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摩羯座男和什麼星座的女最般配?

2022-01-13 19:38:39 字數 1753 閱讀 1694

1樓:薄博逢飛星

星座不可以完全相信,要相信的是感覺

;和天平座

,金牛座,雙魚座都很想配.

2樓:戴半斯爍

當時是與巨蟹座啦~

魔蠍座男生對工作嚴肅認真

巨蟹座女生家庭主婦女!

3樓:塞作湯苓

金牛座!!!真的很配哦

摩羯&金牛:幸福美滿~

種種測試表明真的很配

我本身也這麼認為

我就是今牛座

和其他星座的男生都玩的不好

唯獨魔蠍座

而且我喜歡的明星也是魔蠍座的呢

別的星座男生喜歡上金牛座的女生很會受傷。

摩羯座男和什麼星座的女最般配?

4樓:0戴帽子的魚

摩羯座的男生性格內斂、成熟穩重,而獅子女則比較強勢,控制欲較強;強烈的性專格對比,卻在很多方面形成了屬互補,摩羯男的穩重加上獅子女的強勢,在生活、工作中會有很好的配合與默契。而摩羯男成熟的性格也能包容獅子女的強勢,獅子女與摩羯男是遷就型,默契型情侶。

摩羯男vs白羊女 合適度70%

摩羯座的男生是乙個外冷內熱型,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自律,對他人的關心;而白羊女是性格爽朗、膽大主動的女生;如果這樣的兩個人相愛了,摩羯在生活上會受白羊女的影響變得開朗活潑些。不過在愛情裡摩羯男能夠給予白羊女更多的安全感,兩人的甜蜜指數並不低。

摩羯男vs金牛女 合適度85%

摩羯座與金牛座都有一樣倔脾氣,雷打不動的脾氣;對一件事情的投入,就會一直執著下去。摩羯是個認真、自強的性格與金牛的老實本分、腳踏實地很相似;兩者之間共同點的有效的促進了他們感情的昇華。性格、脾氣都相投,在一起一定會是很幸福的一對。

摩羯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5樓:love奈何情深

魔蠍座的男生我覺得跟白羊座的人是比較般配的,或者說跟這個巨蟹座的人也挺般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和水瓶座是最般配的,他們倆的性格非常互補。

7樓:飛向遠方

金牛,天蠍,白羊這三個星座和摩羯座很搭配,性格非常互補。

8樓:小小時光

摩羯座和雙魚比較配,性格上比較合得來,而且愛好差不多相同!

9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我覺得跟雙魚座比較配,兩個人的性格互補。

10樓:深海風景

雙魚女和摩羯男比較配,性格相似但是又大不相同,彼此吸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射手很般配啊 射手樂觀大大咧咧 摩羯比較理性 不香嗎 但是本人白羊 所以是從客**待事物哈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摩羯座和金牛座最般配,感覺是最重要的。

1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雙魚座跟摩羯座吧,性格方面有相似的地方又有互補的地方。

14樓:的法國人

魔蠍座跟金牛和白羊最配,可最後還是要看人的性格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摩羯座,我天蠍座。我們的感情很好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1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摩羯可能只適合單身吧,或者摩羯和摩羯互相傷害

摩羯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你問到了嘿嘿。天蠍 金牛 獅子都可以。看緣分咯 魔蠍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相配?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摩羯可能只適合單身吧,或者摩羯和摩羯互相傷害。摩羯座女和什麼星座男最配 摩羯女和金牛男幸福美滿,和巨蟹男互相有吸引。摩羯女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2019年12星座 摩羯女跟哪個星座...

摩羯座跟什麼星座最配,魔羯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您好,建議您使用手機進入3g門戶網wap.3g.cn的星座頻道了解星座方面的資訊,最熱推薦 2009十二星運驚天大逆轉 什麼人天生會找到好伴侶 啥星座會因 男人 而發財 十二星座之最 罪 逐個數 走進12星座男的內心世界,另外本站星座頻道還有運勢 占卜 測試 12宮 開運 綜合等熱門欄目,希望您喜歡...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配嗎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 山羊 與天蠍座 中吉摩羯座 陽曆12月22 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 摩羯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還不錯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