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耗電快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1-03-26 02:00:47 字數 4271 閱讀 5247

1樓:冰雪樂棋

你好,智慧型機耗電很快,但能用多久還是由你的使用情況決定的哦。一般待機的情況下,後台執行程式也會進行資料處理會耗電,你在平時的使用中可以一鍵清理後台程式,關閉藍芽、wifi、自動同步、***功能,降低螢幕亮度,以及關屏的時間作出調整,或是開啟省電模式試試。

2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手機電池使用時間久了,手機電池活性會降低,建議您前往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及更換電池(需要付費的)。

3樓:start飛碟

你好,螢幕不要開那麼亮,把不用的後台都關上,還有去設定~電量管理看看哪個應用耗電最多,平時不用wifi,自動旋轉等都關上,如果還是異常耗電,最好去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4樓:l一

oppo r9耗電快的原因可能有:手機電池損壞、手機主機板漏電。建議進行以下操作解決問題:

把手機關機,拆下電池後更換另乙個新電池再重新開啟手機試試看。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更換手機主機板,更換好後重新開啟手機試試看。

若以上操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帶上手機到oppo手機指定維修點給手機檢測維修。

oppor9s耗電快怎麼回事

5樓:start飛碟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bai手機的使用情du況有一定的zhi關係,建議你在日常

dao使用中按

回照以下方法嘗試答:

oppor9耗電快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6樓:勤勞的小蜜

你好,智bai能機耗電很快,du

但能用多久還是由zhi你的使用情況決定dao的哦。一般內待機的情況下,後台運容行程式也會進行資料處理會耗電,你在平時的使用中可以一鍵清理後台程式,關閉藍芽、wifi、自動同步、***功能,降低螢幕亮度,以及關屏的時間作出調整,或是開啟省電模式試試。如果還是異常耗電,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看看

oppor9耗電很快怎麼解決?

oppor9耗電快怎麼解決

7樓:鹹曲荀志強

oppo

r9耗電快的原因可能有:手機電池損壞、手機主機板漏電。建議進行以下操作解決問題:

把手機關機,拆下電池後更換另乙個新電池再重新開啟手機試試看。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更換手機主機板,更換好後重新開啟手機試試看。

若以上操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帶上手機到oppo手機指定維修點給手機檢測維修。

我的oppor9s耗電太快了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定位,同步。開啟自動調節亮度。最關鍵學會限制後台程式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

亮度,設定好內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容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nfc、藍芽、***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開啟手機純淨後台,節省電量(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台功能);

4.關閉手機的帳戶與同步功能;

5.開啟省電模式;

6.不操作手機時,建議一鍵清理手機已開啟的應用程式,節省電量。

費電原因:

2.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一般存在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遇到此類問題請解除安裝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處理;

3.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4.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

oppor9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天買的,耗電快,手機燙手,充電器燙手,真的有點後悔,我以為我手機有毛病,後來發現都是這,沒法啊,還好它充電快

11樓:black鄭

耗電快的原因:

螢幕長亮,亮度過高;

訊號時有時無的時候不斷搜尋網路;

執行軟體過多;

電池、sim卡、儲存卡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

啟用節電模式。

不用的時候盡快手工關螢幕。

調低螢幕亮度,縮短背光延續時間。

在訊號弱的場合關閉網路。

不隨意安裝未經認證的程式,關閉不使用的應用程式,防止偷啟耗電和偷流量。

及時公升級作業系統。

關閉帳戶同步。

定期對手機、卡和電池之間的金屬觸點進行清潔以及相應處理,以確保觸點清潔乾淨、不被氧化、不鬆動、接觸良好。

oppo r9手機有閃充功能,充電速度是很快的。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薄。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oppo r9手機採用了正面的指紋識別技術。正面按壓式指紋識別home按鍵,一共支援錄入5個不同的指紋,解鎖0.2s急速識別。

oppo r9的home按鍵選用了鋯石按鍵材質。鋯石指紋按鍵莫氏硬度達到8.5,與藍寶石9莫氏硬度相差無幾。該材質在耐用性及訊號傳播強度方面都有著獨特的優勢。

12樓:時徍祁

可能是因為後台軟體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後台執行

進行root

結束後台軟體程式執行

oppor9用電快怎麼解決

14樓:尚誠慧品

配置方面,oppo r9採用了一塊5.5英吋1080p解析度amoled螢幕、機身厚度6.6公釐、2850mah閃充電池、採用前置1600w畫素後置1300w畫素的攝像頭組合、搭載聯發科mt6755八核處理器、執行全新的基於android 5.

1開發的coloros 3.0、採用4gb ram與64gb rom的記憶體組合、網路制式方面oppo r9共有移動/全網通兩個版本可供使用者選擇。

電池方面,oppo r9內建一塊2850mah電池,依然搭載了自主研發的「vooc」閃充技術,通過低電壓高電流的充電方式來達到快充同時降低發熱的效果,依然搭配「5v/4a」輸出的充電介面卡;vooc閃充配備定製電池,並在電源介面卡中創新性植入微型智慧型晶元「閃芯」,智慧型監控,保證大電流平穩安全充入電池,保護電池安全。

15樓:oppo客服

手機抄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6樓:青木鬱沉

沒法解決,它就是這樣,電充的快,電用的也快

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17樓:oppo客服

你好bai,智慧型機耗電很快,但能du

用多久還是zhi由你的使用情況dao決定的哦。一般待專機的情況下,後台執行程式

屬也會進行資料處理會耗電,你在平時的使用中可以一鍵清理後台程式,關閉藍芽、wifi、自動同步、***功能,降低螢幕亮度,以及關屏的時間作出調整,或是開啟省電模式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s屬於智

bai能手機,耗電快這個目前du來說是很正常zhi的事,不過也有可能是dao

其他的版情況引起的,其中最主權

要的原因是後台執行程式。這時可以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減少電量的消耗。

如果手機的耗電量比你平時使用時還快,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到售後維修點進行檢測。

oppo r9s在外觀上採用全金屬機身,加入了三條微縫天線,整個金屬機身的一體性更高。顏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種配色,前置指紋識別按鍵採用不可按壓式設計。

配置方面,oppo r9s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輔以4gb+64gb儲存組合,電池容量3010mah,支援vooc閃充,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和索尼聯合開發的imx398處理器,前後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攝像頭支援雙畫素對焦,光圈值為f/1.7。

搭載coloros 3.0系統。

19樓:start飛碟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

內照以下方法嘗試:容

我怎麼感覺oppor9耗電快,電量管不久

解決方法 1,執行程式,可以先關閉後台,避免後台耗電。2,使用時將螢幕亮度稍微調暗一些,省電。3,在充電狀態下不操作手機 4,用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oppor9為什麼晚上待機耗電超級大,儘管開了低電量模式 你好,智慧型機耗電很快,但能用多久還是由你的使用情況決定的哦版。一般待機的情況下,後台權執行程...

oppor9反應慢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久了,感覺不如新買的時候那麼得心應手。執行速度會變慢,特別是多工處理時可能出現卡頓的現象,特別讓人不爽。這個情況如何解決呢?想要手機執行流暢,其記憶體是拖不了干係的。接下來要說的是教大家如何防止後台執行程式 和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的方法,因為手機記憶體的大小直接影響到程式的執行速度。1 關閉不...

OPPO r9老是自己震動是怎麼回事

手機震動的型別較多,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手機開關機出現震動的取消方法 2.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的關閉方法 3.手機螢幕解鎖時的震動是否可以關閉 4.接聽震動反饋的取消方法 5.來電振動的解決方法 6.開機或充電時手機有振動的原因 7.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 1 手機搜狗輸入法按鍵震動,需要進入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