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為什麼不願意降薪,庫里不願意降薪怎麼辦

2021-03-04 02:14:48 字數 1813 閱讀 3431

1樓:西外北橋

誰說庫里不願意降薪的呢,還沒有到續約的時候啊,庫里是勇士隊一手選中並培養出來的巨星,勇士隊肯定不願意就這樣放走他的,庫里已經跟隨勇士隊獲得了兩個總冠軍了,他肯定還是希望留在勇士隊跟大家再奪得幾次總冠軍的吧。之前杜蘭特已經為了保持陣容完整降薪了一次了,庫里應該也會這樣做的吧。

庫里不願意降薪怎麼辦

2樓:西外北橋

哈哈哈,我覺得

抄你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bai在nba聯盟的球員還是更看重du總冠軍榮譽的吧,zhi作為庫里這種球員,他下乙個

dao合同肯定是大合同、頂薪的,但是考慮到勇士隊強大的陣容,杜蘭特在今年夏天續約的時候已經主動降薪一次了,所以庫里如果想要留隊的話,降薪也是在所難免的。這樣才能保持勇士隊的陣容完整度啊,對於爭冠也是最有力的了。

有人說為什麼現在的球員不學習庫里降薪

3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什麼時候賤薪了?他只是但是合同簽訂時這樣,現在重新籤的合同不就很高了嗎!好像是5年2億多!

庫里不降薪,勇士有沒有可能不肯給頂薪

4樓:銀河系遊俠

庫里前幾年就已經拿得少了,現在又是巔峰期,於情於理都肯定給頂薪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給頂薪的,但是其他人可能沒辦法全部都保留下來

為什麼讓杜蘭特降薪不讓庫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庫里現在就是拿著頂薪,但是這跟杜蘭特降薪沒有關係,因為他是有鳥版

權(拉里

權伯德條款)的。簡單點來說就是:庫里就算拿著頂薪對球隊工資帽的佔用並沒有太大,阿杜不降薪不會影響到庫里,但卻會影響其他球員的簽約。

庫里最多可以降薪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這一屆球員bai們續du

約的身價已確定:年薪將

zhi為1000萬美元dao,左右浮動在200到300萬之間。專他不大可能接受年

屬薪900萬到1000萬的4年或5年合同,勇士也不會這麼傻。2年前,邁克-康利和灰熊續約5年4500萬;3年前,埃利斯以6年6600萬續約;2年前,大衛-李得到6年8000萬,先簽後換來到勇士,年薪1330萬;塞爾吉-伊巴卡以4年4800萬續約;步行者匹配了開拓者對於希伯特4年5800萬的**,後者也匹配了森林狼對於巴圖姆4年4640萬的**。

格林:不在乎庫里拿多少錢 我不會說服隊友去降薪

8樓:菜鳥

有記者詢問格林是否在之前鼓動庫里大膽追求頂薪,格林搖頭,「不,我不會去數內別人的錢包,所以我根本不容在乎他是否拿到全部的頂薪。那是他的錢,不是我的。」

往年,勇士招募球員格林都會參與到旅行之中,親自說服對方加盟球隊,尤其是去年的杜蘭特。但現在勇士成了三年兩冠的王者,格林說他不會再這麼辛苦了,「我不會再飛行參與到招募工作,但我會打**,介入到這個過程中。」

庫里和杜蘭特怎麼降薪

9樓:super___陳

庫里並沒有降薪,反而拿到了勇士隊的頂薪,5年2.05個億美元的工資。

杜蘭特為了留隊選擇了降薪。

為什麼勇士老闆不願意給庫里頂薪

10樓:super___陳

勇士隊老闆開始並沒有發現庫里的高度,當庫里帶領球隊拿下兩個冠軍之後,知道庫里再也不能輕視了,給了庫里5年2.05億美元的勇士隊頂薪。

用我希望,又不願意,也不願意造句

我希望自己擁有一輛限量版的布加迪威龍,可是我的爸爸又不願意給我買,再說媽媽也不願意讓爸爸給我買。我希望同班的班花給我生個大胖小子。可是她又不願意。而且她的家人也不願意我們發生關係 用 誰不願意,誰不願意 造句 1 如果大地永遠開滿鮮花,如果天空天天掛滿彩霞,誰又和誰不願意組成一家,誰不願意從此我就不...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願意上班呢?

年輕人不想上班只要還是與他個人的家庭和理想等情況相關的。當下的年輕人,嬌生慣養沒有吃過多少苦。讀書的時候眾 星 捧 月,是家裡的寶貝,在學校有老師教導,同學幫助,除了社會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在對比之下,肯定不願意走出舒適圈。上班又苦又累,還沒有多少報酬,乾脆懶得上班。在家裡有吃有住,不用想事情,靠父母...

用如果如果和誰不願意誰不願意造句

如果沒有工人的辛勤勞動,如果沒有農民的辛勤耕作,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誰不願意社會和諧,誰不願意祖國強壯,我要為實現這個目標做出自己的的貢獻 如果大地永遠開滿鮮花,如果天空天天掛滿彩霞,誰又和誰不願意組成一家,誰不願意從此我就不嫁給他。如果你35歲了 如果我也35歲了,你和誰都不願意結婚,誰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