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謝謝

2022-01-13 20:11:36 字數 2046 閱讀 8127

1樓:

推算星座是以公曆推算的,你的生日農曆是2023年的12月2日,那麼公曆是:2023年的12月25日,剛好是聖誕節,你的星座是:摩羯座(capricornus)

摩羯座(capricornus)(又稱山羊座,12月22日-1月20日)

魔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魔羯的頭部與尾部。

守護星:土星(象徵狂熱與力量)

守護神:農神薩圖恩

誕生石:孔雀石

冬季是沉默、陰暗、冷靜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山羊座的人倔強固執、善良、負責。發現自己要走的路之後,他們會變得急進,可以衝破任何障礙。不愛受到束縛,任何長期責任都可令他們不安。

魔羯座的人,具有很強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這種忠厚老實的態度,大多數人都會很欽佩。魔羯座的人,由於過於潔癖或不願意妥協,以及道德觀過強的結果,常使得人際關係並不太理想,因而常覺得是個很孤獨的人。

他會依自己的標準去批判別人,使得他不易交到朋友。充滿智慧型,思緒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

為了使計畫周全,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間之事。或許行動不夠敏捷,但是一定會持之以恆。

個性嚴謹踏實,容易孤獨。從不掩飾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獲得上位者的信賴,也頗具社會使命感,而且懂得驅吉避兇,為自己規畫出乙個立身處世的藍圖。

此星座的人是腦子機警,時時想要抓住並利用環境,腦子的滲透力大,眼睛明亮,很快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弱點以便供自己利用。一般來說,是討人喜歡的,表現出整齊而吸引人的外貌,具有迷人的風度,不容易受刺激,在危急時表現甚佳。深思熟慮,長於外交,小心而保守,能克服膽小的傾向,個性變得極為機動。

很會抑制自己,做事慎重,討厭做事隨便,一步一步堅堅實實的做,努力不懈,又具有上進心、在心中有很多理想不斷在燃燒看。雖然速度比別人差一點,但因不斷的努力而能達到最後目標。

個性謹慎而敏感,對於權威非常的敬重,但因有自我權利感會使人反感,對人生看得很嚴肅,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為人穩健而忠誠,且光明正大。

在言語與書寫上表現自己有點單調而枯燥。對待小孩子的態度較專橫,需防患嚴厲苛刻的對待小孩,對待下屬也是如此。你對事業方面認為世代相傳的事業工作或父親合適的也一定合適於你,通常有鐵架似的體格,驚人的持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乙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白羊座的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mars)。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

3樓:曾國藩讀書

是陽曆的日期嗎?

如果是陽曆,那就是天秤座啊

如果是農曆,還得看你哪一年出生的,然後推出陽曆,,再看星座

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謝謝

4樓:讓我開心點

公曆 2023年 12月 04日

農曆 2023年 冬月 初九

(庚辰年 丁亥月 丙申日)

生肖 龍

星座 射手座

5樓:

2023年8月01日屬兔

6樓:狂竹睦騰騫

陰曆的93年11月11、也就是陽曆的12月23號、你是摩羯座、守護星是:土星、

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

7樓:

一般公認的是以陽曆生日來確定太陽星座,

你應該是金牛座。

但也有一些人覺得以自己的陰曆生日確定的星座更符合自己,那你就是白羊座。

不過大多數還是以陽曆生日確定比較好。

8樓:寂樹聽風

金牛座,乙個喜歡自然的星座,你非常穩重,溫文有禮,非常耐心明智及講原則哦!好棒!

9樓:庚夜香賈佁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再對照星座劃分日期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了。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10樓:小兔霏

金牛座 04月20日-05月20日 05月16日-06月15日 05月14日-06月19日 穀雨-小滿前一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貌似靈芝,應須鑑定。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啊,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石竹,別名 興安石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石竹 絲葉石竹 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 長萼石竹 長苞石竹 林生石竹 三脈石竹,拉丁文名 dianthus chinensis l.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公尺,全株 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