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想要的職業,初中生學什麼職業最吃香?

2022-01-10 16:57:24 字數 5753 閱讀 5298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3樓:zui魂

口才好是一大優勢,只要找對方向。肯吃苦。先到社會體驗一下了解某乙個行業。做銷售是好,但沒有社會經驗是不行的。沒有閱歷做什麼事都不好做,那樣會顯得太嫩。

初中生學什麼職業最吃香?

4樓:迷失可可水瓶

初中生適合學一門技術,比如廚師丫,西點蛋糕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計算機確實是很有前景的,首先跟你講下計算機的前景這一點是不需要質疑的。隨著計算機的普及和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網路也就越來越快的走進我們,計算機網路的發展,不僅僅只是乙個工具的進步,更多的是成為一種文化、一種生活融入到社會各個領域。 選擇乙個好的計算機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知名度,學校環境,學校硬體設施,教學管理,就業保障,基本上這些都正規可靠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最後你需要自己去學校考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吃香具體指什麼,那種高收入但是勞動強度很大的工作很多,理髮師、廚師、裝修師傅、開挖掘機、車工鉗工。就自己混口飯吃想養活自己,環衛工、門衛、保安、服務員、收銀員,養活自己夠用了。

那種高收入又不累的工作,以初中學歷,只能去刑法裡面找了

8樓:

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定要學乙個自己喜歡的職業技術,而且要把這門技術學好,只要有真正的實力,以後出來工作就一定會很吃香的!祝你前程似錦!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生想要工作的話,年齡小沒經驗,這個時候就要選擇乙個熱門好就業的職業,像計算機專業,在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是需要計算機技術人才,而且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工資待遇好,只要你學好計算機技能,達到了專業的計算機就業水平,到時候就業不再是難題。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幾乎家家都有車,有的家裡兩三輛,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初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烹飪行業 中餐西餐 西點都是發展非常好的專業 看你對方面感興趣。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

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15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bai,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6樓:射手座天王

男的,你去做廚師之類的,女的呢,你可以從事美甲美容啊!也可以學點西式糕點,總的來說,有一門手藝幹個幾年了,可以出來與人合夥做生意!

17樓:僅此而已

女生幹不了重活,工作環境較為輕鬆乾淨的,像航空服務、高鐵服務、早期教育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收入相對來講比較高。培養航空方面的高階服務人才,入學面試體檢通過後簽訂就業保障協議,確保在民航系統內(航空公司和機場)就業,均是企事業單位,學生與用人單位採用直籤的用工合同,也就是正式工,航司空乘的收入平均在8000-20000元之間,管理層更高,平均月工作時間低於100個小時。機場方面的崗位較多,收入在5000-8000元不等

18樓:26475孟

烹飪吧,但是初中的話年齡偏小,最好找那種有繼續教育的,提公升下學歷,畢業的話不僅能學到技術,最好還能收穫學歷

19樓:楊瑤琴

烹飪、專業技工、挖掘機、糕點師。反正沒有學歷門檻的技術活都可以考慮學習。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1樓:在飲冰室滑行的小浣熊

只要勤快肯幹就會出頭

22樓:蕭蕭易水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計算機啊 廚師 西點啊 小吃等等 現在比較熱門 學好後找工作容易 也可以自己創業

23樓:漫含靈

看個人興趣,初中畢業文化水平不高,計算機一類的不推薦,可以學學西點製作或者小吃,方便創業

2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的學校,學西點吧,門檻低,就業前景好

初中生學什麼職業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的,了解這個職業的現實內容的,並且自己願意去做的,就是你的好職業。相反,你不了解的職業內容,只是憑人家說的好職業,對你來講不一定是好職業。因為,所謂好職業,都是靠自己的喜歡和努力去學習和經營的,遇到困難和風險也不放棄,三年後,你才會明白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所有,很簡單,你了解的職業,願意去打拼的,就學這個職業的專業。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吧,但最有發展的要數網際網路計算機類,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大資料、php、電子商務、ui、電子競技、android開發、ios開發等等,這些對學歷基礎沒有要求,初中畢業就可以學的

2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競價,資訊流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28樓:曾國老船長

概念太大太籠統了,銷售是門坎最低的行業,也是最難堅持的行業。

從你的學歷來看,建議做乙個勤懇的藍領比較好,特別是那種有技術專長的,趁年輕紮實的學一門技術。

29樓:安徽萬通汽修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1樓:nice我愛大饅頭

網路營銷還不錯的! 哪兒的呢?

3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職業比較好,像你上述說想要學的網路營銷,先給你好好分析一下,一般來說市場上的營銷人員都是急缺的,而且永遠是在招人的,在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網路營銷更是火爆專業,因為利用網際網路,如果你營銷做得好,你可以獲取幾十倍的利潤甚至更多,而且品牌傳播速度也是意想不到的快速,因此目前網路營銷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你要是想朝著這個方向發展的話,你就可以好好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好好了解一下,畢竟找專業機構會事半功倍。

33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台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職業?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5樓:小蓮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36樓:原從杉

建築學(architectonic),從廣義上來說,是研究建築及其環境的學科。 在通常情況下,以及按其作為外來語所對應的詞語(由歐洲至日本再至中國)的本義,它更多的是指與建築物設計和建造相關的藝術和技術的綜合。因此,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

建築學所涉及的建築藝術和建築技術、以及作為實用藝術的建築藝術從而包括的實用、功能的一面和藝術、美學的一面,它們之間雖有明確的不同但又密切聯絡,並且其份量隨具體情況和建築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在某一建築物中可能某些方面很強而其餘方面很弱,但在其它建築物中情況則可能迥異。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初中生讀職業學校哪個好,初中生畢業讀什麼職校好?

想學哪一個方面的知識?你要進入,你就上哪一個職業學校,哪個職業學校都差不許多?嗯,就看你的態度如何嗯,愛學不愛學的問題 學校比較多,所以這個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吧,你可以學習你感興趣的,比如計算機還有電子這些都上可以的。學什麼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然後再選擇相應的學校,現在很多行業前景不錯,...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