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適合學什麼?

2023-03-12 06:15:02 字數 5379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乙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乙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動漫專業是乙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余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

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

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專業方面,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了,像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ui設計、**剪輯、**特效、遊戲開發、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課程內容吸引學生,未來就業機會、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7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8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男生初中沒有畢業,學純動手技術最好。這是人生的另一條道路,學習技能傍身,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技術學校有很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對車感興趣,推薦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純動手技能專業,學習容易上手。

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要看學校的教學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是否以實操動手教學為主、是否提供相應科目的裝置和耗材給學生實操練習等。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適合學電腦技術,好學習,易掌握,也好就業。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考慮學軌道交通、電子商務營銷、新能源技術、智慧型網聯技術、汽車智慧型檢測維修等專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想到工廠做苦力技術,想學門技術,日後有前景,就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工作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工資高,待遇好。

13樓:歡聚一趟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應該在學習好自己的文化知識的基礎上,發展一兩門自己感興趣的體育或者文藝類活動。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1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

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

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專業基礎。如果你您物理不好,那麼不建議往電子、數控方面考量,如果您記憶理解能力比較強,又能有一定邏輯和表達能力的話,那麼法律等專業就很適合你。

第三,還有乙個關鍵點,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人帶興趣去學習,和沒有興趣去學習的效果和成績是不一樣的。

第四,您對未來的著眼和市場的需求。

綜上所說,我覺得以下專業不錯:

一、技術類專業。尤其是機械、電子等專業或相近專業。這些專業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市場需求也對,只要精通的話,發展很快的。

二、城軌專業。工作環境、薪資、發展綜合對比都是目前較好的。

三、學前教育。崗位穩定、工作體面、如果能考出公務員去公辦院校會更好。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第二:網際網路行業專業方向有:影視動漫行業、新**ui設計師、智慧型創意設計師、vr數字**設計師、3d列印與工業設計、新**運營與**直播、雲電子商務與財務管理,大資料專業、軟體開發專業、電子競技專業、雲計算與虛擬化專業都可以考慮。

第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熱愛,會產生強烈的學習動力。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兒教育這個職業也越發的受歡迎,崗位更是供過於求,急需幼兒教育的老師。此外,教師行業一直是備受人們尊重的行業,學習幼兒教育畢業之後到學校當一名幼兒教師,從事的工作還受人尊重。

西點師總是帶給別人幸福甜蜜感,既浪漫又充實,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熱門選項。既能滿足動手操作帶給自己的滿足感,又能滿足收入帶給自己的成就感,一舉兩得。學習西點專業的優勢就是不僅能優質就業,而且將來有了一定的經驗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從專業人才華麗轉身管理人才,自己創業當老闆,並且前景廣闊,實現財務自由。

西餐行業在我國餐飲行業的比重也是逐漸上公升,學西餐的女孩子也越來越多,因為除了在酒店能獲得不錯的收入也能獲得更足的經驗。西餐迎合了年輕人的口味,而親民的**更是讓西餐廳的生意絡繹不絕。女生學西餐不需要顛勺翻鍋,能省去不少力氣,西餐環境優雅,乾淨衛生,適合多數女生對環境的要求。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意,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點。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對於初中生的話,因為學歷不高,還是適合學一門相對普通的技術,如廚師、麵點師、汽車維修、工具機、家政服務等。

21樓:健康快樂幸福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我覺得初中生哈。剛好畢業,其實可以學的東西很多,我認為現在的初中生如果沒有考上大學,沒考上高中。

建議學的話,技術上的東西比如說學學學一些專業上對口的。你們誰去學一下技術類的職業學校比如廚師啊!開挖挖機呀。

嗯,開車呀,開貨車之類的。

22樓:十八子

朱正生應該去上自己的學校,這個才是比較好的呀。

23樓:寶貝兒呀趕快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初中生適合買什麼教輔,初中生適合買什麼教輔資料?

我家孩子用的教材幫,我之前去書店比較過好多種教輔書,也詢問過老師們的意見,感覺還是教材幫做得更好一些,我家孩子喜歡看喜歡學習,成績進步了,這就是對我們家長最好的禮物呀 我們學校的同學大部分都買的教材幫,我們比較喜歡這種新的教輔書,有知識有漫畫,喜歡看才能喜歡學嘛,那種硬塞給我們知識的書我們都不喜歡看...

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

初中生學什麼好呢,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