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2022-01-05 14:10:49 字數 5521 閱讀 8263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

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汽車保養等的相關人才卻十分稀缺。

在市場上,一名有著純熟汽車維修技能的專業人才,月薪七八千已屬常事。如果初高中生能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高薪就業不是夢!

優勢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優勢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成績不理想的初高中生也可以輕鬆學會。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中專、技校,學習實用性專業,比如西點烘焙專業,依然可以找乙份好的工作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學西點都是不錯的選擇,將來好就業,一門手藝在身上,不怕找不到工作

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電腦技術,電腦方面的好就業,前景好

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乙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7樓:桂雅潔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8樓:琛易晨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9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1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你想學什麼技術,找相關的職業技術學校比較好。初中生可以學習汽車相關的技術,像高階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新**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將來也好就業!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學習!

專業學校的師資、裝置、就業服務都比較完善,而且有學歷服務。建議選擇集團辦學的學校,更有保障!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應該學什麼高薪好就業?

這幾年,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受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但是,在初高中生選擇學廚師的時候,也會面臨乙個問題,那就是:「應該學習長期專業還是短期專業呢?」

1、長期專業

更利於系統掌握烹飪技藝

對於大多數初中生來說,對烹飪基本上是零基礎,而要想將烹飪作為一門職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學校專門針對初高中生設定了三年制金典總廚專業、二年制大廚精英專業、二年制金領大廚專業、二年制西餐主廚專業、二年制經典西點專業等。並且將實操提公升到了90%,早、中、晚均有實操課程。

系統的實踐和學習更加有助於對這一行業的了解,跟著優秀的老師學習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日益精進,對自己盡早的投入烹飪行業更有幫助。

2、長期專業

可滿足學員技能和學歷需求

我們都知道,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為了提高在校生的就業競爭力,新東方烹飪教育針對初高中生採取「專業知識+學歷證書」雙管齊下的教學模式,這對於渴望在學歷方面有所提公升的初中生來說,是可以同時滿足技能和學歷需求的絕佳選擇。

3、長期專業

學習內容更充實,就業面更廣

無論是學一門課程還是學一門技術,重要的是基礎。長期專業的學員,都要經過嚴格的基本功訓練,只有把專業學紮實,未來才有可能拔高。基本功結束後,還設有技能拓展階段、技能強化階段、崗前實訓階段等,課程涉及傳統中西餐烹飪技藝、糖藝、果蔬雕刻、盤飾果醬畫以及酒店餐飲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識。

通過全方位培養,既讓學生具備良好的人文修養,又培養了學生精湛的專業技能,使學生真正成為德才兼備的領袖型人才。所以不是學習的時間長,是因為【學的內容多】。

4、推薦初高中生選擇長期專業!

不難看出,對於初高中生來說,選擇新東方的長期專業不僅可以學到可持續發展的實用技能,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畢業即可進入名企就業,獲得可觀的薪資待遇,在未來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13樓:小樂彤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4樓: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2023年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1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1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來試試廚師。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9樓: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裡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20樓:謝謝

不管在任何時候,乙個初中生都要學完國家規定的基礎學科。

21樓:精品學堂

初中各科都要學好,只有各科都學好了,才能考到比較好的高中,在好的高中,學習環境和師資力量都好,考個好大學才有希望。

我就是重點高中的物理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2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的年齡參加工作很多東西學起來是有難度的比較難適應,需要積累很多知識技能,能繼續讀書更好,實在讀不下去,最好就是學一些純技術的。比如廚師,西餐,西點(糕點\甜品\蛋糕),咖啡,調酒等熱門職業,這些技術,都比較熱門,也好找工作。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023年了,初中生學什麼才好?

2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6樓:廚師小可愛

2023年了,初中生學什麼才好?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初中生學點什麼才藝好?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

初中生學啥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一 汽修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二 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