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789 閱讀 6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假日/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

2樓:霸王興麼麼噠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

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後選免打擾;

3、開啟免打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後選免打擾; 3、開啟免打擾即可。

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勿擾模式後bai,du對方聽到的是正常撥號的只是zhi沒人接聽。

dao2,勿擾模式對於內自己容是沒有鈴聲或者震動,同乙個號碼第二次才會有鈴聲跟震動的提示。

3,勿擾模式其實就是來電白名單,將想要接聽的人的**載入到個人收藏中,這樣某些人的**就不會錯過了,勿擾模式將會對**和簡訊進行限制,不在白名單內的聯絡人將不會有任何提示(手機任何反應都不會有),只有主動進行檢視或者再通知裡面進行了提醒設定的,才會在待機的介面進行顯示。

怎麼設定勿擾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以vivo手機

為例:1、打來開手源機,在手機桌bai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du,然後點選zhi進入。

2、進入手機dao設定介面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免打擾模式「一欄,點選進入。

3、進入免打擾模式以後,將」手動開啟「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就啟動了手機的勿擾模式。

6樓:箋児

iphone6s設定勿擾模式方法:

1、首先開啟進入手機上的設定。

點選檢視大圖" >2、進入設定後點選頁面裡

回的勿擾模答式。

3、隨後點選勿打擾模式後面的按鈕。

4、顯示成功開啟勿打擾模式即可。

5、如果你不需要了,也可以把它關閉

注意事項:1、勿擾模式適合開會、睡覺休息的時候開啟。

2、不使用勿擾模式後,一定記得將勿擾模式關閉,以免錯過**。

oppo 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

7樓:霸王興麼麼噠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

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後選免打擾;

3、開啟免打擾即可。

oppor9pluss怎麼開啟勿擾模式

8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免打擾模式(假日模式)開啟後,通知欄上會有乙個月亮的標誌:下拉通知欄中開啟假日模式(免打擾模式)開啟開關。

開啟免打擾模式開關後,可以設定免打擾時間等。

9樓:榮詔

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後選免打擾;

3、開啟免打擾即可。

10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你可以下拉狀態列開啟免打擾模式,就可以了

oppo r9plus怎麼開啟勿擾模式?

11樓:榮詔

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後選免打擾;

3、開啟免打擾即可。

12樓:伊尚

開啟bai飛行模式。

介紹du:r9 plus是一款4g智慧型手機zhi。

螢幕介紹:

1)r9 plus手機螢幕尺dao寸:6.0英吋;版2)解析度:1920*1080;

3)像權素密度:367ppi;

4)螢幕材質:amoled;

5)2.5d***康寧大猩猩玻璃。

oppor9為什麼不能設定來電是暫時無法接通狀態。

13樓:return小風

智慧型機有coloros與非baicoloros版本du,可先在桌面設定圖示zhi--常規--關於手機--檢視是

dao否是coloros;

1、非coloros版本內,設定容--常規--通話設定--呼叫限制--拒絕所有來電;

手機設定攔截陌生來電:

1、coloros 3.1版本的手機,設定--**--騷擾攔截--來電攔截,即可設定攔截陌生來電;

2、coloros 3.0版本的手機,設定--**--騷擾攔截,即可設定攔截陌生來電;

14樓:oppo客服

可以設定一下勿bai擾模式du

呢免打擾模式(假日模式)開啟後zhi,通知欄上dao會有乙個月亮專的標誌,不同版屬本的設定路徑也存在差異:

1、進入設定--免打擾模式進行設定;

2、安全中心--免打擾模式--進入開啟開關;

3、手機設定--常規-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假日模式--開啟開關;

4、下拉通知欄中開啟假日模式(免打擾模式)開啟開關。

開啟免打擾模式開關後,可以設定免打擾時間等。

oppor9勿擾模式下微信上面別人加我好友還會響鈴,微信上也卡過勿擾模式了。

15樓:start飛碟

你好,碰到這種情況手機還是開個振動,這樣避免再響。

OPPOR9怎麼設定3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3G網路

4g手機3g開關的開啟和關閉 移動 聯通制式機型 請在手機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 3g 2g或3g 2g 僅2g 電信制式機型 將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開啟或關閉啟用4g但資料開關。注 coloros3.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可以在撥號盤輸入 2323 提示 已開啟僅限...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

oppor9怎麼硬格解鎖,oppor9怎麼解鎖

oppo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強制解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 選擇語言為 簡體中文 3 選擇 清除資料 4 選擇 清除全部應用資料 5 重新開機後即可重設密碼。你 1.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