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2022-01-02 19:35:24 字數 5368 閱讀 597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

2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考慮,選擇學習一門專業技能。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幼兒教育、軌道交通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專業的話,可以考慮新能源,智慧型技術等方面。選專業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專業前景,學專業前景好的專業,同時,可以適當的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的專業哦。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網際網路各專業都是比較好的,不僅畢業後工資相對比較高,也好就業,工作環境也好。網際網路是前端行業,走在時代的前面,什麼時候都不會落後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9樓:

我始終認為,初中畢業還是去學個高中好。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你是在不願意讀高中,那麼我建議你去讀乙個有3+2拿大專文憑的技校。行業的選擇上,個人比較建議學廚師。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需要基礎 沒有學歷要求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2樓:四川新華大太

學電腦呀 前景這麼好

13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簽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5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只能說行行出狀元,有些人讀了初中之後由於某些原因沒能繼續讀高中,而是跑去讀技校,這樣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學習一技之長,快點出來掙錢,減輕家裡的負擔。

那麼初中畢業以後去技校學什麼比較好?1.獸醫

到技校裡面去學一套全面的獸醫知識,以後畢業出來只要努力肯幹也有自己一定的前途。

可以到一些養殖場裡面去工作,有技術,能夠幫老闆創造價值,待遇不會太差的。

如果不願意幫別人做,可以自己開個養殖場,只是需要投入的資金較多,要考慮從哪一方面才好。或者去開一間寵物店,寵物醫院,現在這麼多人養寵物,只要技術到家服務到位,相信生意不會太差的。

有個朋友是個女孩子,以前也是讀獸醫專業,空閒的時候就去寵物醫院打工,畢業之後回自己老家開了一間寵物醫院,剛開始沒什麼生意,慢慢的堅持下來,現在僱了好幾個員工。

2.會計

如果是個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個會計,以後從事會計的工作, 即使工作辛苦,但起碼會計不需要很大的力氣,適合女孩子去做。

當然了,只是簡單的做會計發展空間就沒那麼大,有能力的話去考中級高階會計師,那麼在薪酬方面絕對是非常優越的。只不過,如果只是初中畢業就去學會計,想要考中級會計師證是很困難的。

3.美容美髮行業

如果從事美容美髮行業,對於學歷要求那就真的一點也不高,即使只是小學畢業也可以去學。

而且現在沒有行業做的真的很好,去看看那麼多美容店裡生意都那麼紅火就知道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初中畢業就要去學技術真的是有點可惜的,在就業方面確實沒什麼優勢,而且學完出來之後年紀也還太小,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多讀幾年書吧。

16樓:蒙玉枝孟妍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乙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

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學校。

一、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很多普通技校,是應試教育,只是為了完成教學任務,學生只是掌握膚淺的理論知識,而沒有實際的動手能力,學不到真正的技術。出去工作不能適應社會,最終從事與學校學習專業完全不同的行業,白白浪費了青春時光和父母的血汗錢。

不過,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孩子畢業了,家長們一直在為他們的後路憂慮著,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所以,選擇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

二、什麼技術賺錢好?

放棄中考甚至高考到學校學技術的學生比比皆是,對於這些初高中生來說,成為一名讓人羨慕的汽修大師,無疑是不錯,因為中國汽車產銷量全球第一,有著很大的就業需求量。

行業的火爆發展,人才的極度緊缺,為了使每一位求學的學子都能學習到與時俱進的汽修技能,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主要還是看孩子喜歡什麼,他不喜歡了上了也沒用,學不到東西,最後還是上不了班。初中畢業學...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初中生可以選擇的技校有很多的,目前學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出路!1 選擇一門呢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在看看選擇學校,也不要盲目跟風哦。一切都要好好考慮清楚了在做決定。不知道你對計算機...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