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01:35:02 字數 4899 閱讀 6136

1樓:高立偉之歌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2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手機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

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使用者暫時沒有注意到。

手機開機鍵排線斷裂或者脫落後無法正常工作。

電池電源排線出現斷裂或者脫落等故障,電池電源無法供電開機手機主機板排線等出現故障或者質量、嚴重損壞等無法進行工作嘗試解決辦法:

給手機進行充電,為手機提供充足的電量,檢視是否是電池原因檢查開機鍵是否處於較大面積鬆動的情況,檢視是否是開機鍵等故障到相關售後或者維修店進行機器故障檢測,拆機檢視並進行手機故障排除維修。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泰山小女人

一、手機無法開機可能的原因有,第三方軟體影響、系統軟體異常、硬體原因。

手機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有震動。

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不要再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送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沒有進水:• 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 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進行以上方法後,你的手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二、如果你的裝置可以開機,在啟動過程中卡住了開機過程中,手機卡在了oppo頁面,或者oppo恢復模式1、長按關機鍵10秒以上,再開機嘗試。

2、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清除手機的資料• 長按電源鍵關機。

•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恢復模式」

• 選擇「清除資料」,完成後,點選「重啟手機」

這個步驟會清除手機的資料,如果有重要資訊沒有備份,不建議操作3、經過上述操作之後,如果手機依然無法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5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充電時反覆開機或者關機很容易出現手機突然開不了要,充電也沒有反應。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幾次。r9是同時按住開關鍵和音量鍵大約5到6秒左右手機就會有反應,等一會手機會進入安全模式,按提示進入後選擇重新啟動即可。

7樓:roro靡靡

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公升級解決;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9plus手機開不開機是什麼原因

8樓:集萃堂晶輝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

一、硬體問題: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的受損、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

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 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盡量輕拿輕放;另外盡 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二、軟體問題。

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

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幾率。 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

其實手機宕機就象電腦宕機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正確對待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又宕機。但是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性的宕機,你就得注意一下,最好還是把你的愛機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修,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9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0樓:小琳琳子

是什麼情況下不開機啊,可以具體說明嗎?

oppor9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oppo r9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便可能是硬體問題。

建議儘速送修。

希望這能幫到你 !!0

oppor9splus手機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怎麼辦

12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元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3樓:暖風灑溫瞳是我

oppo手機宕機時,可以試試這樣做,強制關閉後台程式。

oppor9plus手機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4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r9s開不了機怎麼辦

oppo r9s手機充電充不了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原因:

1、電池無電量或電量不充足。

2、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

3、電池損壞,手機內部軟體損壞。

二、處理方法:

1、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步驟如下:

(1)、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recovery模式下無法截圖,所以未配圖)

(3)、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補充: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元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若出現上述情況,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R9進水開不了機怎麼修

可能是進水了,解決方法 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拿吹風機幹吹,不能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

oppo r9手機訊號差是怎麼回事

oppo r9手機訊號差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移動使用手機的位置 2 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差的現象 3 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 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資料網路 選擇2g...

我的oppor9手機丟了,關機怎麼找回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 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