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有哪些表現

2022-01-13 19:38:38 字數 5537 閱讀 6400

1樓:可晨情感說

物質的女人一般身邊是不缺男朋友的,她們幾乎是沒有空窗期的,今天分手,可能過幾天就又有了新的戀人了,因為她身邊有很多備胎,所以幾乎你看不到她有空窗期。

而且物質女人大多數事業上一般般,因為她們的心思不在事業上,而是在交男朋友上,交乙個有錢男朋友身上,而且她們大多很精緻,妝容很精緻,服裝一定質地很好,揹著一些品牌的包包,並且幾乎不怎麼去地攤吃飯,都去精品的飯店吃飯。

物質的女生,一般自己的工資是不怎麼養的起自己的,因為她們的花銷太大了,比如最近流行的東西,她一定要有,護膚品那都是用最好的,一張**可能都得百十來塊錢的那種,化妝品那更是多到數不清,每天出門妝容都特別的精緻,可以說精緻到讓你一看,這姑娘一看就不是便宜的。

而且她身邊的男朋友為什麼會經常換呢,因為很多時候男生是養不起這樣的女朋友的,因為她花錢實在是太沒譜了,自己掙五千,可能乙個月你給她五萬,她都能給你花完。並且戀愛以後,她覺得你為她花錢是天經地義的,她覺得你不給她花錢才是不正常的。

所以她會時不時的找你要紅包,提醒你過節了該買禮物了,再要不就是平時甩個想要的東西的鏈結給你讓你給她買了,等哪一天你發現自己買不起了,你勸她不要花那麼大,這時候她就會說你摳門,說你小氣,之後你再拒絕她,她一定會跟你吵一架,最後肯定會分開,最後沒過兩天,你還難過的要死呢,人家已經歡歡喜喜的戀愛了。

因為她物質,所以她的身邊不可能只有你乙個,不可能沒有備胎,但凡沒有人支付她的生活了,她可能連自己都養不起了。

2樓:牧馬人

物質的女人在平時的時候,肯定會讓你給她,買各種各樣的禮物,並且特別羨慕人家有錢的人。會買一些奢侈品來充門面。

3樓:花花就是我

在日常生活當中,他們可能會想要男人給她們更多的錢,送她們非常昂貴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特別注重面子上的東西,會特別的虛榮,喜歡跟那些物質條件好的女人去攀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當中會特別注重金錢,會把錢看得牢牢的,不會讓任何人動自己的錢財。

6樓:肉多

物質的女人在生活中會跟別人攀比,也會把自己比較好的東西,像名牌包包或者名牌衣服跟別人炫耀。

7樓:多肉

日常生活當中都特別的敗家,經常會買很多的奢侈品,經常會跟別人炫耀。

現實生活中的物質女人什麼意思?詳細一點

8樓:圭瀾

很現實的女人指的是不會因為飄渺的愛情和你結婚,不會為虛無的浪漫所感動,就看你的房子、你的車子、你的腰包、你的工作、你的錢途。一句話,只打算和你同富貴,沒準備和你共貧苦。

9樓:萱靜菲

物質女人也不一定是貶義詞。她們愛錢,是因為她們已經不天真啦,她們成熟的懂得怎麼讓自己過的更好。其實有時候男人是靠不住的,錢才是不會背叛的。

每個女人心中都希望有個簡簡單單甜甜蜜蜜的小愛情,可是經歷的多啦,受傷的多啦。才會變得只敢相信錢啦………

10樓:海參八塊換手機

就是要車子,房子,票子,存款,要買這樣買那樣,

乙個女生有什麼樣的表現才能被稱作物質呢?

11樓:微木白柏

物質女孩是那種你試圖養她,但是你負擔不起。或者說她追求物質,所以你負擔不起。

女性對男人有物質要求是很正常的,多數女人會通過男人的細節來判斷他夠不夠條件,這都屬於委婉含蓄的「女人的方式」。而 「物質女孩」往往是赤裸直接的,她們採用的是「男人的方式」。

先來講乙個真實故事。之前有乙個男的追我閨蜜,我閨蜜什麼情況呢,海龜碩士,家住市中心,國際註冊會計師,年薪你想想也知道多少了,她爸給她買了部車她懶得開。

那男的條件相對而言,不如她。但在我看來,能去追的,你要麼是漠視這種「差異」,要麼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然而,過了一段時間,我問她怎麼樣了。她說他把她拉黑了。他拉黑你?

有次我感冒,睡著了,沒接到他幾個**,他很生氣就拉黑了我。有次我感冒,睡著了,沒接到他幾個**,他很生氣就拉黑了我。他跟他們的共同朋友說,因為養不起她,所以沒聯絡了。

當時我們對「養不起」這樣的詞,討論了很久。

看來我要再解釋下「養不起」這個詞。當時我閨蜜回覆我說,我是吃金子嗎?養不起?

正常情況下,我們如果覺得這個女孩比自己有錢,不是同路人。我們會說,價值觀不符合,道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畢竟是你主動追她的啊,追之前你沒看出來她條件嗎?

這個「養不起」,顯然裡面有幾層含義。1、你試圖養她,但是你負擔不起。2、她追求物質,所以你負擔不起。

這就是為什麼,我當時聽到「養不起」驚訝的原因。她讓你養了嗎?你又從哪看出來你養不起?

沒錯,你可以從外觀、打扮、生活方式看出這個人的消費水平,但你別忘了,那是她自己掙的。

她單身時花多一點錢,為悅己者容也好,讓自己高興也好,那是她的自由。如果你要和她戀愛,關於「金錢」這方面,你最好有乙個深入了解再下判斷。

12樓:渴望大山外的世

不顧實際的亂花錢,做什麼事先說錢的事,在眼裡只有錢是最重要的,見錢眼開,乙個女生有這些表現就可以被稱作物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過上很好的生活,這都是無可厚非的。但如果女人想不勞而獲,想依靠感情這個橋梁,讓男人不斷為自己付出,那就是不可取的。

而男人也要明白,這樣物質的女人,並不是真心愛你。所以,男人要學會分辨,倘若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遠離。

一、總是要男人給自己買東西

物質的女人,對精神層面的東西,著實是沒有什麼追求。所以,她不會要求男人多陪著她,不會要男人和她,一起去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只要男人肯給她買東西,滿足她的物質需求就足夠了。

物質的女人,對買東西是從不知足的,她會要求男人不斷付出。總之,一切能夠展現其物質水平的東西,她都會要你給她買,只有物質上的東西,才能讓她覺得開心。

二、總是被錢左右情緒

物質的女人,每天的心情,都隨著手裡的錢起起伏伏。如果男人那段時間,給她的錢很多很多,她就會非常開心。在你面前總是喜笑顏開的,連帶著對你也溫柔了許多。

但如果那段時間,你給予她的不夠多,她就會時不時對你發脾氣,沒有一點好臉色。總之,物質的女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錢,所以這樣的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時,一舉一動,一喜一悲,都是跟隨者金錢變化的。

三、對錢的關注超過了對男人的關注

物質的女人,其實大多數都會趨利避害,她一開始和你相處,就不是因為真心愛你。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女人對男人金錢的關注,遠遠超過了對男人本身的關注。

男人出差了、難受了、生病了,她都可以視而不見,但是男人的事業有了問題,金錢受了影響的話,她可以表現得,比男人還關注、還積極。倘若男人不能再給予她,很好的生活,她也不會考慮男人的深情,而是果斷轉身離開。

其實,愛錢並不是物質,只要依靠自己的努力,那麼都是可取的。物質是指不勞而獲,只想依靠別人,甚至在別人能力範圍外,不斷地要求和索取。

14樓:黃峰

老是拿自己男朋友和有錢人做比較的時候就說明她內心是嚮往物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生表現物質的方

面,一般從談吐穿著就可以看出來,

如果開口閉口都是名牌,

身上穿的就和暴發戶一樣,

這樣的女生無論是不是穿的真品,

都是很物質的女人!

一般女人求幸福,

但是這樣的女人求財!

房子車子名牌等等,

都是這類女人的特點,

而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這句話真真切切的對映在這樣女人身上,

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

不要妄想去改變她,

因為她的靈魂已經被金錢充滿洗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主要的表現是?愛穿愛打扮。別人有的東西他也想有。

爺爺沒有的東西他也想有。就拿處物件兒來說吧。不管這個男的長得啥樣?。

只要他有錢。能滿足她物質的需要。他會毫不猶豫的嫁給他。

17樓:歲月無痕

在這裡,我們需要確定乙個概念,那就是,我們所說的物質,等同於金錢,房子,車子等有價物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求物質是正常的,想買什麼就買但是這樣女生,不懂體貼人,沒有理才觀念,有什麼表現才能被稱作物質,我認為只會花錢,不懂賺錢的女生。

19樓:飛鳥

首先是攀比心理,無論朋友有什麼品牌的衣服,包包,化妝品等!也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其次是高檔消費!

無論買什麼東西都希望是品牌的!都希望是高檔的!都希望是以錢來衡量!

再者就是眉眼高低!比自己生活好的就特別尊重!比自己生活差的就瞧不起!

所以乙個物質的女生應該保持乙個正常人的心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1、看她交往過的男生,有些女生平時沉默寡言,但對家裡有錢的男生非常主動開朗,如果女生有這些表現,100%可以確定,這類人很有手段,敢說敢做,但一般不會太受大家歡迎。

2、把自己看得很低的人,把自己看作是男人的附屬,這樣的人一般不會有什麼高雅的愛好,學習不好,不喜歡看書,工作不努力,遇事不會自己解決只會去找別人,總是要男生幫忙做這做那,這些人立足於世界是為了找到乙個讓她自己完滿的人,她們不會去想自己讓自己完滿,把自己的生命寄託在別人的身上,或者她們努力的目標僅僅是找到那個讓自己完滿的人。

3、家庭的影響,一般不會很富裕,母親就是那樣的人,窮怕了4、平時不聯絡你,當你旅遊發朋友圈了,或者買車買房了就開始聯絡你的。

這些是充分條件,但不是必要條件。也就是說物質的人一定會有這些表現,但有這些表現的人也不一定就是物質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永遠不一樣,你愛他,他分文沒有,你也會嫁給他,他愛你,不會讓你為錢發愁,作為乙個女生而言,攀比就算物質(比如誰誰誰老公又給他媳婦買什麼了,老公我也要)。作為男人女人要的東西並沒有實際應用價值、或可有可無,且需要花費金錢,便稱為物質。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男方提供物質需求,否則就不滿意。而對別的方面無所謂。只關心自己的虛榮心的滿足。

23樓:薔薇朵朵

物質的表現應該是主要是在兩個方面吧。第乙個就是在生活上。不停的買買買。

注重名牌品牌。愛慕虛榮。在衣著。

服飾。餐飲。娛樂。

各個方面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甚至於本身的收入。不太成正比。

第二個就是表現在情感方面。她們找男朋友的原則就是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有錢?是不是有房有車收入高?他們以金錢的標準去衡量。而不是以感情的標準。

24樓:河南的

乙個女生只關心對方的金錢地位,豪車,豪房,唯利是圖的表現被稱作物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對物質有著不同程度的追求,如果乙個女生眼裡只有錢財,物質,為此可以犧牲愛情,友情,以及童貞和自身原則,就能稱其很物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情都講究品牌,做什麼事情都大手大腳,然後什麼都追求名牌兒的什麼都要好的,張口閉口談錢,這種人都是被稱作物質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女生主要表現在吃穿住用行方面,樣樣都追求高檔化,時尚化,即使超出本身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也要千方百計通過各種途徑滿足自己的虛榮。

艾葉在日常生活中都有怎樣的功效呢?

提高免疫力。艾葉能顯著提高人體鼻腔分泌液中的特異性免疫球蛋白a含量,經常用艾葉洗浴也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艾葉又稱香艾 灸草等。艾草性味 苦 辛 溫。歸經 入脾 肝 腎。功效 回陽 理氣血 逐濕寒。止血安胎等。艾草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溫暖經絡,驅逐體內的濕寒。平時容易手腳冰涼 痛經的女性朋友可每天用...

日常生活中的小家電有哪些,請問日常生活中哪些東西有輻射啊

小家電就是功率比較小,或者體積小的家用電器,比如廚房小家電 電飯煲 微波爐 榨汁機 豆漿機等。居家小家電 掛燙機 吸塵器 蒸汽拖把等 日常生活中,家用電器的電功率 a.空調 約1000w b.微波爐 約1000w c.電爐 約1000w d.電熱水器 約1000w e.吸塵器 約800w f.電吹風...

感情長久穩定的情侶在日常生活中都是怎樣對待彼此的

感情穩定的情侶一定能包容彼此的不同,尊重彼此的習慣。三觀不同不要緊,就怕三觀不和,這才是最要命的。夫妻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包容心,能夠求同存異。想要感情穩定,就得學會不去改造他人。一段好的感情 就是能夠尊重彼此的不同,包括習慣還有信仰之類的,不強求對方改變,感情才會好。一 好的伴侶,一定是互相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