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不願意與人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說每個人都有那樣的秘密

2022-01-13 20:11:40 字數 3350 閱讀 2981

1樓:少跟俺來這套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在朋友圈裡分享各種歌曲?心理學家透露其中實情

首先,為了展示自己的喜好。人與人之間本身就是不同的,喜好也自然是不同的。在朋友圈發某首歌曲,可能是為了展示自己對**的喜愛。

當乙個人頻繁在朋友圈動態裡發一些東西,就說明他對這一類東西,有某種獨特的興趣。所以說,喜歡在朋友圈裡面發一些歌的人,他們很喜歡**。

其次,是為了展示自己最近的心情。我們在聽一首歌的時候,就彷彿在聽一段故事。而故事中的某個情節,與我們自身的經歷相碰撞,所以就會產生一些共鳴。

同時,將這首歌發在朋友圈裡,也可以展示自己最近的心情,以及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樣的境況。

最後,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於無聊。人在無聊時,就會做一些無聊的事情,頻繁的將某首歌曲發到朋友圈,就是這個原因。實在是沒有什麼發的東西了,又不想朋友圈太過沉寂,所以就會發一些歌。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因為,發這個的人,自身比較願意唱歌,所發的歌曲是自己在唱歌軟體上唱的。唱完之後,覺得自己唱的還不錯,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2樓:一零啞劇

肯定是有錢不願意有給你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當然也可能每個人都有那樣的秘密了

3樓:小阿澤

每個人的情感和人生經歷都不同,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所以不願意分享很正常,要尊重別人的隱私。

4樓:綠意如煙

這樣不肯分享的人心態是過於自私了吧,歌曲就是需要身邊的人們都來傳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這是每個人的。秘密吧!如果人家不願意分享的話就算了,自己聽去吧。

6樓:子揚感悟

自己喜歡的那首歌可能包含自己不想公開的秘密和故事

7樓:適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的喜歡飛享,有的不喜歡

為什麼有人自己喜歡的歌曲不願意告訴任何人即使是父母愛人都沒告訴過 還說每個人都有那樣的秘密?

8樓:愛犬寵物

有人自己喜歡的歌曲,不願意告訴任何人,即使是父母也不告訴,不會吧,歌曲有什麼好保密的,有點兒奇怪。

在人一生中,有哪些秘密是堅決不能與人分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心隔肚皮,雖然有些人對你很熱情,很禮貌,看似對你很要好,但是背地裡捅刀子這樣的事也是十分常見的事情。

現實生活中,有無數的案例都在提醒著我們,有些虧都是在最親近的人手上吃的,那些能準確刺中你要害的,都是你曾最信任的人。

有些你所認為可以掏心掏肺的,兩面插刀的人,在利益的衝突下,總會翻臉比翻書還快,甚至是反目成仇,大打出手。

所以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情誼是種很複雜的東西,只有為自己留有餘地,才不會被別人啃得連渣都不剩。

所以,哪怕你們是感情再好的朋友,也不能隨便分享以下這些「秘密」,因為你根本不清楚人家是怎麼想的。

一、屬於自己的秘密

人生很長,生而為人難免會有些不堪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就會成為我們心裡的秘密,不願提起,更不願告訴別人。

但人有時候是脆弱的,只要別人對自己好一點,就開始慢慢放下自己的戒備。有時甚至會拿自己的秘密去加固兩人之間的情誼。

特別是男人之間的飯局,有些男人在酒過三巡後,就不能控制自己的傾訴欲,被感性控制了自己的理性,於是就把自己的隱私毫無保留的說給朋友聽。

俗話說,說了實話,忘了自己。相信在生活中,像趙女士這樣一旦信任乙個人便掏心掏肺的人,大有人在。

我並不是告訴告訴大家,這世間沒有真情,而是告訴大家,萬事我們要先以保護自己為準則。朋友之間一旦有了矛盾,反目的成仇的案例不在少數,曾經的朋友也會拿你暴露的秘密攻擊你,羞辱你。而你也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二、自己的家庭情況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時候家務事往往是一塊我們難以消化的心病,說出來又難堪,不說又憋得慌。

而作為家中的乙份子,就更應該為對方保守秘密才是,但有的人偏偏意識不到事情的嚴重性。

何女士:我男朋友拋棄我了

「我家是做生意的,平時父母的重心都在事業上,對我也很少管教,小時候也沒什麼朋友,後來有了個朋友就格外珍惜,什麼事情都告訴她,包括家庭情況。近兩年也交了男朋友,原本是打算結婚的。但我萬萬沒想到,我朋友居然會因為嫉妒我就從中使壞。

人有時候的是很現實的,嫉妒心更是現實,自己得不到的,也不想別人好過。後來她總是在背地裡有意無意的跟我男朋友說我的壞話,剛開始只是有關我的,後來直接是說有關我家的事情,後來男朋友聽多了就相信了,男朋友的離開我覺得並沒有什麼,我只是為朋友的行為感到心寒」

男人有時候比女人更現實,他們可能會因為家庭跟你在一起,也會因為家庭離開你。

但最讓人害怕的,應該是身邊人的嫉妒之心,她將你的把柄緊緊握在手中,隨時等待著發揮作用。

三、自己的規劃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規劃,比如說人生規劃,事業目標等等。但是當你的計畫還沒有實現時,就不要和別人談論。

雖然都說做人必須善良,真誠對人,但是古人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當你的目標在還未實現時說出來,之後失敗了被人恥笑都是輕的。

「還記得那年我才畢業,初入職場什麼也不太懂,但是我肯學肯幹,也獲得了很多同事的幫助,我覺得我是乙個有抱負的人,有自己的事業規劃,後來在公司呆了一段時間後,有乙個很要好的朋友。有一次他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那時候我滿懷憧憬的將自己的理想講了一遍,還說出了自己的事業規劃。

在後來的工作中,我接連碰壁,領導也對我越來越失望。有一天我被辭退了,那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後來才明白,原來是他在背後給我使絆子,在老闆面前時不時甩黑鍋給我。」

對於自己的規劃,盡量還是要有所保留,被人笑話都是小事,如果被像朱先生那樣被人利用,也就得不償失了。

四、自己的經濟情況

我們都知道財不外露的道理,從古自今,錢財一直是乙個敏感的話題。而在人性面前,往往都經不住錢財的考驗。

要問世界上有多少人為了錢財而反目成仇,答案是「數不勝數」,比如我們前面所講到的趙女士不就是乙個很好例子嗎?

如果你的錢財被別人摸透了底,隨之很多的問題就來了。

所以不管關係再好,也不要將自己的家底掏的一乾二淨。

10樓:花語可甜

私房錢藏哪兒,銀行卡密碼,家門鑰匙有幾把。私房錢藏哪不能與人分享,這是個人的小金庫。銀行卡密碼不能與他人分享,這是個人的經濟保障。

家門鑰匙有幾把也不能與人分享,這涉及到個人的安全隱私。

11樓:唯有努力

自己的收入不要和別人分享,如果你收入低,請不要與別人分享,他們會覺得你收入低還炫耀,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很幼稚。

12樓:30秒不

自己的財富是絕對不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如果分享財富會讓別人羨慕的,也會讓別人心懷嫉妒,再就是自己的感情也盡量不要和別人分享,如果和別人分享之後,別人有可能會故意的來搞破壞。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願意上班呢?

年輕人不想上班只要還是與他個人的家庭和理想等情況相關的。當下的年輕人,嬌生慣養沒有吃過多少苦。讀書的時候眾 星 捧 月,是家裡的寶貝,在學校有老師教導,同學幫助,除了社會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在對比之下,肯定不願意走出舒適圈。上班又苦又累,還沒有多少報酬,乾脆懶得上班。在家裡有吃有住,不用想事情,靠父母...

庫里為什麼不願意降薪,庫里不願意降薪怎麼辦

誰說庫里不願意降薪的呢,還沒有到續約的時候啊,庫里是勇士隊一手選中並培養出來的巨星,勇士隊肯定不願意就這樣放走他的,庫里已經跟隨勇士隊獲得了兩個總冠軍了,他肯定還是希望留在勇士隊跟大家再奪得幾次總冠軍的吧。之前杜蘭特已經為了保持陣容完整降薪了一次了,庫里應該也會這樣做的吧。庫里不願意降薪怎麼辦 哈哈...

我是不喜歡阿諛奉承不願意爭搶的人,反感與人爭搶,不喜歡爭

這種心態很好,少了很多煩惱。中國人從出生到死亡一直在爭,爭到最後,也是化煙西去,啥也沒留下。不如像你這樣,平淡如水,心安理得,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除了父母沒人覺得你必須好好的,必須存在。看淡一點 你就是你,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做自己想做的那個自己,堅持自我,不要管別人的看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