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手機訊號差是怎麼回事

2022-01-04 18:50:40 字數 3088 閱讀 3909

1樓:o暖心大白

oppo r9手機訊號差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移動使用手機的位置;

2、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差的現象;

3、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4、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oppo服務

手機處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訊號不停的在搜尋,可更換使用環境或者重啟手機,使用觀察是否恢復正常;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卡;

2、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4、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5、如果其他品牌4g手機也存在4g訊號不好現象,可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反饋;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

您好,1:可能是周邊建築物比較多。然後干擾了手機訊號。可以移到空曠地區試試

2:重啟關機手機試試

3: 換一張卡試試是否是sim卡的原因

oppo r9s手機訊號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1、重啟手機訊號網路。

把手機的模式調整為飛行模式,三秒後重新關閉飛行模式即可完成重啟。

也可以將手機重新啟動,也可以完成重啟。

2、檢視手機狀態

進入設定,找到關於手機,在手機的狀態資訊裡面有個sim卡狀態,然後你就會發現訊號強

度。3、排除sim卡故障,重新安裝sim卡嘗試。

4、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

服務中心,請專業工程師檢測。

5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台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公尺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公尺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oppor9訊號差為什麼

6樓:中國聯通

1、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7樓:傑青的日子

若手機訊號不穩定,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手機,使用觀察是否恢復正常;

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處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訊號不停的在搜尋,可更換使用環境;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可能原因:

1、 當前處於訊號盲區,2g、3g情況下,訊號強度在-95dbm以上可能為所處位置網路覆蓋不好;4g情況下,訊號強度在-115dbm以上可能為所處位置網路覆蓋不好。

2、 所處環境存在干擾裝置,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所以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電磁波的干擾會對手機訊號產生影響

3、 網路繁忙,在網路特別繁忙時可能會出現臨時性故障,這樣也會對手機訊號產生一定影響。如在繁華商業區時常會出現**打不出去,別人也打不進來的情況,尤其是在高峰期,上下班以及節假日時常會出現延遲。

4、 sim卡和手機接觸異常

5、 基帶串號丟失。

處理方法:

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重啟手機、更換使用位置和使用時間看是否改善;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9手機,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關機開機也沒有用

9樓: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10樓:

換張卡試試,或者重新拔插卡試試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手機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 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使用者暫時沒有注意到。手機...

我的oppor9手機丟了,關機怎麼找回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 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

oppo r9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如下 首先 開啟手機,進入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1 手電筒開關 2 閃光提醒總開關 3 來電閃光開關 4 簡訊閃光開關 最後 點右邊的設定工具,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後台自主執行,就是來電閃光燈了。oppo r9s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你好,oppo r9s不具有來電閃光燈,你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