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啥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2023-07-08 05:00:02 字數 5097 閱讀 1456

1樓:親愛的吧友

一、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二、廚師烹飪專業。

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如在很多高階餐廳廚師的行業的收入基本都在1萬以上。

因此廚師烹飪也是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的最好的答案之一。

三、幼師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一是初中畢業的學生稚氣未脫,很適合跟小孩子在一起;二是隨著國家對幼兒教育力度的增大以及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師專業前景發展是非常好的。

四、護理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而護理專業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子想做白衣天使的願望,也能擁有穩定的工作。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

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我們選擇學校要選擇乙個教師資源豐富切教師能力強的學校。好的老師不僅可以幫我們取得好的成績,更會對我們的生活習慣產生好的影響,甚至對我們。

2.我們要選擇乙個學習氛圍濃厚的學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好的環境裡,孩子也可以受到好的薰陶,即使孩子可能不是特別優秀,若選擇在學習氛圍濃厚。

3.進而,學校的距離也應被考慮在內。小學初中,還是應該選擇近一點的學校,不僅安全,更能在孩子心智發育的階段多陪伴孩子;高中大學,盡量讓孩子。

4.當然,還是要考慮自己的家庭情況,量力而行、量物而行。國內家長大都把教育看的很重,但也不要只痴迷於教育,有的孩子更適合學習之外的事情。

5.最後,更要考慮孩子的意願,上學是孩子上學,一定在可以的前提下選擇一所孩子喜歡的學校,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4樓:針經邃

初中生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6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在現代社會中,在激烈的競爭和巨大的壓力下,沒有一種技能很難在社會中安定下來。只有那些辛苦而又不賺錢的體力勞動才能完成。買房子和汽車的夢想遙遙無期。

每個人都想開始自己的事業並成為老闆。沒有一項技能,就很難找到合適的業務專案。

應該說,受到企業家青睞和追捧的食品和飲料行業正在如火如荼地發展。目前,餐飲業市場仍然供不應求,這也是該領域人才需求不斷增長的原因。容易找到工作,高薪,不容易失業,您可以在商店工作或自己創業,這已成為廚師職業的地標性特徵。

擔任廚師基本上是為了長期穩定工作。就整個發展趨勢而言,從基礎開始學習良好的技術,逐步轉變為管理職位,然後經營自己的餐廳,其發展前景也非常好。

7樓:知心姐姐許老師

1.汽車專業。

汽車行業蓬勃發展,2023年起我國汽車銷量連續八年全球第一,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現在我國汽修人才缺口達到上百萬,只要是擁有過硬技術的人才都能找到好工作;在待遇方面,由於人才缺口的不斷加大,汽修人才的薪資漲幅持續增長,所以汽修專業是初中生非常好的選擇。

2.廚師專業。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廚師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即使沒有基礎的初中生,也可以通過一次次的學習實踐走上人生巔峰。當前我國餐飲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廚師職業仍在高速發展,創造著前所未有的就業。

非常適合初中生,畢業之後也會有好的前景。

3.計算機專業。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伴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計算機專業前景廣闊。未來是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計算機專業一直是人們口中的熱門專業。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同時也是乙個高薪的專業。

提問沒有其它的。

還有其它的嘛。

初中生畢業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電子商務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電子商務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甚至有些企業還提出與學校簽訂「訂單式培養」協議,可見電子商務人才是供不應求。

工商管理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就業較廣。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能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和國際物流等工作,就業面十分廣泛,待遇也處於各行業較高地位。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乙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乙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動漫專業是乙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余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

11樓:新華小愛同學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生現在學啥好?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有興趣才能學的更好,下面給你幾點建議 1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

初中生學什麼好呢,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

初中生學專業選什麼比較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