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嗎?急死了

2022-01-10 16:57:24 字數 6452 閱讀 6348

1樓:吳老師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的。

一般來說,銀行卡一般區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其實,這兩者被凍結的原因都不一樣的,比如信用卡,往往是因為逾期、套現或是銀行風控等原因。可以先等待三天,公安機關在凍結款項後的前三天(極個別地區公安機關會設定一星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的!前提是該賬號沒有進行過非法的資金流動!

3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親,您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人**聯絡您的還是銀行通知您的。

是否讓您轉錢,您小心被詐騙,千萬不要賺錢過去。

提問今天轉賬轉不出去

回答這種情況的話,是公安立案偵查後,發現您這個帳號涉案了的,親。

三天是凍結期,凍結期結束,查清和您無關,會自動解封的。

沒有查清,會延長凍結時間的,直到查清為止,一般不超過60天。

提問可需要我去相關部門了解

那個卡以前網上賭球來著

回答如果您知道是哪個公安封的,這邊是建議您去聯絡一下的,主動聯絡一下,方方面面都會好很多的,親。

這個可以預想到,肯定是有涉案情況的,親。

提問可嚴重?

不敢聯絡,

回答不要害怕,您這個是不嚴重的,親,如果嚴重,警察直接找你了。

你也不要不敢聯絡,如果真有事,是跑不掉的,卡都查到了,人會不知道嗎。

您自己去聯絡一下,匯報一下情況,沒問題的。

提問好的

回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4樓:生棠濮陽明俊

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不會自動解凍,需要凍結機構主動發起解凍才可以,可以和凍結機構聯絡,請求他們處理。

5樓:翠俊力肥生

你沒有詐騙,提供證據解釋清楚就行了。如果是涉嫌詐騙了,包括幫人轉款了,三天後也不會自動解凍的。

6樓:

不會,你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營業大廳辦理解解綁,很快的

7樓:扈璟

去你們當地的櫃檯辦理解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最後自動解凍了麼?

9樓:

刑偵專線凍結三天有什麼原因嗎

2023年11月9號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刑偵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嗎?

10樓:陳立民老師

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刑偵凍結三天,中間沒有資金流動的話,三天後是會自動解凍的。

不同種類的銀行卡被凍結,解凍的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而且被凍結的原因不同,解凍的方法也可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信用卡被凍結的話,往往是因為逾期、套現或是銀行風控等原因。像逾期被凍的話,就盡快還清欠款再去申請解凍;

而套現被凍的話,只能等銀行消氣了再去申請解凍;銀行風控導致銀行卡被凍也是一樣的,一般情況下需要等待銀行風控結束才行。

11樓:點滴皆有心

銀行卡被異地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的!畢竟是臨時凍結。但前提是該賬號沒有進行過非法的資金流動!否則將會繼續凍結。

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有如下幾種原因:

1、信用卡(貸記卡)被凍結,應該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偽造資訊、惡意tao現、mi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會被銀行凍結。

2、有透zhi額度的銀行卡,當透zhi後會被凍結。

3、借記卡被凍結有兩種原因,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莫名其妙賬戶上多錢了,那麼多出的那一部分就會被凍結。另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銀行會協助司fa部門凍結銀行卡。同時海關,shui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4、銀行卡連續輸入mi碼三次出錯,系統也會自動把銀行卡鎖住,和凍結差不多,但是二十四小時後會解除

12樓:在九峰山採蘑菇的霖雨

中間沒有資金流動的話,三天後是會自動解凍的。我的銀行卡就是被凍結的。說是從5月27號到29號,到晚上11點查賬戶時候才確定被自動解凍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凍結期間一定不要在被凍結的卡上有資金進入,因為凍結時候只能進不能出。如果有資金異常進來,那麼你的卡會被續凍的。我的卡也是被異地公安刑偵大隊凍的,我自己打**問說我的卡正在研判中。

等到29號如果沒有問題就自動解凍。

13樓:楊家紅心

如果沒有違法行為,或者說沒有洗錢洗黑錢之類的,那個肯定會解封,因為他公安機關沒必要去害你們,那不可能去,因為你沒有辦法啊,瘋了,你的銀行賬號

14樓:麟遊觀察

你知道你的銀行卡為什麼會被凍結嗎?你要知道這個原因啊!你如果不知道人家為什麼凍結你的卡,那就別談什麼時候解凍了,如果你的卡有非法資金流動或者有什麼不正當交易那可能一時半會是解凍不了的。

如果沒什麼違法違規行那應該是臨時的三天過後就沒事了

15樓:永采白

異地銀河卡蹲家了三天意外就能戒斷就能試原料

16樓:從來沒有來過

凍結三天,沒有別的問題應該會自動解凍的

17樓:成雁山

你是自動解凍的。還是得去銀行申請解凍啊

18樓:

只要你賬號沒問題,會解凍的

19樓:靜好歲安

解凍了嗎你的兄弟急啊

20樓:

不知什麼原因就凍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解凍了嗎?我的也是凍3天,還不知道會不會解凍

22樓:wf_安靜

你的解凍了嗎,我的也異地刑偵被凍結了

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嗎

23樓:吳老師

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的。

不同種類的銀行卡被凍結,解凍的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而且被凍結的原因不同,解凍的方法也可能是不一樣的。比如信用卡,往往是因為逾期、套現或是銀行風控等原因。而借記卡被凍的話,可能是因為密碼輸錯超過次數。

24小時之後就會自動解凍;在銀行錯賬的情況下,一般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解凍了;如果司法原因,則需要諮詢司法機關相關問題,這樣才可以去申請解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的!前提是該賬號沒有進行過非法的資金流動!

25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親,您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人**聯絡您的還是銀行通知您的。

是否讓您轉錢,您小心被詐騙,千萬不要賺錢過去。

提問今天轉賬轉不出去

回答這種情況的話,是公安立案偵查後,發現您這個帳號涉案了的,親。

三天是凍結期,凍結期結束,查清和您無關,會自動解封的。

沒有查清,會延長凍結時間的,直到查清為止,一般不超過60天。

提問可需要我去相關部門了解

那個卡以前網上賭球來著

回答如果您知道是哪個公安封的,這邊是建議您去聯絡一下的,主動聯絡一下,方方面面都會好很多的,親。

這個可以預想到,肯定是有涉案情況的,親。

提問可嚴重?

不敢聯絡,

回答不要害怕,您這個是不嚴重的,親,如果嚴重,警察直接找你了。

你也不要不敢聯絡,如果真有事,是跑不掉的,卡都查到了,人會不知道嗎。

您自己去聯絡一下,匯報一下情況,沒問題的。

提問好的

回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26樓:賈昭律師

如果明確說明只是臨時凍結三天,那麼三天之後就會自動解凍。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解凍了嗎?我的也被凍了

28樓:李成哲

解凍了嗎。我的也動了

銀行卡被異地刑偵專線臨時凍結三天,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嗎?求有類似經歷的回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查到你銀行卡錢的來歷沒問題三天後會自動解凍,有問題會繼續凍結,直到查明來歷為止

30樓:年少迬輕狂

解凍了嗎?現在,解凍了麻煩說下怎麼解凍的行嗎?

31樓:小哈哈哈時代

你好,在嗎,你的卡現在解凍了嗎

由於網路賭博,純個人。銀行卡被異地刑偵臨時凍結三天。3天後會自己解凍嘛?

3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會的。

依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三十條規定: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人民法院未辦理延期手續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已經被執行拍賣、變賣或者抵債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

對已被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其他人民法院可以進行輪候查封、扣押、凍結。查封、扣押、凍結解除的,登記在先的輪候查封、扣押、凍結即自動生效。其他人民法院對已登記的財產進行輪候查封、扣押、凍結的,應當通知有關登記機關協助進行輪候登記,實施查封、扣押、凍結的人民法院應當允許其他人民法院查閱有關文書和記錄。

33樓:大橙

由於網路賭博,銀行卡被異地刑偵臨時凍結三天,我你可以先去銀行看看能不能給你解凍,如果不行你就去刑偵隊處理吧,或者等三天看看會不會自己解凍

34樓:**

我也凍結過,一開始說是三天,三天以後沒解,又凍結了半年,半年以後自動開了

35樓:餜樁鏈

我的五十幾個w平安的凍了三天,三天一到準時解凍

36樓:熱心人士

我的解凍了! 那些沒後續的都來問我吧!

37樓:超級

我的開了,3天晚上10點左右開的

38樓:鉞寄翠

不一定三天能解開,看情況的

39樓:給人生解憂

樓主,解凍了沒,我就幾十,一百的當解壓,也被凍了,而且沒人通知我,到網點查了,只告訴你新疆庫爾勒公安局凍的,讓打**去。**打不通

40樓:烏迪內斯

大哥 問下你的解了嗎

41樓:韓飛律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42樓:

由於網路賭博,銀行卡被異地刑偵臨時凍結 誰知道什麼時候能結

43樓:景谷槐

咋解決的,我的今天被凍結了

我今天銀行卡被公安刑警大隊凍結了,銀行那邊顯示解凍日期三天,請問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嘛?

44樓:簡單說保險

沒有續凍的情況一般三天後是會解凍的,除非是特殊情況。說是凍結3天,其實就是凍結48小時。第4天解凍的情況很多,可以說超過一半的卡,都會自動解凍。

建議去銀行,問清楚凍結的單位,問一下凍結的原因。如果是凍結48小時,其實這個原因很明確了,就是電信詐騙。如果自己沒有違法的行為,就積極申請解凍;如果有違法行為,就綜合評估下自己法律風險,確定是否積極申請解凍。

拓展資料:

一、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

銀行卡被凍結有很多種原因,使用者可根據被凍結的原因解凍,一般常見被凍結的原因有:

1、如果是儲蓄卡因輸錯密碼而被凍結的,需要使用者本人攜帶有效的身份證原件及銀行卡到銀行網點解凍。解凍時如果資產小於5萬可在智慧型櫃員機上重置密碼即可,而如果卡內餘額大於5萬,就需要本人到櫃檯辦理。

2、如果儲蓄卡因為司法等原因被凍結,則需要在履行相應的義務後才能解凍。比如說:需要償還別人債務後才能解凍。

3、如果是很久沒有使用儲蓄卡,導致櫃面業務被凍結,也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

4、信用卡被凍結需要解凍,可能是因為違規刷卡或存在套現的行為,因此最好去銀行櫃檯,將相應的原因解除後再使用。如果是因為密碼輸錯被凍結,也必須要去櫃檯。

二、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1、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2、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指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3、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賬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

4、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銀行卡應該是涉及財產案件,正常情況只有在財產問題解決後才會解除。

銀行卡被司法凍結怎麼辦,銀行卡被司法凍結怎麼辦?

建議直接聯絡司法機構確認,凍結存款的期限按照有權機關凍結存款通知書中所註明的期限辦理,一般不得超過六個月。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的,有權機關在凍結期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民事執行中法院採取的凍結措施,續凍的期限為三個月,除此情形以外的續凍期限為六個月。拓展資料 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

建設銀行卡凍結怎麼辦,建設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辦?

一 如果是因為觸犯了反洗錢系統被凍結的,那麼直接聯絡開戶銀行,按照銀行要求提供相關資訊,一般是解釋該筆資.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

銀行卡凍結了可以在異地申請解凍嗎

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 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借記卡口頭掛失成功後,未辦理書面掛失前,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 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借記卡口頭掛失後,找回卡片但遺忘密碼的處理 密碼遺忘,不能撤銷口頭掛失的,需要在聯網核查確認持卡人本人身份後,做密碼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