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2022-01-13 20:11:39 字數 603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手機分幾種:

一、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移動、聯通三大運營商的網路,能用聯通卡。

二、電信版手機

1、有的電信版機型,除了支援電信網路之外,還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能用聯通卡;

2、有的電信版機型,只支援電信網路,不支援移動、聯通網路,就不能用聯通卡。

電信手機是否支援聯通網路,看具體機型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手機支援使用聯通手機卡。

電信的手機使用的網路是wcdma 2000制式的網路,聯通的手機使用的是wcdma網路,電信的網路制式支援聯通網路使用,所以聯通的手機卡可以安裝在電信的手機裡面使用,連線聯通的網路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手機,只能用電信的卡。如果電信手機標明是雙模手機就可以使用聯通或者移動的卡!希望能幫到你。

4樓:

要看具體型號才知道,大部分都不可以,要雙模的才行!

5樓:鞏峻甄霽

不能,網路模式不一樣,不過現在三星、華為等一些品牌出了雙卡雙待的,可以支援電信和流動網路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移動3g網路。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聯通3g網路。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

iphone5可不可以用聯通卡啊

1 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4g網路頻段不同,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終端網路頻段是否相容,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3 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

電信光貓可不可以跨省使用,電信光貓可不可以跨省使用

可以。只要是類似光纖接入的網路,此裝置在滿足使用環境的情況下,可以跨省使用。如果光貓明確使用環境溫度為 10 50度,那麼該裝置在冬天就不能在東北等溫度達到零下10度的情況下使用。光貓只是乙個裝置,不存在那個省能用,那個省不能用。如果有限制,電信會標明限那個省區域銷售和使用等。電信定製的一般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