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流浪地球中韓朵朵的扮演者趙今麥

2022-01-14 09:20:09 字數 1603 閱讀 8619

1樓:love江心荷

1,童星

與經常被哪來比較的蔣依依、張子楓、關曉彤等演員相比,趙今麥其實並不算乙個典型意義上的童星。

儘管小時候因為過於內向而被母親帶著學習朗誦參加了一些訓練,也因此在小學時代客串過兩部電視劇集一部微電影,但是這些作品連趙今麥的粉絲們看過的都不多,沒有給她帶來任何人氣。

一直到2023年8月,即將年滿11歲的趙今麥才得已出演電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並在之後的近兩年內拍攝了另一部巴啦啦大電影和一部巴啦啦電視劇集。藉著《巴啦啦小魔仙》的人氣,以及電影《魔箭公主》中snh48的出演帶來的關注,趙今麥才算有了一點人氣。不過因為這三部低幼作品的劇本情節簡單幼稚,製作效果粗糙,儘管趙今麥已經展現了遠超同劇其他人的認真表演態度,依然改變不了作品本身的低劣。

2023年9月,即將年滿13周歲的趙今麥接拍《小別離》,人生中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正經出演了一部正常的電視劇集,劇中飾演乖乖女學霸金琴琴,戲不算多,但是人設討喜,為她迎來了關注。

2.拿《流浪地球》來評價趙今麥的演技並不太適合,一來這部戲她大部分時間其實演的還行,最後的廣播讓部分人覺得尬也更多是台詞本身問題。更重要的是這部戲因為預算嚴重不足,後期刪減了大量戲份,更改情節後沒錢補拍,是靠演員後期在台詞和嘴型嚴重不符的前提下強行配音來完成劇情的,這種情況下再厲害的演員也談不上演技。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關曉彤他們這種童星相比確實見的不多,但是她的演技過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裡,她的表現一般,有劇本上的角色定位問題。

4樓:愛笑的li小貝

感覺趙今麥跟小時候完全不像啊,不說是她我都沒有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趙今麥印象中還是巴啦啦小魔仙中的樣子,這次扮演的韓朵朵也算是一種突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今麥是乙個很有靈氣的人,演技很自然,大家對她號召各國救援隊那段話頗有微詞。但是我卻覺得乙個高中生,面對這樣大的事,說出這樣一番話,很真實。

7樓:

她很可愛也比較漂亮,對於韓朵朵這個人物特點也表現的很到位。

8樓:浦西東

我覺的她雖然年紀小,但是對形象的把握還是非常到位的。一下子證明了自己。

9樓:樹二驢說事兒

一開始挺讓人來氣的,感覺就是個自以為是的孩子,但在經歷了一系列生死後,迅速成長起來。

10樓:喚醒你的腦洞

戲份被刪除的很多,表現的不是很充分。

11樓:擾龍清珈藍

趙今麥在流浪地球中的表現還不錯啊,整個拍攝期間穿著幾十斤重的衣服,對乙個小姑娘來說很不容易,演的也很有感情,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小姑娘的。

12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趙今麥當模樣非常漂亮可愛,而且演技也是很不錯。

13樓:幹吉星

演的非常好,深入人心,要是不好別人也記不住,麥麥最棒

14樓:季淺子

但凡沉得住氣,總會迎來柳暗花明。超愛麥麥,從小穩穩的,漂亮可愛討喜聰明。加油。

流浪地球的內容簡介

電影流浪地球劇情根據劉慈欣同名 改編,講述了在不久的將來太陽即將毀滅,太陽系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而面對絕境,人類將開啟 流浪地球 計畫,試圖帶著地球一起逃離太陽系,尋找人類新家園的故事 近年來,科學家們發現太陽急速衰老膨脹,短時間內包括地球在內的整個太陽系都將被太陽所吞沒。為了自救,人類提出乙個名為...

科幻電影《流浪地球》,最後地球還是毀滅了

流浪地球 是一部國產科幻電影的里程碑之作。劇情是這樣的,隨著太陽的急劇膨脹,地球人決定逃離太陽系。為此地球人聯合在一起建造了一萬座行星發動機來幫助地球脫離太陽的束縛。地球人建立了空間站為地球的漂移引航指路。太空人中有乙個人名為劉培強,他有乙個兒子名為劉啟。故事也從十年之後開始說起。最後結局是劉啟和朵...

求流浪貓鮑勃英文影評,怎麼評價電影《流浪貓鮑勃》?

流浪貓鮑勃 是由羅傑 斯波蒂伍德執導,盧克 崔德威 魯塔 蓋德敏塔斯 瓊安 弗洛加特和流浪貓鮑勃主演的傳記電影。該片於2016年11月4日在英國上映。該片改編自詹姆斯 鮑文的同名 講述了一位落魄的倫敦街頭賣唱藝人在嘗試戒毒 生活窘迫之際,偶遇並收養了乙隻姜黃色流浪貓,並在貓咪的幫助下成功改變命運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