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神不願意跟你聊天?

2023-05-23 15:50:03 字數 5923 閱讀 7361

1樓:孩子事無小事

男神身邊會有很多女生主動與他聊天,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有一種優越感,久而久之他們就習慣了被動聊天的感覺,不會主動與別人聊天了。

2樓:hi茉莉姐

因為不是男神喜歡的型別。

通常女生跟自己喜歡的男神聊天的時候,如果男神回覆很快,而且也願意多說話,說明男神是喜歡自己的。如果不願意聊天的話,肯定是男神不喜歡這個女生。

3樓:厚光遠

男神不願意跟你聊天,是因為你沒有吸引到她,沒有她想要的東西,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生。

4樓:路的第一天

男神不願意跟我聊天,應該是兩個人之間有差距吧!畢竟是心中的偶像,要找到自己身上的缺點而改進。

5樓:北山一師

不願意和你聊天,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長得沒有魅力,沒有氣質,而且不是他心目中喜歡的人,所以就不願意和你聊天。

6樓:溫柔的女人

像有些男神就不喜歡和某些人聊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喜歡對方會覺得對方這個人很無聊很無趣,所以就不會搭理你。

7樓:網友

1.可能從你的外貌到言行舉止不是男神的喜歡的style

2.可能你的聊天話題,你的男神並不感興趣。

8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因為男神接觸的層次不一樣,人家有更高層次的接觸。男神接觸的都是女神級別的人,你不夠優秀,所以人家都懶得搭理你。

9樓:e時光再燃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男神對你沒有好感。或者是男神沒有時間。

10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可能是因為我屬於那種比較無趣的女孩子吧,平時沒有辦法讓整個聊天的氛圍變得很舒服,不喜歡和我聊天也很正常。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為什麼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為什麼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

這種情況很正常,輕的話已經和你聊完了,接下來的話是重的,肯定會猶豫的。

12樓:郭忠鑫

可能是聊的話題他不喜歡,不想跟你分享他的不喜歡

或者是你們聊的話題兩個人都比較喜歡,他懶得跟你說,他心裡已經知道你要講的最終答案,他也預設你說的,再有就是他可能正在分心想著其他事,根本沒把你說的話聽進去。在一起時間長了,不會一直他都是興奮狀態,可以問他一下在想什麼。

13樓:麗芳果子

第2種情況是他對你聊的這個話題不感興趣,而不是對你這個人不感興趣,所以聊著聊著他就沒興趣了。

14樓:單調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但是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那很可能是因為他現在有事情要忙,或者說他對於你現在的話題是沒有什麼興趣的,所以他不願意和你繼續交流下去。

15樓:儲含煙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這個男生就不說話了,有可能只是你喜歡這個男生, 而這個男生對你並不太喜歡,或許這個男生比較忙,下次你可以在試著和他聊天, 看他是否還能夠和你說話,如果長時間不回覆你 那麼證明這個男生真的不喜歡你 。

16樓:冰藍

這種事你喜歡男生並不代表男生會喜歡你,有時聊天會聊著聊會沒什麼話可說,或者是正在忙或者是不想回,在這都是晚上聊天會聊著聊著睡著,還有可能是前面是敷衍你,跟你聊天,後邊就是不想再聊。

17樓:優優一真普

有可能他忙了或者工作了,沒有時間聊天,也沒來得及和你說明。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覺得沒有話題聊了,感覺跟你也沒有太多的共同的話題去聊了,又不能直接說明。所以他默默的不說話了。

18樓:我就看一看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乙個可能是因為他現在有事情要忙沒有時間聊天,另乙個是說他對於你現在聊的話題不感興趣的,所以他不願意和再你繼續交流下去了,他就不️

19樓:流萬

您好,說明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也就是說起碼他現在不喜歡你。可以試著疏遠一段時間,如果他不適應主動來找你說明還有希望,如果沒有,趁著現在退出打擊還不算太大離開吧,日後大家還能做朋友。

20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說著說著他就不說話了,那是因為你們沒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要想繼續交往下去,就要培養共同的愛好興趣,能夠為同乙個目標去努力。

21樓:網友

他臨時有事去忙,所以才不再回覆你的。一般這種情況出現的比較多。比如有個男生正在跟你聊微信的時候,突然有人打**叫他出去玩,或者是領導突然有工作找他,亦或者是他手頭臨時有其他事情要忙,他忙起來就顧不得跟你的聊天了,所以就不再回覆你了。

22樓:閃白客

可能是你們之間接觸不多,你們沒有共同的話題,生活也沒有交集,所以聊著聊著就沒有話說了。你可以主動找一些話題,比如說他喜歡的一些遊戲或者喜歡的一些運動,反正是慢慢來,熟悉以後話題就多了。

23樓:務星河

他可能是有事情在忙。有可能是因為他太疲勞聊著聊著就困著了。還有就是他可能選的。

說不出想說的話來了。可能他的語言表達能力不如你。這都有可能。

產生這樣的現象。但必須要確認的時候,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只要他真心的喜歡你說不說話都無所謂?

這是最關鍵的一條需要你來。認真的。驗證。

因為你很喜歡他。現在關鍵的是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只要真心的喜歡你。

你就是幸福的一頓。

24樓:網友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如果聊天的內容都很正常,聊著聊著突然對方就不說話了,很可能是對方有**進來,或者有什麼事情需要馬上處理。

25樓:山谷紅燒肉

你好,如你所說的情況,可能男孩子是突然有什麼事情,中斷說話了,或者是晚上,也可能睡著了,再有乙個就是聊到他在意的敏感話題,他就有意避諱,不言語了,再或者是他不擅長這個話題,用無言來代表了。

26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是因為這個男生跟你說話,覺得你非常無聊,或者覺得你說的話他不願意聽,所以才不會跟你聊天。

27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可能是他發現你喜歡他了,所以才突然警惕不說話,心情忐忑不知道怎麼回覆你。

28樓:墨理全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本人有幾個觀點,第乙個觀點,你們沒有共同語言。第二個觀點,就是他有喜歡的女孩了,不想跟你多說話,怕以後說不清楚。第三個觀點就是你說了男生敏感的問題了所以聊著聊著就不說話了。

29樓:連姑娘的時光

男生聊著聊著就不聊天了有可能是有別的事情耽誤了,也有可能是覺著兩個人聊天沒意思。不想繼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確定對方對你的態度,最起碼不能是討厭。只要對方不煩,就沒什麼問題。如果對方比較煩,我建議還是少說話。

第二,要適時的停止。你很健談,對方未必。所以,你也需要考慮對方。

最後一點,那可能就是對方真的有事。有可能會忙。都有忙的時候,也需要相互理解。

31樓:思念上善若水

是你喜歡他吧!喜歡他就不要太黏了呢。要不你會嚇跑他的,話說多了就沒話題了,要記得把握度。

如果長時間不回覆,那就不要給他資訊了。不要過分緊張他,你才能擁有他。別想太多,人人都很忙,忙著生活,忙著忙碌,一時不回覆就要體諒他。

32樓:網友

有可能是有急事,來不及給你發資訊,也可能發生了意外的情況,還有原因就是他可能對你沒有意思,如果他之後解釋原因的話那麼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33樓:勾清芬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為什麼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我認為可能是聊的時間長了,嗯,兩個人沒有什麼可聊的了。那你可以岔開話題,找乙個他喜歡的話題,聊一些。

或者問問她喜歡吃什麼。愛好什麼這方面聊一聊。這樣他就會有興趣和你聊天。

34樓:喵小迷喵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為什麼聊了聊了他就不說話了?這個男生肯定是發現你這個女的是不是正經的人?所以這個男人嚇得不和你一起再聊下去了,再聊下去他害怕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為什麼聊了聊了他就不說話了?

這個男生肯定是發現你這個女的是不是正經的人?所以這個男人嚇得不和你一起再聊下去了,再聊下去,他害怕粘在手裡,所以他就不和你聊了。

35樓:瑞榆

可能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忙,就沒有時間陪你聊天了,也可能是他不太鍾意你,所以不是那麼熱情的和你聊天。

36樓:梔夏風輕傷

如果你在和喜歡的男生聊天,然後聊著聊著,他就不說話了,可能是他那邊有一些什麼事情吧,這種事情,都是不一定的,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多和他接觸一下,可能就知道問題的答案了。

37樓:泡芙情感說

因為沒有啥話題可聊了,也就說聊的麻木了。建議先不要聊了,讓彼此都休息一段時間吧!那樣才會有新的話題可聊。

男生很明確的說不喜歡你,但是一直找你聊天是為什麼呢?

38樓:愛

當乙個男人即使並不愛你,卻仍然常常和你保持頻繁聊天的曖昧狀態,其中一種情況就是為了滿足他內心的虛榮感。這種男人要麼性格使然,又或者他在某些方面不得意。所以當你出現時,這種愛情上「有人喜歡我」的虛榮感,恰好能夠填補他內心的空缺。

這就像一部分「情聖」常做的那樣,與你保持著曖昧卻又不拒絕你,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能使你放棄不了他。

39樓:波泓

人生和明確的說不喜歡你,但是一直找你聊天,我認為他會覺得跟你有共同的話題,但你又不是他心目中想找的那種女人,所以他喜歡跟你聊天,但並不想找你做女朋友,我認為是這種情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這樣應該就是在撒魚,既然說不喜歡你了,還和你聊天,應該就是他現在沒有中意的物件,也沒有人和他聊天,就先找你這個現成的人來聊天,是他無聊時消遣的樂趣吧,所以建議你不要再理他了。

41樓:快樂數碼專家

因為這個男生特別無聊,所以想找你聊天,但是我覺得你可以不要理他。

42樓:僧逸思

可能真的想跟你交朋友但是不是那種那女朋友談戀愛的那種只是單純想跟你一起玩,他明說不喜歡不一定真不喜歡,可能他只是現在說不喜歡讓你減少懷疑,以後有機會了發起總攻,一直跟你聊天說不定是要問你一些女生的問題他想進一步了解女生。

43樓:s小雞啄公尺粒

男生和明確的說不喜歡你,但卻一直找你聊天,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他的乙個朋友對待。或者說以後你們還是有發展空間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說,或者現在還沒有機會跟你表白又不想承認。好朋友之間也可以聊天的呀。你如果不想聊可以直接和對方說。

為什麼現在大都男神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了呢?

因為現在的男神都等著女孩子去追。因為現在女生也可以很主動,所以說他們。並不主動的去追女孩。因為時代變了,要是女生喜歡某乙個男生,自己就會主動的向這個男生靠攏,所以導致現在的男生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子了。因為現在男神身邊都會圍繞著很多追求她的人,可能他有一些優越感,所以不主動追求女孩子了。一方面,好的女...

女生和異性聊天為什麼不願意發語音

發語音就沒有那種文字的想像 好像打 一樣 感覺不是那麼美 所以。不喜歡發語音的 你認為,乙個異性 女生 和你聊天會用語音,關係需達到什麼程度?她輕易不發語音 人生的三大錯覺 手機震動,有人敲門,她喜歡我 第一種很信任你當你是好朋友.第二種是她喜歡你.繼續接觸 僅憑語音無法判斷 聊天的語氣 內容才是重...

女人不願意見男方家長,什麼心理,也不願意帶男人回她父母家

其實你應該想一下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見女方的家長,也不願帶女朋友回家是什麼心裡,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猶豫狀態吧,處於考察階段,說白了她的內心你還沒進去。可能她還沒有做好嫁人的心理準備吧。或是 她覺得你不是最適合結婚的物件 還沒想好吧。多給對方一點時間 她現在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不想結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