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給你介紹物件沒有為什麼你不願意

2021-04-13 04:17:45 字數 3504 閱讀 8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bai己對介紹蠻排斥的,雖du說知根知底(知zhi根知底也

dao有連介紹人內自己都看人不清容的),卻多半少了感覺,兩個人尷尷尬尬地認識,不鹹不淡地交往,總少了些什麼。

遇見乙個人很不容易

明明孤獨卻不願遷就

也許只是單純地想等那個人

那個你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肯定去,反正多個朋友不是壞事,見面不等於承認關係啊~

3樓:灬峫僫の朲灬

最主要的就是沒感覺,覺得對方跟自己的思維方式有很大差異,還有就是性格原因,還有對方的待人接物讓人無法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故事的人,很難忘掉心裡的那個人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給別人介紹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你就會欠bai她乙個人情du

,將來你是要還zhi的,有

很多人就是dao通過這種方式獲

專得更多的人脈關屬系,將來有需要的時候,就會來找你還人情債的了。如果你不接受她的介紹,她就會不高興,在背後其他人面前會說你各種各樣的壞話,例如看不起人啦、高傲啦、裝蒜啦,等等難聽的話。所以,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不願意去相親,因為這種介紹人特別令人討厭,經常一見面就問人有沒物件。

6樓:19981119晶晶

他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式別人幸福

如果有人給你介紹物件,你假如不喜歡,會不會礙於情面,不好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留個****,後面也不一定會聯絡的,如果聯絡,你實在沒意思,態度冷點,或者直說做朋友撒

8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不喜歡,那就說覺得不合適,不然別人以為你中意,實際你根本沒有感覺,最後肯定要分開,還不如早點表明態度,也別浪費大家時間。

最怕拖泥帶水,沒有乙個態度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老喜歡給別人介紹物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作為中間媒人,她兩邊都可以收到好處,當你們雙方都合成婚姻了,就意味著你們兩個人都欠了她乙個大人情,你們將來是要還的,只不過她暫時沒需要。人情債是很難還的,有些事情不是用錢可以衡量,欠債還錢還好處理,欠了人情債,只能等將來有機會還人家乙個人情。

10樓:源水邑

也許上面的幾位答案中都有。不過大多數也有我認為的這種:看得起你。

真巧,今年我也23也是很多人給我介紹物件,也看過幾個。給我介紹物件的人也有的是親戚有的甚至只見過一次。給我介紹物件的人費心的為我介紹對方的情況,在我看來就是看得起我。

你以為很多人會無聊的給人介紹物件玩?你以為介紹人只要說完對方情況完事了?哪個不是費心的張羅見面等等事宜?

如果兩人鬧出大毛病造成兩家的不和等等介紹人就不管?介紹人就那麼好當?

就像我說的,給你介紹物件是看得起你。認為你二十多歲老大不小了,認為你這個人還行所以才幫你父母操心。或者只是看你父母的面子才……

就像其中乙個網友說的:要不就是他/她身邊的人拜託他/她幫忙物色,剛好他/她很熱心.這句話不也說明介紹的人看得起你?她怎麼不物色別人去?

如果你不想處物件你可以對你父母說啊!如果你父母也著急,剛好你孝順又不想處物件,那你就動動腦袋委婉的拒絕唄。如果你決的你想處物件那就好好挑,也不浪費人家的心意。

什麼叫做:我覺得我是自卑: 自己沒能力 又不喜歡說話?

你自卑什麼?家境沒人好?不愛說話?

說實話你不去看看誰知道你倆合不合?家境不好?那你就好好幹!

假如兩人合了,到最後不是看父母家境,主要是你,如果是個敗家子就是再有機遇有何用?

說了這麼多就是看你自己的心思,要想處就乾脆利索好好挑,說不定就有合得來的。說句實話:對方要是在意你家境不論介紹人怎麼說都不會見面的吧。

最後你在意什麼?他們都看得起你給你介紹,和你見面你還介意什麼?

還是那句話不想處你就動動腦袋委婉的拒絕唄!

最後我個人的觀點:我想誰也不會吃飽了撐的耍人玩。

補充一下,說話時的開玩笑不算,我想你能分得清對方是不是在開玩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我也不是很理解..我也是單身,我朋友也經常給我介紹女朋友...

可能是因為一起玩的時候發現只有我乙個人單身不太好怎麼的吧...這應該是乙個通痛..

反正現在大多人都喜歡給別人牽紅線...

想想以前在學校好像也幫別人做過...可能覺得有一點優越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啊...或者熱心過度.

要不就是他/她身邊的人拜託他/她幫忙物色,剛好他/她很熱心.結果就造成別人的困擾咯...

13樓:

給介紹就看看唄 死不了人 我現在就想家裡給介紹個好了 自己折騰多累呀 還容易受傷 家裡給介紹的 至少還能讓家裡高興一下

14樓:夜中明華

原因有很多,有的

確實是為了你好,為你父母好,而有的卻只是把這當喜好,最讓人憎惡的是為了利益,為目的,這類人也不少的。曾有親戚想給什麼主任的精神大齡兒子介紹物件,她沒有合適的人選,就問我母親認識大齡女嗎?只說男方父母是什麼主任,其他一概不說,而她問我母親前面卻是問我的年齡,得知我年齡偏小又問我母親可認識大齡女。

其實好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尤其對於女性來說,婚姻是第二次生命,尤其要慎重,如果明知男方品質不好還毅然與其結婚生子,只會毀了自己,害了孩子。我我遇到不是為我好的媒人就直接謝絕,可是媒人卻總是不死心,拼命的勸,上次更可笑,乙個帶著兩孩子改嫁的,總能聽到她和她丈夫大吵的不熟的人被我謝絕好還總是找母親,說心疼母親……然後說給我介紹了我一定會看上,錯過會悔恨終生的陌生男,母親就被她的一句「心疼」徹底俘虜,直接問我,她覺得那個她沒見過的陌生男非常好,我同意嗎?我很心痛母親見過很多婚姻不慎重自己和孩子過得悽慘的女性,卻不想想因為媒人的一句心疼她就這樣決定了我的一生,又多麼草率,好在,我因為母親無數次因為別人一句花言巧語吃盡大虧,至今仍把害她,算計她的人當恩人很心酸,我對母親也是提防的。

那些為你著想的媒人,他們的話也不能全聽,因為像我母親為我好,可是她的話能聽嗎?媒人又有把握聽了她的勸說和她介紹的人結婚就能幸福嗎?有媒人給別人介紹有家室的,結果……還有人問乙個人,如果當初媒人沒有說婚後房子歸你你會同意這門婚事嗎?

那人肯定的說不會,……媒人只負責牽線,人家不答應,你非要應把兩段線打成結,絕不會有好結果,她自己婚姻不慎重受苦她活該,可聽了你的拼命勸說結婚了婚姻不幸你會說是她自己的問題,你也不會在乎她過得如何,只要能給你辦成事給你好處就行了。……這種媒人太多,而我見過很多這樣的媒人,自己,或者她的孩子婚姻都很不幸,也不知道是不是報應。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給自己喜歡的人介紹物件

15樓:一樣的陽光

你說的這個現象在現實中很普遍…… 有很多人不管別人喜不喜歡,硬是要給人介紹這介紹那。如果別人不接受,就說什麼不給面子、扮清高、擺架子之類,甚至冷麵相對。其實「被關心」或者「過度關心」的現明,就是這種型別的人造成的

如果有人開玩笑問 有沒有物件 沒有 我給你介紹個吧」這種情況怎麼開玩笑的回答呢

好啊,有好的儘管拿來讓我選 好哇,給我找個高富帥 白富美 讓我考慮考慮。滿意請採納,謝謝!要是有,就說不勞你費心了。要是沒有,就說好啊,要介紹乙個好的。好啊,什麼時候見面?如果有個人沒問你有沒有物件,直接說不如你當我物件。也不說是不是玩笑,這咋理?如果有個人沒問你有沒有物件,直接說不如你當我物件,也...

你是男生,你喜歡要什麼人給你介紹物件

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當乙個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佔有。當乙個人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有小三。說讓介紹物件這個爛梗不怎麼樣,以前...

如果我問異性朋友我給你介紹物件你要什麼條件的他回答跟你一樣溫柔賢淑就可以了這是神馬意思

這還用問嗎?你問他想要啥條件的物件,他說和你一樣,那還不就是表示喜歡你,或是暗示起碼是喜歡你這型別的啊!說不定人家喜歡你呢!暗示就像你一樣的,怎麼連這點意思都不明白呀 就是他喜歡你的意思吧 他要的就是像你這種性格的 他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他也要找乙個與你相似的替代品 喜歡你這型別的,也許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