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好呢,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2022-01-04 04:38:55 字數 5181 閱讀 492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3樓:

初中生學什麼好,如果想要選擇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的話,我認為學廚師還是很好的,想在可選擇的類目也很多,西餐、西點、中餐都可以,而且現在餐飲行業的發展也很好,不論是以後是大型的酒店飯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最好還是學習高中知識,通過高中考上大學才是人生的一次力量,這也是對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初中你要學學,最基本的一些技能只能做乙個基本的人。

5樓: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7樓:景熒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什麼,初中生畢業的選擇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個人情況來選擇

8樓:複雜更簡單世界

初中生可以繼續讀書的話,最好還是繼續讀書,不行的話學門實用的技術,有個一技之長

9樓:公尺法祈

學習你在學校的正常課程就好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11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在現代社會中,在激烈的競爭和巨大的壓力下,沒有一種技能很難在社會中安定下來。只有那些辛苦而又不賺錢的體力勞動才能完成。買房子和汽車的夢想遙遙無期。

每個人都想開始自己的事業並成為老闆。沒有一項技能,就很難找到合適的業務專案。

應該說,受到企業家青睞和追捧的食品和飲料行業正在如火如荼地發展。目前,餐飲業市場仍然供不應求,這也是該領域人才需求不斷增長的原因。容易找到工作,高薪,不容易失業,您可以在商店工作或自己創業,這已成為廚師職業的地標性特徵。

擔任廚師基本上是為了長期穩定工作。就整個發展趨勢而言,從基礎開始學習良好的技術,逐步轉變為管理職位,然後經營自己的餐廳,其發展前景也非常好。

12樓:知心姐姐許老師

回答您好請稍等

1.汽車專業

汽車行業蓬勃發展,2023年起我國汽車銷量連續八年全球第一,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10.51%。

現在我國汽修人才缺口達到上百萬,只要是擁有過硬技術的人才都能找到好工作;在待遇方面,由於人才缺口的不斷加大,汽修人才的薪資漲幅持續增長,所以汽修專業是初中生非常好的選擇。

2.廚師專業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廚師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即使沒有基礎的初中生,也可以通過一次次的學習實踐走上人生巔峰。當前我國餐飲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廚師職業仍在高速發展,創造著前所未有的就業。

非常適合初中生,畢業之後也會有好的前景。

3.計算機專業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伴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計算機專業前景廣闊。未來是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計算機專業一直是人們口中的熱門專業。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同時也是乙個高薪的專業。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點選完成並給贊,謝謝~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提問沒有其它的

還有其它的嘛

回答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電子商務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電子商務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甚至有些企業還提出與學校簽訂「訂單式培養」協議,可見電子商務人才是供不應求。

工商管理專業

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就業較廣。初中生畢業學工商管理專業能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和國際物流等工作,就業面十分廣泛,待遇也處於各行業較高地位。

更多14條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乙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乙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乙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余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

16樓:新華小愛同學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17樓:金牛

如今的網際網路發展迅猛,電子商務發展勢頭俱佳,傳統的企業紛紛拓展到電商領域,電商的發展一路飆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習電子商務之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員、網路推廣員、網路營銷專員、網路編輯等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創業開**,從事電子商務,日常上班不必風吹日曬,相對工作強度不是很大。

再次,設計類專業也是備受歡迎。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有關設計類的。

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除此之外,從基本的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到web前端開發、新**的運營,網際網路資訊保安人工智慧以及等等,都是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可以進行選擇的方向。資訊時代,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初中生學啥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一 汽修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二 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