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2022-01-02 19:20:20 字數 5984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

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業後就業率還是很高的。不僅僅是在國內,國際上護理人員同樣也面臨緊缺的局面。

選擇護理專業學習,無論是從薪資還是發展前景來看,對於女孩子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

設計類專業

對於初中女生來說,不僅僅可以選擇護理專業學習,同樣比較熱門的專業還有藝術設計。這是一項新興的朝陽產業,從國家提出發展文化產業起,設計類、動漫產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設計類的發展方向有很多,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商業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或者動漫遊戲設計等,這些都是非常實用而且就業率較高的專業。當然藝術設計類專業不僅侷限於女生,男生同樣可以選擇這類專業學習。

汽車銷售專業

每年我國汽車銷售的速度都在持續增長,汽車早已成為人們生活的必備品。中國作為汽車消費市場的大國,其中的市場機遇是前所未有的。而在乙個汽車消費如此大的市場中,如何做好營銷對於經銷商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就使得汽車銷售專業人員的地位提高,企業對於汽車銷售人員的需求量增加。初中畢業生選擇這類專業將來的就業與發展是很好的。

汽修專業

汽車產業在中國的市場上迅速崛起,直接帶動了周邊產業的發展,汽修就是其中乙個,隨著私家車的普及,大部分車主都只會開車不會修車,導致我國目前對於汽修專業領域人才的需求量增加,初中男生畢業後選擇汽修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是很廣闊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護理專業,關鍵要選對學校,好的院校,可以給你提供好的就業機會,選對專業的實力強的院校,與一些大型的醫院,醫療機構,**中心進行合作,定向培養實用型護理人才,好就業,工作穩定。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學廚師。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要是學習成績不太理想的,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動手性強一點的專業,都可以選擇哦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技術好,這個得看啥文化程度,那麼多行業行行都有人才,如何說好壞!還得以實際情況出發來考慮

6樓:點點豆豆

初中生畢業,雖然學歷不是很高,但是也是可以學很多東西的,初中生畢業,一般的技能都可以學,比如說美容美髮,比如說做美食,比如說搞房地產銷售,很多很多的渠道都可以的,只要你肯努力,有這個愛好就可以成功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層出不窮,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隨處可見各種甜品蛋糕店。行業的發展讓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所以選擇西點專業學習將來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西點師的主要工作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藍翔技校學廚師,學挖掘機呀,掌握一技之長,將來生活才能更好。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要學的課程有很多,關鍵是要自己喜歡的去學習,而每個學校的計算機課程設定又會不一樣,

計算機主要方向也不同:軟體開發方向、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等,選擇好自己所想要學習的,

然後認真去學習,堅持學習。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門真技能,考個大專學歷!

和傳統教育不同,職業教育講究實操能力,考驗學生的動手能力,因此更容易被學生接受,企業在招聘時也會把實操能力納入考察範圍。技術類人才需求量很高,這裡的技術類人才指的是專業的技術人才,比如經過系統培訓的汽車維修技術工程師,不僅有技能而且還有學歷,這種人才是行業緊缺型人才,學成後待遇豐厚。

12樓:江西新華豆豆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13樓:方方有有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多了解一些專業類技術學院。並且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

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16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初中畢業之後選擇一門專業的技術來學習。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擇專業的時候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其次選擇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有可能的話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然後考取乙個大學,現在社會上沒有學習是很難找到好工作的。如果說因為成績不理想的話,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把自己的成績再提公升一下,可以在當地找個輔導班來輔助自己的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的成績提公升都有幫助。

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上乙個三年制的公辦統招專科,先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畢業之後是大專的畢業證,對之後自己的就業會有很大幫助。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9樓:小樂彤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0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1樓:小凱同學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2樓:小雨優秀很

初中生畢業後學網際網路是乙個挺好的選擇,隨著當今時代的發展,網際網路方面需要大量的人才,上崗人漸老齡化。學習電腦是從0基礎開始,也算是乙個新的開始。只要選乙個好的專業,那以後的待遇就不錯,電腦的專業有很多如:

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網際網路、id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學。

23樓:臨風愛生活

初中畢業之後讀高中,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文科或理科。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建議去技校,學習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

2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it專業是可以的!

在計算機行業,一名普通的程式設計人員工資在6000元左右。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普遍在萬元以上。

技術過硬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高達幾萬元也是比較常見的。

相比之下,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對it技術人才需求旺盛外,

別以為學it難,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it技術是你只需要學一種程式語言即可,

這樣一來,學起來就相對來說容易,而且也學的更精通。

25樓:森寧誒

網上很流行一句話:廚師永不失業。其實仔細想想,好像是挺有道理的,有的人壓力大就想吃點什麼,心情不好也想吃點什麼,娛樂聚會就去搓頓火鍋燒烤,過生日就去買個大蛋糕,公升職加薪或是名列前茅就吃點好的激勵激勵自己。

你看,民以食為天,此話不假。

最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三百六十行,也要用心才能出狀元哦。學廚師是很好,但是也要用心學,努力學,跟著老師慢慢來,有志者事竟成!

26樓:易桖巧

網際網路百

說起學技術,當下時代當然是學一門和生活,和當今社會大環境息息度相關的技術最好不過。而其中網路it技術,無知疑是其中最好的選擇,無論是以後就業工作的環境,待遇還是工作的發展前途都是極為不錯的。畢竟,我道們的生活工作都離不開互聯問網,而網際網路的發展前景也十分迅速,對相回關技術人才的需求也是日漸增長,學到了網際網路it方面的技術,就不用擔心自己將答來可能在會失業的問題。

2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8樓:巫靖瀅

學技術唄,還能學啥。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太迷茫了?

2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護理、學前教育、汽修技術、計算機網路工程比較好。這幾個專業學起來比較簡單,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學生選擇這幾個專業,未來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一、護理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 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以後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百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 軟體 網路 動漫和度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