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自己的現任和前任還保持著聯絡

2022-01-13 20:11:41 字數 6669 閱讀 2948

1樓:以心

我覺得現任和前任還有聯絡,說明他們兩個還有感情藕斷絲連,只是把我當做乙個替代品,排解他心中的那種寂寞和憂愁罷了,對於這樣的男人我是絕對不會容忍的,一定會和他分手分道揚鑣。

2樓:戰歌

我是乙個佔有慾比較強的人,所以我絕對不允許自己的現任和前任保持著聯絡,就算他們只是單純的朋友,也會讓我心裡特別的不舒服,如果他堅持和前任聯絡的話,我是不能夠原諒的。

3樓:4657滅韓諦計

分手了之後還可以做朋友,這是我覺得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大家畢竟在一起過,雖然分手了,但是還是可以有聯絡的,這是我能接受的,但是只要不是過度的親密,永遠保持在普通朋友的界限內就可以了。

4樓:南門念巧

在他心中可能這並不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一件理所當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他這一行為的話,要跟他挑明了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想法和感受,讓他不要再這樣了。

5樓:小月愛你

我覺得非常不正常,也理解不了,這樣的人很明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心裡根本沒有放下他的前任,所以我認為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要考慮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繼續下的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與現在物件相處著,直接跟他坦白了我們之間的事情,有些東西感情要分清,愛情歸愛情,親情歸親情,兩個人是朋友就是朋友,物件就是物件,自己的界限要劃清,不然只會徒增煩惱,現在我和前任合作開店,算是靠自己的本事來賺錢養家了,所以到底怎樣還得看當事人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非常的正常啊,我現在的現任和前任,他們依然保持著很好的聯絡,因為我和我的前任都是和平分手,大家也都知道是什麼原因,就都還是朋友,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行為?

8樓:寄語情書

分手bai後藕斷絲連的人

,心裡都會du割捨不下對方,因為曾經zhi愛過的人,dao見一面就想擁有,所以我專覺得,他屬們都給彼此留了後路,應該是想復合吧。

其實我覺得分手之後,如果矛盾很深的話,就不要再復合了。因為吵架的時候,容易舊事重提,到時候再重蹈覆轍的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一段感情走不到最後,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一直留戀過去,對前任念念不捨的話,只會拖累彼此的時間,對雙方都不好。

9樓:默如無聞

分手後bai還和前任聯絡的,du99%都是還沒放下,仍zhi抱著復合希望的人。

這個世dao界上並不專存在「好聚

屬好散」,兩個曾經相戀的人,分手後不可能變成朋友,只不過更愛的那一方,以朋友的身份繼續愛著另一方罷了。同時被愛的一方,也以這樣的方式來確保,你永遠都是屬於他的獵物。

保持聯絡,是你為了不讓關係變冷,或者是保留最後一絲的關聯,不讓對方完全從你的世界裡消失,因為只要和前任還有聯絡,你就覺得還有復合的機會。很多人卻把自己變成對方的備胎。前任偶爾回覆你訊息,隨後不管你再說什麼,他都不回覆了,就像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慢慢地,你的不甘心就會變成患得患失。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馬上就出現在他面前;在他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都找不到他的影子;他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牽動著你的心,最後你只會越陷越深。

10樓:wa爾喲

一般來說,被拋棄的那個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因為賊心不死,曲線救國。甩人的那

版個,如果和權前任聯絡是為了確認主權,以及確保一直享有主權。

很多失戀者在收到諸如此類形式多樣的聯絡時,往往以為前任對ta念念不忘,想要復合,於是舊情難忘的ta,積極地去回應,積極地去互動。甚至,主動提出和好的願望。

這個時候,失戀者們便開始傷心,憤怒,怨恨,不甘,並且反而越想得到對方,越渴望復合渴望前任的愛。同時,ta心中也留下了這樣的疑問: 明明是他想復合的,明明他也沒放下我,為何不願意和好?

11樓:夙鳶小九

這是典型的渣男,分手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

12樓:木子果

估計是餘情未了吧,不然沒有可能還聯絡。

13樓:lovefree隨風

跟普通朋友一樣,平時有點聯絡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很正常,畢竟還是有感情的。能在一起就復合,不能就做朋友吧。

15樓:吖頭愛吃肉

就是忘不了對方,還想復合的節奏。

16樓:江北三畝地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大家之後做了朋友,聯絡聯絡怎麼了。

17樓:初陽好媽媽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理性一點。可以保持聯絡,但是要有尺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 前女友都訂婚了 只要和他未婚夫吵架就找我訴苦 她是不是有毛病 還是 她提的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最容bai易變為備胎及炮友。

du分開後,如果乙個zhi有情,乙個無意dao,那麼無意的內那個就容可以用一點點溫情的希望吊著有情的那個,將其發展為備胎或炮友。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

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了,那麼趕緊走人;或者你雖然有感情,但認識到不能再繼續下去,咬咬牙逼自己徹底了斷;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依然想要在一起,那麼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兩人的狀態很明顯,想復合的那個處於低位,吊著的那個處於高位。如果高低位的本質關係不發生改變,那麼低位只能是被當猴耍,被牽著鼻子走,除了你下定決心離開;別想了,我知道你下不了這個決心。那麼既不想離開,又想在一起,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21樓:悅

沒有什麼好看待的保持聯絡這是很正常的行為。

22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會當朋友一樣繼續相處。

23樓:沐筱妖夭

分手後,有事情聯絡一下還是可以的,經常聯絡就不好了。

24樓:狗大大

讓人覺得還有什麼想法,否則為啥還保持聯絡。

你如何看待分手以後還和前任保持著聯絡?

25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第二種可能就是有做朋友的價值。人際關係其實是價值交換,你一定會和乙個對你有價值的人交朋友。有人會說,不是啊,我交朋友,只是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沒有目的。

錯了,「開心」也是價值,是因為他能給你很高的「情緒價值」,所以你才會和他交朋友。同樣,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一定是他還有某種價值。

這個所謂的朋友的價值,很有可能就是做備胎或者做炮友的價值,但也是有可能真正是作為朋友的價值。朋友的價值,比如說,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能夠提供某種價值。可能是工作上幫個小忙,也可能是生活上向你吐個槽等等。

那麼,他還是會像維持社交關係一樣,維持和你的關係。這種情況多見於,分手一段時間後,兩人一笑泯恩仇。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比多個仇人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想挽回自己的前任。這種做備胎恰巧不一樣,前面提到的是他想將前任發展為備胎,這種則是前任可以將他發展為備胎,風水輪流轉~分手其實是個挺扎心的過程,這個扎心在於,常常是一方想分手,而另一方被迫接受分手。提出分手的一方可能在分手後各種嗨,迅速開展新生活;但被分手的一方可能還呆在過去的那段感情裡出不來,別人也進不去。

我見過不少人,已經分開半年及半年以上,還是想要挽回。你看,分手的威力這麼大,可以讓人在過了半年之後依然對前任念念不忘,想再續前緣。這可以用蔡格尼克效應來解釋:

人們總是對尚未完成的事情印象深刻。

26樓:來自皇藏峪深情的桂圓

從兩方面看待,如果兩人不適合做戀人,但發現更適合做朋友,那麼與前任保持聯絡是贊同的,是合情理的;如果是把前任當備胎,兩人分手以後還藕斷絲連,這就屬於人品問題,是不贊同的,令人嗤鼻輕視的。

27樓:欺日無窮

既然分手了還和前任有聯絡,就不怕現任生氣嗎

28樓:小皚學姐

要麼是餘情未了。

要不就是兩個人比起戀人更適合做朋友。

29樓:飛贊向

這樣的人就是把前任當作備胎,萬一和現任鬧掰了,就回去找前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代表訣別和從此形同陌路,往往分手後還能夠坦然的做朋友,才更能證明心中已經放下。

31樓:番茄會有貓的

我覺得那可能是有乙個人還放不下,想看看前任過得好不好吧。

32樓:阿溪

雖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 不過 少之又少 .

所以 對此 ? 其心可議 .

33樓:善頤真

在社會大家庭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必不可少,作為一般的朋友,是可以互相的,往來的

34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這只能說明他們不適合當戀人,或者是當愛人,但不影響他們做朋友。這是一種看得很開的人,而且是很理性的人。不過,只是保持著聯絡,也算符合上述的說法。

如果還保持著那種曖昧關係,那就說不過去了。他們這樣的關係,對於他們分手後,重新又交的新的男女朋友是不公平的。也可以說他們是在遊戲人生,有著不正確的三觀。

說個不好聽的話,他們應該算渣男渣女。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難道還想吃回頭草嗎?既然分開了就斷得乾脆點。

36樓:

分手就沒必要聯絡了,藕斷絲連對誰都不好。

37樓:卓別你不笑

分手後,還該不該跟前任聯絡?還能與前任做朋友嗎?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

38樓:sk果果

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很正常的。

依然聯絡或多或少雙方都抱著可能復合的想法,無論嘴上再不承認,也無法逃避自己真正的心思,你保證沒那心思,誰能保證對方呢?尤其女孩子由於愛的過深,感情持續的太久,一時間割捨不下曾經的感情,很難做到分手後絕情!長期藕斷絲連下去,無疑對自己或者對方再一次的傷害,那帶來的將是加倍傷害,如此的反反覆覆,以前美好的回憶也會被傷害「摧殘」

前任最容易變為備胎及炮友。

分開後,如果乙個有情,乙個無意,那麼無意的那個就可以用一點點溫情,吊著有情的那個,將其發展為備胎或炮友。

其實,他這樣做,很大程度上就是想讓你做他的備胎或炮友。

這個價值,可能是做備胎做炮友的價值,也可能是作為朋友的價值。

朋友的價值,比如說,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能夠提供某種價值。可能是工作上幫個小忙,也可能是生活上向你吐個槽等等。

那麼,他還是會像維持社交關係一樣,維持和你的關係。這種情況多見於,分手一段時間後,兩人一笑泯恩仇。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比多個仇人好。

分手後做不做朋友,主要是看,和他維持社交關係的成本以及他

的價值之間的關係。

人們總是對初戀印象深刻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初戀是未完成,而分手對於被分手的人來說,是一種被動接受的未完成事件,那麼要忘記要放下也會很難。

所以,很多依然和前任保持聯絡的人,他們其實是想挽回前任,挽回過去的這段感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而真正痛徹心扉的分手,是沒法繼續做朋友的,一來,分手了就不再聯絡了,這是對你們有過的那段感情的尊重,對你們彼此的尊重;二來,和你的前任繼續做朋友,那是對你下一段感情的傷害,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愛情,是乙個神奇而妙不可言的東西,沒有了,任你付諸多少努力都沒用;

40樓:abc顏如玉

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曖昧不清,剪不斷,理還亂,這種處理前段感情的方式,我個人覺得很很不負責任,兩個人既然已經結束感情,斷就要斷的徹底,不然的話,就是對現任的不負責任。

41樓:匿名使用者

手後還與前任保持聯絡這件事本身無可厚非,但是一旦把這件事放到特定的情境中就大不一樣了,也就是關鍵還看你本身現在的處境。

首先,如果分手後雙方有一方或者雙方都建立了新的感情,在這種情況下,不管你出於什麼目的而與前任保持聯絡,都是對現階段感情的不負責任。也有人說我的觀點把所有人都一棒子打死了,殊不知,在愛情中除了信任,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忠誠。

試想,你在跟現任情意纏綿、許下海誓山盟的同時,還在跟前任糾纏不清,還談什麼信任,談什麼忠誠。你要真想跟現任走下去的話,就不應該讓上一段失敗的感情給你任何的侵擾,完了就是完了,到此為止,否則就是你這個人的本質就有問題。

還有人說什麼身正不怕影子斜,可笑至極、荒唐至極。扯什麼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這種橋段只有在電視劇集中才能看到。你我皆是凡人,你的那點小心思,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其次,如果分手後雙方都沒有建立新的感情的話,可以聯絡。有時候恰恰是分手後才懂得珍惜,給愛情一點迴轉的餘地,畢竟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朋友們,請認真對待感情,正確對待感情,你怎麼折騰都行,但是永遠都不要傷害那個善良的第三人。

如何看待前任?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

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前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提及的過去,如果可以請不要過於懷念那段失敗的感情,讓自己盡快抽離出來,自然便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要經歷好一段感情,除非特別好運氣,不然都要有心理成長的準備,因為很多人,第一次戀...

夢到初戀,前任和現任都還很愛自己

兄弟該醒醒了,哪有這麼多好事,努力和現任處好就可以了,初戀和前任都已經過去了 我操腳踩兩隻船還不夠 最近老是夢到前任,可是我和現任感情還可以啊真想知道我喜歡的到底是誰。你若喜歡前任,就不可能喜歡上現在的伴侶 所以你喜歡的應該是現任,別想太多,珍惜眼前人吧 前任畢竟是過去式,所以要活在現在的生活裡 夢...

夢到自己和前任和好,但是我又沒和現任分手

夢境是相反的,說明你會合現任感情越來越好的,所以,不要想太多了,沒什麼的。我做夢夢見我跟現任分手了我跟前任和好了 你還是對前任有所懷念嗎?你怕做對不起現任的事,從搗覆轍嗎?你放不下前認,還有出軌的可能 你還放不下你的前任,老想著他 我跟前任男友和好了。但是我又沒有跟現任男友分手。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