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2022-01-01 19:34:16 字數 5239 閱讀 4379

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我國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是國民經濟發展迅速的行業。作為支柱性產業。在嚴峻的就業形式中,汽車後市場的行業從業者正不斷增加,並高速增長。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車行業一直屹立不倒。學技術要趁早!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進入公司後發展渠道多,晉公升快,前途不可限量!汽車創業專案多樣,投資小、風險低、回報高。

對於每乙個想創業的人來說,都是在家門口比較好的選擇!

3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5樓:新華小愛同學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6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初中畢業的話,要看你喜歡學什麼,喜歡學什麼就去學什麼,其實現在一些做技術工作的人也是蠻吃香的,比如汽車維修啊,還有一些水電啊等等裝修啊,這些都是非常適合的。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8樓:鄭州北方學校

汽車時代,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相關專業,像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漆、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二手車評估師等專業都是順應社會需求開設的,就業前景必然不會太差。學汽車專業,好就業,不失業。

9樓:勢膳目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0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不是說什麼專業好,你才初中畢業,對未來還懵懵懂懂的, 現在是選擇你喜歡的專業最好,可能這時你感覺不好,出社會後工作幾年。再做選擇是最好的。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包括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等等。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選擇3+2的學校讀5年大專畢業,也可以選個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讀3年大專畢業,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的需求點。個人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也不錯,可以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早學早就業

1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毋庸置疑,學一門技能,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展方向都是非常好的。初中生正逢學習的良好時機,接受能力強,並且初中生成長在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說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原住民,學習網際網路it技術有著先天的優勢。而且,當下企業單位所重視的已經不僅僅是高學歷了,熱門行業再加上專業實踐技能才能獲得老闆青睞。

14樓:鹹浩星源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生活質量也越來越看重,好不容易買的房子,自然也是希望,能裝多好裝多好,都喜歡請設計師來裝修,面對這麼大的服務需求量,室內設計的前景是十分不錯的

15樓:rzy永遠愛

學習網際網路it技術有著先天的優勢。而且,當下企業單位所重視的已經不僅僅是高學歷了,熱門行業再加上專業實踐技能才能獲得老闆青睞。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建議汽車專業對於你以後的生活和 學習 的話都會變的有很大的選擇:

17樓:石家莊新華

可以學習動漫設計,家裝設計,平面設計,前景不錯。

18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19樓:靈魂出處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這個專業的就業率非常高,而且初中生在學習完學前教育專業的年齡也非常的適合做學前教育的老師。會和一些小朋友相處的更好。

計算機現在的初中生不像是以前的初中生什麼都不懂都不會,受社會的影響,他們懂得的非常多,就比如說計算機,基本本科初中生都會計算機,有的用它打遊戲,有的就是上網看看電視,但是正是他們有接觸過計算機,所以學習計算機入手會非常快,初中生的年齡也在那,哪怕是學習時間長一些,都沒有什麼影響。初中生本身就是乙個學習的年齡。

20樓:方方有有

貴州新華電腦軟體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國家在西北五省的計算機培訓基地培養人才以及西安大學生考證、實訓地點。學校座落於世界文明古都西安,位於西安市北稍門振華北路4號。校區占地面積30餘畝,建築面積2.

5萬平方公尺,交通便利,學風醇厚。

學校以網際網路企業優質資源為依託,

共開設網際網路+設計、網際網路+影視、網際網路+營銷、網際網路+技術等方向的數十個熱門專業,

培養技術能力強的專業網際網路高薪人才。

在陝西新華,初中生三年即可獲得大專學歷,高中生三年可獲得西安工業大學的本科學歷,還有企業喜歡的實用it技能證書。

陝西新華有5重就業服務保障,4項就業服務,3年就業護航,專場it招聘會,企業定製班畢業入職企業。在新華,只需要安心學習,企業就業不是夢。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初中生學it前景不錯

1、現在it電腦行業的需求量大,企業崗位需求多,市場工作很好找。

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上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並且途徑多適合創業。

4、現在國家和學校有一些技能專加學歷的政策,符合當下時代學習就業發展趨勢,國家政策和機構也成熟和完善。

推薦你可以參考相關學校和國家政策,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學電腦還是挺明智的,有一門技術在手,不怕找不到工作。

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還有就是看你學的好學的壞了,學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數,當然重要的是你肯學。如果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雲南新華的課程安排是上午理論,下午實踐,能有效的鞏固當天所學知識,機房也有老師進行指導,還是可行的。

如果您家庭有困難還可以申請助學貸】款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到哪裡好?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

初中生去學航空專業以後出來也不好就業啊,建議還是參加中考,然後讀高中,後面再參加普通高考,然後再學乙個航空專業。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初中畢業生讀航空學校有前途嗎?有的孩子在中考的時候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孩子的將來是不是就耽擱了?很多家長帶著這樣的疑問來航空學校諮詢。現在民航業...