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硬格解鎖,oppor9怎麼解鎖

2023-06-17 23:25:02 字數 3171 閱讀 1187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強制解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語言為「簡體中文」;

3、選擇「清除資料」;

4、選擇「清除全部應用資料」;

5、重新開機後即可重設密碼。

2樓:寒憶柒蕊

你1.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乙個問題提示,這時候可以問題之後就可以解開密碼鎖,或者也可以問問自己的朋友,家人,問問他們是否還記的自己的密碼,也可以進行多次嘗試。2.

解不開的話就需要強制解鎖了,可以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隻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親也可以1、開啟電腦桌面,在瀏覽器搜尋進入oppo雲服務登入官網。 2、接下來輸入oppo手機的密碼。 3、然後點選進入登入介面。

4、登入成功後,點選進入查詢手機。 5、然後在當前頁面上點選鎖死手機。 6、接下來在當前頁面上點選進入重置密碼。

7、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就可以強制解鎖了。

3樓:oppo服務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oppor9怎麼解鎖

4樓:oppo服務

鎖屏密碼的設定方法。

為了保護手機上的隱私資訊,我們一般都會給自己的手機設定鎖屏密碼,接下來讓我為您介紹如何設定數字和圖案鎖屏密碼。

設定方法:1、進入手機「設定 > 密碼與安全(指紋、面部與密碼) >設定鎖屏密碼」,建立密碼預設為6位數字密碼。

2、您也可以點選「其他加密方式」選擇其他型別的鎖屏密碼。其他密碼型別包括:圖案密碼、4位數字密碼、4-16位數字密碼、4-16位字母數字密碼;其中圖案密碼,繪製圖案至少連線4個點。

關閉/更改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 密碼與安全(指紋、面部與密碼) >鎖屏密碼 > 輸入鎖屏密碼 > 關閉/更改密碼」。

oppor9怎麼強制解鎖?

5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這個是不能強制解鎖,只能通過刷機,可以去oppo手機官方服務中心。

6樓:夢迴彷徨

你直接長按開機鍵 然後按上音量鍵 然後它會直接給你強制結束。

7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oppor9怎麼解鎖屏密碼

8樓:手機解答

oppo r9系列的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後,無法直接手機端來進行清除密碼使用。

除了抽空前往當地的oppo售後維修站解鎖手機外,自行處理,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在電腦端,線刷一下oppo r9手機的官方韌體來清除掉螢幕鎖了。

二、操作步驟。

2、在【brushpack\操作說明\mtk通用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驅動檔案到電腦;

注:xp或32位的系統,請安裝,64位系統請安裝。

3、【brushpack】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按鈕後。再手機關機狀態下,先一直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不要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

待電腦識別到手機刷機com埠後,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鍵。

4、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r9m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至此,我們通過線刷oppo r9手機官方韌體,進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注意事項:為了更好監控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的埠號。

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r9手機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oppor9m怎麼解圖案鎖

9樓:oppo服務

解鎖方法:oppo r9m設定了圖案鎖,鎖屏後,在解鎖介面,畫出正確的圖案密碼路徑,就可以成功解鎖了。

設定方法:在桌面設定--指紋與密碼--開啟解鎖開關--設定圖案密碼,至少連線4個點即可(--可以點選下方的其他加密方式--設定簡單密碼或複雜密碼)。

10樓:sjc精彩人生

解鎖方法:在解鎖介面,畫出正確的圖案密碼路徑,就可以成功解鎖了。

具體操作方法:在桌面上點設定-->指紋與密碼-->將解鎖右側的按鈕向右滑,開啟解鎖開關-->設定圖案密碼,至少連線4個點即可。

可以點選下方的其他加密方式-->設定簡單密碼或複雜密碼。

11樓:我是女神小蘭

設定-指紋與密碼-新增指紋設定指紋密碼的同時會設定圖案解鎖。

oppor9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第一種方法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2 然後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自動搜尋你 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的 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 手機的位置 4 點選左側的 螢幕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5 最...

請問oppor9忘了密碼鎖怎麼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9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recovery...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