卡顯示2g標記,卡可能太老了問題,帶上身份證去換個卡今可以了,手機設定一定要開啟功能,我就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分享給大家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13樓:oppo服務

4g網路開關的開啟關閉,請在設定--流動網路--選擇網路模式--選擇4g/3g/2g或3g/2g,僅2g;若為電信版機器,請在設定裡的流動網路,開啟4g資料流量開關(關閉4g開關預設使用3g、2g網路)。

14樓:數碼小o泡

1、oppo r9更新到最新最新版本後,取消了4g開關,改為指令切換。

2、在撥號盤輸入「*#2323#」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後續新增此提示),此時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且開關預設關閉狀態。

3、已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或者「已關閉2/3g網路模式」 ,「啟用4g」開關會自動隱藏。

聯通的3g網路怎麼設定

15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為: 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聯通3g網路怎麼設定

16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7樓:

需要手機支援聯通3g,周圍有3g覆蓋

移動定製機是不識別聯通3g的,只能連到2g

在設定,流動網路設定裡,有只用2g,3g優先等選項

18樓:年楚姚涵煦

2g手機卡是不能用3g網路的,如果你的手機卡和手機都是3g制式的,一般都不用設定,機子會自動設定,特殊的機子可以撥打10010,讓客服下發一條設定的簡訊。

oppor9m怎麼設定2g,3g,4g網路

19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預設使用的就是4g網路,如果需要切換2g 3g網路。3.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323#」,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20樓:oppo手機服務

你好,3.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323#」,提示「已開啟僅限2g網路模式」或者 「已開啟2/3g網路模式」,此時在「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會顯示「啟用4g」開關。

21樓:我是女神小蘭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關/開啟用4g網路

22樓:阿爾根別克公尺拉

怎麼設定3g 4g 網路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817怎麼開啟3G網路

你好,r817支援聯通3g,你需要裝聯通3g的卡,在3g訊號覆蓋好的情況下,到網路裡面,啟用3g就可以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的oppor817怎麼用3g網路?你好,你的需要使用移動的手機卡才可以使用移動的3g網路,同時你需要在手機設定,資料網路裡面...

OPPO R9語音喚醒語音助手怎麼設定

啟動語音助手軟體,color os 2.0及以下版本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在待機桌面時長按指紋鍵 菜單鍵 彈出語音助手 非鎖屏介面 2 在鎖屏 非訪客模式和圖案密碼 數字密碼的鎖屏頁面時 介面說 語音助手 開始語音對話 3 語音喚醒,在該應用主介面說 語音助手 開啟語音對話 4 拿起手機並放到耳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